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我的实战考核有问题!(1/2)
作者:君子不凡
    被问完话,来不及休息的隼人急匆匆地赶往第七演武场。这里,马上将举行实战考核。第七演武场地形复杂,山地、丛林、水流、荒漠等等地形都囊括其中,这也是为了尽可能的贴近实战。

    实战考核是木叶的惯例,是除了忍校以外,选拔下忍的第二个方式。

    参加的不只有忍者学校的学生,也有一些自学成材的野路子,有点像隼人前世的成人高考的感觉。

    实战演习没有规定考核的内容,一切以实战为准。

    考生将会被随机地带到演习场的一个角落,待考核开始后可以随意攻击任何其他考生。

    考核结果并不是只看胜负,负责监视的考官会综合考量。比如,某个考生遇到了强敌虽然被击败了,但是战斗的过程中表现优异,一样会被考官判定合格。

    所以,实战考核最主要的是表现出自己的实战能力,而不是胜负。

    参加实战考核的人不多,大约50多人,隼人是最后一个到的。

    “他就是传说中的废物啊?”

    “嘿嘿,没有查克拉的废物还是第一次听说呢。”

    “某种意义上,也算得上是珍稀物种呢,毕竟只要是人,多少总能提炼出一些查克拉的。”

    来参加实战考核的人中,有几个是忍校的学生,他们认识隼人。

    “哦?你们说的是哪个?”

    问出这些问题的是自考生,他们没有上过忍者学校,所以并不认识隼人。

    “那个,这个是个好机会啊,等下找他下手!”

    “完全被看扁了啊,被当成了软柿子了,谁都想上来捏上一把。”隼人十分火大。

    决定一会实战中不再手下留情,好好教他们做人,要让他们知道,自己不是软柿子,而是硬骨头!

    考官见人已到齐,便面无表情地读起了考试的规则和注意事项。实战考核的考官有很多,和考生的人数相等,都是中忍以上的级别。

    他们会一对一地在暗中跟踪考试,在考生遇到致命的危险时,他们会出手搭救。

    毕竟实战考核还是很容易出现危险的,木叶也不希望在考试中死人。

    考生在考核中,如果已经认输,其他考生就不能再继续攻击,否则考官就会出手,而且继续攻击的考生也将被淘汰。

    读完考试规则后,考官们给考生带上眼罩,分别将考生带到演习场的不同位置,然后隐藏自己的行踪。

    “考核开始!”考官们齐声下令。

    隼人不紧不慢地摘下了眼罩,观察起自己所处的环境。

    隼人处于一片森林地形,附近到处都是一人难以合抱的高大树木,这种地形十分适合伏击。

    但是,隼人并不打算这么做。来到火影世界这么多年,一直被人称为吊车尾,泥人还有三分火气呢,更何况本身就不是什么好脾气的隼人。

    隼人准备大闹一场,尽可能多地击败考生,好好发泄一下。可惜由于前几天装作不能使用忍术,而且昨天刚出了偷盗封印之书的尴尬局面,为了不被怀疑,这一次也不能使用忍术,否则可能要被拷问部请去喝茶。

    虽然隼人是火影的儿子,估计不会太过为难,但是就怕被那个变态的团藏盯上。

    既然这样,隼人准备用自己的体术好好教训一下刚才那些出言不逊的人。

    “系统,将我的基础体术提升至下一等级需要多少积分?”

    “基础体术「掌握」提升至基础体术「精通」需要消耗561积分。”

    “那给我升级。”

    “现有积分700,消耗后剩余139,是否确认?”

    “确认。”

    神秘的光华在隼人眼中一闪而过,隼人觉得自己突然明白了什么。出拳,踢腿这些基础体术,仿佛多练习了很多年一般,突然感觉十分熟悉。

    而且感觉自己的力量变大了很多。

    再看了一下人物属性,力量从15提升到了23,敏捷从16提升到了25,精神不变还是25。

    看来一些技能的提升也会带动基础属性的提升。

    稍微活动一下身体,随意打了几套拳,熟悉一下力量,免得等下实战时不习惯。

    负责观察隼人的考官一脸茫然,这小子怎么打起拳来了,这可是考试啊!

    好在隼人很快熟悉了这份力量,接下来,狩猎开始!
007 我的实战考核有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