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第一次相逢(1/1)
作者:墨染清安
    唐晓兰害怕的看着妈妈和姐姐:“爸爸回来,会不会为这事打我们呢?”

    唐振中对他的老婆和两个女儿特别心狠,只要他唐家人说一句他老婆女儿不好的话,他就能下狠手打她们母女三个。

    唐晓芙安慰她道:“别怕,我有办法能让爸爸不敢打我们!”

    吴春燕和唐建武垂头丧气的回到家里。

    吴彩云一见他俩的情形惊问道:“怎么,那大小几个贱人真敢反天了?”

    吴春燕一屁股坐在一张椅子上,没好气道:“可不是,我亲自把健武送过去,方文静那个死贱人连认都不认健武,唐晓芙那个贱种还说,只要看到建武去她家,她就砍他!”

    吴彩云纳闷道:“唐晓芙姐妹两个不是一向很胆小吗,特别是唐晓芙从小被我们打怕了,见了我们就直发抖,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凶悍了?”

    吴春燕也是一脸费解:“不知道啊,那死贱种像是中了邪一样突然就变得厉害起来。”

    她瞥了一眼坐在大藤椅上闷着抽烟的老爷子唐庆丰,有些不满道:“你倒是拿个主意啊,我们该怎样收拾那几个贱人?”

    唐庆丰眯着眼睛用力吸了几口烟,吐出一大口青灰色的烟:“急个什么,等振中回来看看再说,他要是搞不定他老婆女儿,我再想办法。”

    吴春燕听了,这才勉强没再做声,但脸色仍旧难看,好像谁欠她钱不还似的。

    吃过午饭,时间还早,方文静去砍柴,现在她们母女三个单独住了,得自己砍柴做饭。

    唐晓芙决定做个简易厨房,就是在简易灶台上加个棚顶,这样方便下雨天做饭。

    做简易棚子需要粗竹竿做棚柱,唐晓芙带着唐晓兰进山砍竹子,等明天中午放学回来吃过饭就搭棚子,屋里虽然暖和,但她不敢把唐晓兰一人留在家里,怕唐家造成人为的意外,让唐小兰死于非命。

    姐妹两个在这大山里土生土长,知道哪儿有竹子,走了将近二十分钟,就走到一片竹林。

    唐晓芙挑选了四棵碗口粗的竹子,她拿出出村时向村民借的斧头弯腰砍竹子,只砍了一下就震得虎口发麻。

    前世唐晓芙就没有做过重活儿,这一世方文静又精心呵护着两个女儿,唐晓芙姐妹两个一直都在学堂读书,也没做过什么重活儿,手上根本没有二两力,当然砍不动了。

    可没有竹子怎么搭棚子?

    唐晓芙一咬牙继续砍,好不容易砍断一根竹子,她虎口都磨出血泡了,唐晓兰见了,要换她砍。

    唐晓芙看了一眼单薄得像根草一样纤细的唐晓兰,她长期缺营养,,连身量都不足,只怕更砍不动,自然不会要她砍,于是忍着手痛继续砍。

    忽然有脚步声走近,姐妹两个回头,是个不认识的小伙子,那小伙子穿着一身军装,身姿挺拔,剑眉星目,长得非常英俊。

    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唐晓芙姐妹两个都不认识这个小伙子,他应该不是本村人。

    唐晓芙想,自己穿越而来,似乎改变了一些事,不知这个人的出现只是打酱油,还是老天另有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