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我的忍校生活有问题!(1/2)
作者:君子不凡
    午后的阳光洒落在学校的操场上,春天的阳光是温柔的,它既不像夏天的阳光那么暴躁,也不像冬天的阳光那么冷淡。

    中忍老师海野伊鲁卡正带着班级的学生们进行手里剑投掷小测试。

    伊鲁卡就是原作中鸣人所在班级的老师,是个父母双亡的孤儿,但是这个世界,由于隼人的穿越,九尾没有暴乱,所以伊鲁卡的父母并没有死。

    一个黑发黑眸的帅气少年正准备进行测试,那少年穿着白色的短袖黑色的短裤。身形端正,五官清秀,只是眼神有些冷漠,有种说不出来的味道,气质沉稳,仿佛不是这个年纪的孩子一般。

    只见那少年直接单手拿起三把手里剑,略微瞄准后,抬手一挥。

    “哆哆哆!”三把手里剑都准确地命中了靶子的最中心部位!

    这手手里剑投掷术很漂亮,班级里也只有宇智波佐助能做到和他一样的水平。

    然而,旁边传来的并不是羡慕的声音。

    “哼,手里剑厉害有什么用!不会忍术的废物!”

    “听说他连一丝查克拉都提取不出来。”

    “他和鸣人是双胞胎呢,但是差距好大!”

    “我看不是双胞胎吧?长得不像,是个小白脸!觉得和佐助长得挺像,头发和眼睛都是黑色的……”

    “嗯,还是四代目火影的儿子呢,真是丢人。”

    对于这些声音,波风隼人略微苦笑了一下,并未理会,但是漩涡鸣人忍不住了:“可恶,你们再说一句试试!欺负我哥小心我揍你们!”

    前世的隼人是个火影迷,对剧情还是蛮了解的,但是这个火影世界有些不一样。

    首先,四代火影水门和九尾人柱力玖辛奈没有死,理所当然的,鸣人身上没有封印着九尾。

    所以,鸣人身上的查克拉不会受影响,而且从小受父母的培养,鸣人的实力比起佐助来说也相差无几,尤其是来自漩涡一族血脉带来的恐怖查克拉量,遥遥领先于同期的众人。

    鸣人也没有被讨厌,相反的,由于鸣人开朗的性格,朋友还很多。

    比起原作中的木叶村,这个世界的木叶实力要强得多,毕竟水门和玖辛奈都是影级强者(实力划分:下忍-中忍-特别上忍-上忍-影级-六道级)。

    比原作多出两个影级强者的木叶,在雷之国云隐村偷盗白眼事件中,并没有和原作一样将日向宁次的父亲交出做为和平的条件。所以宁次的父亲还活着,宁次和日向雏田的关系还是很好。

    可惜,宇智波一族还是被灭族了,这倒是和原来的剧情一样。

    总之,这个火影忍者的世界,由于主角隼人的穿越,拯救了玖辛奈和水门,导致剧情和原来已经有所不同了。

    但是,未受影响的部分还是一样的发生。

    隼人现在已经不再考虑这些问题了,他现在关心的是关于自己提炼查克拉的事情。

    来到这个世界已经数年,由于拥有成年人的思想,隼人半年就能清晰开口说话,一岁起就开始学习文字,两岁开始锻炼体术,三岁时认识的字已经足够他自习《查克拉提取术》了。

    所有人都知道四代家出了个绝世天才,甚至觉得他能超越早些年的天才宇智波鼬。

    然而,事情到这里出现了波折,因为——隼人无法提炼出查克拉!

    每次修炼查克拉提取术时,查克拉一出现就会神秘消失,仿佛被什么东西吸走了一般。这导致隼人无法使用出任何忍术,即使他现在能做到一秒结六个印!

    难道自己要和粗眉毛老师凯一样专注于体术?凭借自己父亲四代目火影水门的关系的话,拜凯为师还是没问题的。

    可是,好不甘心!

    虽然八门遁甲也很强,但用完就得死这个设定,实在是不适合珍惜性命的隼人!

    初到这个世界时,隼人也幻想过自己成为忍界天才,出任火影,迎娶白富美的事情,并且付出了很多努力和汗水。
002 我的忍校生活有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