008 我的分班有问题!(2/2)
作者:君子不凡

    为了将有潜力的学生,合理地分配,水门可是煞费苦心。

    春野樱虽然出身于平民忍者,但是在查克拉控制上拥有很高的天赋。

    油女志乃出身油女一族,拥有操控寄坏虫的秘术。

    犬冢牙出身犬冢一族,拥有人兽合击秘术,配合忍犬使用威力巨大。

    日向雏田是木叶第一豪门日向一族的大小姐,白眼血迹,柔拳法秘术都是忍界闻名。

    奈良鹿丸出身奈良一族,拥有操控影子的阴遁秘术,而且奈良一族一般都是高智商的人才,当任各位军师策划类工作。

    秋道丁次出身秋道一族,拥有倍化秘术,据说属于阳遁。

    山中井野出身山中一族,拥有心转心之术,可以操控他人的身体。

    猪鹿蝶组合自是不用多说,肯定是要分在一起的。

    佐助和鸣人的能力都很不错,可以成为攻击力强大的战斗型小组,小樱做为女孩子,可以在中间起到缓冲的作用,毕竟鸣人和佐助的脾气都算不上好。而且小樱的天赋十分适合向医疗忍者发展,可以为鸣人二人提供医疗救援。

    雏田的白眼、志乃的寄坏虫、志乃的忍犬以及隼人的未知侦查能力,都是适合探查敌情的人员,所以分在一起,成为侦查型小组。

    至于为何隼人他们要四人一组,而不另外组对呢?因为这样的话,就需要放弃一名有潜力的学生,或者需要多派遣一名上忍。

    有人可能会说,那就多派一名上忍来指导不就好了?

    然而上忍并不是大白菜,带队的上忍会减少很大部分的高级任务,毕竟带着新手忍者,总不能去完成高难度的任务。

    比如原作中,新人下忍一开始都是在做除草、寻找丢失的猫或者是捡垃圾之类的小任务。

    这样一来,派过多上忍做导师的话,忍村的收入会大幅下降,所以木叶要妥善分配上忍。

    基本上每年都只有一两个上忍会被派去带队,这一届有三个上忍,已经算是破纪录了。

    ……

    ……

    分完班,隼人四个一组的人就在教室里,聚在了一起。

    “运气不错,我和你一组呢,雏田。”隼人走到雏田旁边道。

    “嗯嗯……”雏田红着脸,做出标志性的动作——食指互点。

    “接下来,大家都好好相处吧。”牙大笑着。

    “嗯,要问为什么的话,因为以后我们要齐心协力完成任务。”志乃推了推墨镜道。

    夕日红不像卡卡西,她的时间观念还是不错的,没有让隼人他们等很久。

    “第八班,跟我走。”夕日红很快就来到了教室。

    隼人同情地看了鸣人他们一眼,知道剧情的他知道,鸣人他们至少还需要等上几个小时……

    夕日红带着隼人一行人来到了第五演武场,雷厉风行:“好了,接下来大家做个自我介绍,相互认识一下。之后,我们要完成第一个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