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 中招!(2/2)
作者:山阙

    福儿看了眼月妃,见她温婉的冲着自己一笑。福儿别过眼去,急忙扶着壶西子去如厕。

    壶西子从茅房里出来,感觉整个人都舒爽了!但是还没有三步,她面色突变,松开福儿又赶忙朝着茅房跑去,如此反复十几次,壶西子出来的时候腰都快弯到地上去了!

    “福儿~~”壶西子惨白着脸,朝着等在外面的福儿伸出颤抖的手。

    “壶姑娘!奴婢带您去看太医!”说着,福儿就将壶西子的手搭在自己的肩头,搀扶着她往太医院走去。

    恰好今日无事,习墨意下朝比较早,在路上,看见福儿掺着气息奄奄的壶西子往太医院去,连忙快步走过去。

    “这是怎么了,脸色怎么白成这样了?”赵勤连忙跟上,一脸担忧的问道。

    福儿愤愤的说道:“壶姑娘在冷月宫吃了早膳就成这样了!”

    习墨意目光一冷,从福儿的手里接过壶西子将她打横抱起,扭头对赵勤说道:“去冷月宫,将今天她吃的早膳扣下来!”

    赵勤应了,连忙快步去了冷月宫。

    壶西子见习墨意接过自己时,微不可见的皱了皱眉,脸上一红——跑了十几趟厕所,是朵花也该染臭了!

    她不安的动了动,小声道:“你放我下来吧!我自己能走!”

    习墨意低头冷呵道:“闭嘴!”

    好嘛!闭嘴就闭嘴!明明是关心人家的一件事,被他这么一吼,氛围神马的都没有了!

    此去太医院还有一段路,习墨意怕她半路憋不住,就使用了轻功。

    在皇宫里使用轻功,恐怕只有皇帝一人了!不禁吸引了一众过往宫女太监的注意。

    碰巧,此时太医院里有一位熟人。

    习墨意抱着壶西子走进太医院,大喊道:“武正何在?”

    “在在在,微臣在!”武正手举着一根干草药从房间里冲了出来,看见习墨意,微微一愣,看在壶西子,又是一愣,看见习墨意抱着壶西子,他愣了三愣!

    “皇……皇上,您怎么来了?”武正连忙要行礼,习墨意抱着壶西子从他的旁边快步经过,冷声道,“免礼,快来看看她!”

    武正只好直起弯下去的腰,见习墨意要进他刚刚出来的屋子,伸手阻止道:“皇上,要不去旁边的药房?”

    习墨意看了他一眼,低头看见壶西子皱起的眉头,知道没有多少时间可以耽误,就依言准备进旁边的药房,却听得“吱呀”一声,另外半边门扇被打开,走出来一个身形伟岸目光澄澈清冷的男子,看见壶西子大惊,连忙跑到习墨意的面前低头看着壶西子担忧的问道:“仙女妹妹,你怎么了?”

    壶西子闭目,活该她今天倒霉,怎么又遇见了这个冤家呢?

    习墨意看了他一眼,冷声道:“待会儿再问,先让武太医给她看病!”

    秦镇羽点了点头,连忙上前来拉武正催促道:“快,快去给她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