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篇:An illusion Of Happiness(一)幸福错觉(1/2)
作者:逝言01
    Loneliness-Finging-ba(孤寂长夜又再度降临)

    &o-be-like-it-never-ends(仿佛没有止境)

    Give-us-hh-the-love-of(是爱给了我们希望)

    Peae-on-me(沐浴着温暖的光芒)

    .......

    面临倾盆不止的大雨,一直忘记的微笑,交织着千万苦痛的世界,若于纷争和虚伪之中,让心灵枯萎的话,不如像那狂暴的风浪中浮起的花儿一样去跨越危机。

    ......

    &he-way跨越这场狂风暴雨,宛如稳踏在这片干涸的大地上,Go-ahead能够勇往直前!

    ......

    &ed-Hope(第一桥段)

    ......

    《爱的枷锁》

    战乱时期,烽烟战火,死伤无数,无数亡魂徘徊在堆积如山的战场上,不断地悲鸣,它们都在寻找,寻找此生最爱的人,强大的执着力,不肯离世,不肯被轮回的它们,成为世界的枷锁,那是人与人之间,世界万物都会被此吞噬的枷锁。

    然而在一个世界里,他们称这种现象叫《爱的枷锁》。

    一座威严高涨,防御系统很OK的城池内,无数战士正在进行着魔鬼般的训练。铿锵激昂的战音,就好似拨动空气的琴弦般,仿佛整个城池都成为战士们点燃硝烟战火前的战歌前奏。

    一切只因为爱,他们想守护自己的家人,自己的国家,那份斗志点燃了所有人的心头那段纠缠不清,难以割舍的爱之火。

    这就是,枷锁........

    捆绑人与人之间的枷锁,一切只因爱。

    ......

    城池内,一间摆放着特别多可爱玩意的女性寝室内。一位穿着很高贵衣服,乌黑亮丽的头发上,还有这两只特别显眼金银色的发簪在轻轻摇摆,映射阳光的发簪,耀眼闪烁,光芒在整个房间内照耀着,摇摆着,体现着这位女性的优雅美丽~

    在旁还有两个穿着朴素的女丫鬟在旁边专心致志,小心翼翼的打理着这位公主的穿着,头发。似乎就因为这两双小巧玲珑的手,让这位公主更加的楚楚动人.......

    丫鬟很专业行礼,退开几里外,低声说道:

    夏禾公主,您可以站起来对着铜镜看看,是否合身。

    夏禾公主,双手重叠放在自己腹部,慢慢的站了起来,端庄文雅,大气不失得体。此刻的红白服装交叉,银色发簪摇摆着~

    抓起袖子,双手抬高的夏禾,对着铜镜旋转了一圈后,在旁看着的丫鬟,心里不禁:哇~好美!

    “不错,我很喜欢你们,小环,小青,我希望你们依旧能一直待在我身边。”

    夏禾公主走到她们丫鬟面前,紧紧的抱住了她们,似乎她们在颤抖。可是,她们并不是因为害怕颤抖而是因为在憋住自己对夏禾公主的情感,不得已无法表达,她们很清楚自己与公主之间依旧隔着许许多多的障碍,她们爱莫能助,因此心痛如割,可是她们只能尽自己的心以及全意将夏禾公主打扮得比以前更加美丽动人,让这一副美丽的风景图般的公主,永远藏于心中,不敢忘却,夏禾公主的大恩大德。

    让她在人生唯一机会的婚礼,美丽一次,然后离开现在的城池,一切只为了整个一个国家,一场利益婚姻,她将跟强大的邻国君主的二儿子成亲,来达成两国不得互相侵犯,掠夺以及共同抵挡外界势力,这一目的。夏禾公主将付出自己一生最美好的时刻,永远被束缚在这个邻国牢笼里......

    她无法做梦是否真会有自己的白马王子出现,可是他却没想到,真的出现了!

    《君王父亲》

    几个小时过去了,夏禾就这么静静的坐在铜镜前一动不动,她知道这是自己的宿命,可惜自己不是男儿身,不然也可以为国效力,为父分忧,可是不然。她是女儿身,自己的父亲怎么可能让她涉险打战呢?可又有谁知,当自己的女儿被逼出嫁时,身为君王的他不动神色的脸部,看似毫无动摇的心,你却并不知道作为父亲的他,心如刀割。谁叫自己的无能让整个国家面临危机,与其被强行掠夺自己的女儿,让女儿生死未卜,不如双手奉上,最起码知道自己的女儿是否安好。也为了这个国家他只能豁出去,忍痛割爱。

    夜深人静,灯光昏暗的房间内,一封封“寄不出去”的信件,无法表达自己的错误以及对女儿爱的父亲将自己所有的饱满无处发泄的爱,全部写进了一封又一封信中。

    密密麻麻的字迹中,也有着许许多多模模糊糊似乎被什么东西冲刷了一样,看不清。

    “女儿........”

    身为父亲的他,走到自己桌前,打开了自己写给女儿的信,一滴一滴又一滴的泪水止不住落下,打湿了一封又一封的信。

    泪水穿透了,打湿了桌上的信封,密密麻麻又好似被冲刷的字迹,原来正是这位君王的眼泪,他从她女儿要出嫁那天起,这些信就一点一点积累,最后越积越多,泪水也从写信那天积累一滴又一滴,这是一封又一封充满对自己女儿爱的父亲用心,用泪,用苍老的无力的双手写出来的,这是爱,让所有人都能热泪盈眶的信封,可是它似乎也不可能入自己女儿眼里那一天,父亲将它们藏在了一个价值连城的陶瓷瓶内,女儿可曾看见近一米高的陶瓷瓶内,全是堆积如山的信封呢?

    《爱莫能助》

    第二天早上,君王早早就起来沐浴更衣,换上君主袍,就直奔宫廷。

    众臣俯首,君临高位,众臣叩王,君王万岁万万岁。

    君王:众臣免礼!

    众臣:谢君王,君王万岁万万岁

    .........

    一大早起来就是为了夏禾公主的事情,在朝廷开了一次“会”。

    众臣一个个同意夏禾公主嫁过去邻国,让邻国与我国结盟,变成联姻亲戚,让我国,国泰民安。

    听了这些话后的君王只好面无表情,强忍痛苦,同意了众臣最终的投票。

    这个所谓的“会”结束了,君王一个人坐在龙椅上唉声叹气。

    作为君王无法为自己的国家,出一份力。作为父亲的自己也还是无法给自己心爱的女儿一份爱,哪怕一点点也没有。

    君王走出朝廷,站在天空下,望着这一片天,我真心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得到真正的幸福,可现在自己这般模样的他,又想起天下的百姓,他爱莫能助,只能唉声叹气下去.......

    《热泪盈眶》

    另一方面........

    依旧是不怎么情愿,嫁过去邻国的夏禾,决定一个人去见自己父亲,她加快步伐走到自己父亲寝室,推开大门的她。

    却并不知道自己父亲并没有回到寝室而是在外面站着唉声叹气。

    夏禾一个脚跟不小心踩到了裙子,这双高跟鞋一般模样的鞋子后脚跟突然断裂,夏禾拼命的想站稳却越走越前,最终碰到什么东西,直接摔倒。突然价值连城的陶瓷瓶摔碎了,陶瓷瓶内散落出一封又一封皱巴巴的信封,夏禾拿起一封信后,打开一看,惊讶不已,身体颤抖,泪水打湿了眼眶,她一封又一封的拆开。她不禁捂住嘴巴,失声痛苦。

    【第一封信】

    女儿原谅爸爸的过错,我并没有做出身为父亲该做的事也没能尽责,给你多一分爱,可是我多想晚上批完文章后,立马奔向你房间,跟你谈谈心,问你怎么样了,抱住你,告诉你,爸爸其实很爱你,可是我又害怕你深夜入睡了。没敢打扰你,所以一直如复一日都是如此。女儿,爸爸很爱你!

    【第二封信】

    还记得你有一次在年前大病一场的事情吗?那时候,你高烧不起,那时候我的心都要下来了,可是刚好那天我要上场打仗无法顾忌到你,战场上一个个丧命,我却心不在焉,心在你那里,我好害怕你这样离开我,像你母亲一样,那时候,太过于顾忌你,你知道吗?我后背被砍了四刀,肚子被捅了一刀,险些丧命,但我并不能告诉你,我甚至向老天祈祷,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活下去,哪怕我牺牲我也心甘情愿。可能是老天爷怜惜我了吧,他让我活了下来并且打了胜战,凯旋归来。过不久你也清醒了,我让手底下的人封住了消息,你并不知道我深受重伤的事情,所以你醒来后,依旧没看到为父在你身边,因为为父,那个时候在生死边缘。对不起,夏禾,爸爸很爱你。可是我不知道如何开口。只能这样写下去........

    【第三封信】

    对不起,夏禾,我很爱你,你嫁出去其实我很不愿意,可是如果不这样,这个国家毁灭,你也会在我眼前消失,所以我宁可你毫发无损我也不愿意你,受到丝毫伤害,我知道他们不会为了一时之快,伤害你,因为父亲还在。所以我只能委屈的将你双手奉上可是父亲真的很爱你,你永远是父亲最宝贝的女儿。

    第四封信,第五封信,第六封信........

    密密麻麻的字迹以及湿润的信封又晒干后的样子,再一次被夏禾的眼眶打湿。热泪盈眶,夏禾已经不知道怎么去表达,怎么去跟父亲谈和,她心软了,心痛了,心碎了,她恨不得跑到自己的父亲面前看看他那被时间摧残的身体,她想知道她后面的伤疤是否褪去。甚至已经不知道怎么去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了,她失声痛哭。她明白了自己的父亲,不是不爱,而是因为太爱,无法表达出来,因为他是君主,他无法给我太多,可他其实已经给了我最想要的东西了。那就是和平.....

    安宁的日子.......

    那些年的我,真的错了,父亲,夏禾对不住您!(夏禾)她抱着父亲写出来的那堆积如山的信封不断落泪。她哭到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停止哭泣,她走出寝室,叫人收拾了父亲房间后,她紧拽着父亲写给他的第二封信,提着红肿的眼镜,脱下鞋子,赤裸着双脚向朝廷大殿走去。

    《爱的觉悟》

    “对不起,父亲,这次让我来保护您!”

    看见父亲背影的她,她打消了想见到自己父亲,关心父亲的念头,她觉得这样的关系也不错,最起码,我的父亲是爱我的,他还活着那就足够了!因为爱,父亲忍痛割爱,又因为爱,夏禾决定自己跳下这个火海,拯救自己的父亲,拯救自己父亲所坚持守护的坚信之物。那个就是——家。

    她跑回房间,脱下现在这身所谓的公主服装,她换上了原先的金色耀眼的礼服,做出了平常未有的气势,走向铜镜,她似乎下定决定,要用自己的气势改变现在的现况,所以她绝不会再低头,否则她将万劫不复。可是在夏禾以为这一切都是无间地狱的时候,邻国二公子已经带着重金聘礼前来求见夏禾公主,听到此等消息的夏禾公主,撕裂了裙子大半截,将残缺的布料绑在了大腿上。不要问她为何这么做,只因为她也有了想要保护亲人的觉悟,这一切只为了爱。

    《夏禾公主》

    丰厚的聘礼在一群家丁肩膀上顶着,轻轻摇晃着。小心翼翼,不得有丝毫分差。

    夏禾公主慢慢的走到大殿前,看着这个身穿蟒蛇袍的邻国二少爷,所有人都被夏禾公主的美色吸引以及特色的裙子大邦腿。

    “二少爷你好,我是逆国的公主,我叫夏禾,以后请多多指教。”

    夏禾礼貌的鞠躬......

    万万没想到.......

    “你是不是觉得我会老老实实的照做?来体现自己邻国的软弱,来体现我父王的无能。”

    夏禾一巴掌直接打在了二少爷脸上,在场的所有人都大吃一惊,连身为夏禾父亲的君王都为此感到惊讶不已,完全不知道自己心爱的女儿这么做得目的何在。挨打的二少爷,却似乎毫不生气,甚至对夏禾有了好感。

    “请问小姐这是何意?请你给我一个我被挨打的理由好吗?”

    “我想再此声明一件事情,我夏禾不是什么小姐也不是什么公主,我只是夏正清的女儿仅仅如此,当初攻打我们逆国的是你们三镇峰的人,伤害我父亲的人也是你们,给我父亲身上留下无数伤疤的也是你们三镇峰的人,为何要这样一次又一次的侮辱我国?侮辱我尊敬的父亲!告诉你们,三镇峰的二少爷,我不是什么逆来顺受的大小姐,矫情公主,我也不喜欢娇滴滴的我,更讨厌我无法为我的父亲做什么事情,我悔恨,后悔为何自己不是男儿身,可是现在的我可以斩钉截铁告诉你,我不是三镇峰的人,就算嫁过去,死了也是属于逆国的人,我唯一的父亲只有夏正清一人!我就是逆国夏正清女儿,夏禾公主!!!”

    夏禾的一番话,所做的举动,所有人都看在眼里不说破,静静地听着,可唯独有两个人,却因此心里触动,第一个是二少爷,第二个是他父亲。

    “女儿!你该不会........”

    在信封里的事情,都被自己女儿知道了。大概夏正清也猜出了自己女儿偷看到信封的信息了。他坐立不安,他对女儿的不舍,甚至有想为了女儿豁出去的想法,可是正在他要站起来为女儿撑腰时,三镇峰的二少爷突然诚恳的单膝跪地,绅士的抬起了头,轻轻抬起夏禾公主的手,他亲亲的吻了一下。

    “如果之前的一切有任何冒犯之地,那我林峰一定为夏禾公主讨回公道,如果您还是不满意,我愿意为我父亲以及兄长所犯下的过错,替他们承担。”

    看着林峰的眼神似乎不是在耍什么鬼把戏,但是不怕万一,只怕一万。

    “你想怎么承担?口说无凭!”

    林峰拔出佩剑将佩剑轻轻的放在夏禾的手心里,示意让她握住佩剑。

    “什么意思?三镇峰的二少爷?”

    夏禾握住佩剑有着一种想一刀刺死林峰的想法。

    “如果你觉得这一切,您觉得不满意,请让我来承担,您就用我教给您的佩剑,刺死我。当然我下达——禁封令,让你们不需要引起战争情况下,完美收场,您觉得意下如何!?”

    夏禾握住剑柄,充满杀意的想刺过去,但却手下拦住了,然后却被林峰叫停退身后,作为手下的他们也只能服从一切命令。再次向林峰刀锋相向的夏禾,在那一瞬间要结束林峰少爷生命那一刻,他看见了林峰紧闭双眼,似乎真要结束这一切,来承担这一切一样,突然夏禾停下动作,将佩剑插入林峰剑鞘中。

特别篇:An illusion Of Happiness(一)幸福错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