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我的毕业考核有问题!(1/2)
作者:君子不凡
    时光飞逝,一个月后,终于到了毕业考核的时间。

    忍校是六年制,从6岁开始上学,现在隼人已经12岁了。

    当然,这是处于和平时期的关系,若是在战时,3岁、4岁就开始上学,天才学生还可以提前毕业。

    比如卡卡西、宇智波鼬都是提前毕业的天才。

    这几年基本上都是以三身术做为毕业考核的内容。

    合格者将获得护额,毕业成为一名下忍。不合格的话则会留级,要在忍者学校再学习一年,等来年考核合格了才能毕业。

    忍者学校内都是阶梯教室,一张张桌子层层分布。一个教室15张桌子,一张桌子可以坐三个人,看来忍校在学校期间就开始培养三人一小队的习惯了。

    桌子用油漆刷成了橘黄色,早晨的阳光通过光滑的桌面反射,让坐在窗边的隼人觉得有些刺眼。

    鸣人坐在隼人左手边,嘟囔着嘴,因为他喜欢的女孩春野樱坐在了另一个男生宇智波佐助的旁边,他有着吃味。雏田坐在隼人的右手边,小脸通红,煞是可爱,坐立不安的样子,显然不习惯坐在男生旁边。

    雏田仍是和原作中一样的长相,黑色的头发,齐刘海的娃娃头,雪白的肌肤,清秀的五官。最让隼人喜欢的是她的气质,柔柔弱弱的,仿佛是一只随时会受惊逃跑的可爱小兽。

    事实上是隼人擅自坐在她旁边的,雏田虽然心中欢喜,但是容易害羞的她差不多已经到了极限了,估计隼人如果和她说话的话会让她害羞的晕倒。

    所以隼人安静地坐在一边,听着鸣人对佐助的怨念,不时附和他几句。

    此时的鸣人还很幼稚,和原作一样喜欢着小樱,当然,小樱喜欢的是佐助。

    在十二小强的关系里,除了雏田喜欢的人从鸣人变成了隼人外,其他的几乎一模一样。

    当然,这也是隼人尽量不破坏剧情的结果,不然熟知剧情的优势会越来越少。

    “他怎么来了?不会忍术的人怎么可能通过考试?”

    “就是,真给火影大人丢人!”

    “喂,你们这些混蛋在说什么?!”鸣人听到他们看不起隼人,拍案而起就要发火。

    就在这时,伊鲁卡和水木走进了教室,打断了鸣人的怒气,水木拿出班级名册准备记录考试结果。

    水木就是原作中教唆鸣人偷盗封印之术的第一个反派角色,是大蛇丸派到木叶的间谍。

    由于这个世界的鸣人成绩上等,所以水木似乎将目标锁定在了隼人身上,平日里经常对隼人嘘寒问暖,希望得到隼人的信任。

    然而知道剧情的隼人早就知道水木的目的,所以静静的看着水木的表演,如同看小丑一般。

    走进教室的水木先对着隼人微笑了一下,眼中充斥着鼓励的神色,仿佛在让隼人不要紧张。

    “接下来,请同学们按照我和伊鲁卡老师所报的名字,依次上讲台来进行考试,本次考试的忍术是分身术,我和伊鲁卡老师会对你们进行打分,希望同学们不要紧张,考出好成绩,加油!”水木一脸温柔地对着台下的学生鼓励着。

    “不知道剧情的话,还真以为水木是个好老师呢,怪不得鸣人被骗。不过我已经能轻松使用出分身术了,不知道看到这个结果的水木等下是什么表情,嘿嘿。”隼人在心中暗暗笑到。

    “发布任务中,请稍后……”

    果然来任务了,隼人在得到系统后一直等着它发布任务,但是系统毫无动静。

    隼人本就估计在毕业考核时,系统大概率将会发布任务,果然如此!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让他通过考试的任务了吧!自己终于要走上装逼打脸赚积分之路了!

    然而……

    “任务「考核失败」,在本次考试中不通过测试即可。任务完成奖励积分200,失败扣除积分400,积分为负则抹杀!宿主了自由选择是否完成此任务。”

    隼人接到了系统颁布的第一个任务,这本该是件好事,但是……
005 我的毕业考核有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