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005章刘干部发怒(1/2)
作者:墨染清安
    刘干部惊得站了起来,疾步走了过来,问唐晓芙:“你妹妹怎么了?”

    唐晓芙稚嫩的脸上并没有太多的慌乱,一副司空见惯的模样,她用力掐着唐晓兰的人中:“没怎么,只是饿着了,经常晕倒,我把她掐醒就没事了。”

    刘干部看了一眼唐晓兰蜡黄的脸、瘦削的小身子,扭头愤怒的对吴春燕怒吼:“这就是你所说的给他们吃了饭吗?”

    吴春燕嗫嚅着喊冤:“她们……她们这是装的呀,刘干部!”

    唐家其他人一直恭恭敬敬的站立在堂屋里,对着刘干部陪着笑,此时也都和吴春燕一起喊起冤来:“刘干部,这两个孩子跟她们的妈妈一样特别狡诈,最能装了,你可千万别信!”

    “都瘦成皮包骨了,这是每天吃饱饭的样子吗,你们竟然还敢说这个孩子是装的?你们是眼瞎还是心狠?”刘干部的眼中几乎喷出火来。

    “刘干部别急,我可是有办法证明他们是装的!”吴彩云的大女儿金梭不知好歹的抄起火盆里用来拨火的火钳就要往唐晓兰身上烫,嘴里还继续道:“她要真的饿晕了就不会被我的火钳烫醒的!”

    刘干部气得挥手把金梭手里烧红的火钳打飞,火钳飞出去划过吴春燕的孙子唐建武的手背上,顿时起了一溜水泡,烫的他嗷嗷嗷乱叫。

    吴春燕和吴彩云连忙走拢过去,心疼的不得了,要他赶紧去厨房拿酱油抹在烫伤上,农村人都认为这个方法治烫伤,其实根本就没有任何效果,不过唐晓芙当然不会说破,这个唐建武又不是什么好东西,烫死活该!

    刘干部只看了一眼唐建武,一个十八九岁的大男孩子了,受这点伤就大呼小叫的,可见在家里有多娇惯!

    他眼眸一转,牢牢的盯住金梭,冷笑连连:“你才多大的孩子,心思居然这么歹毒,想着拿烧红的火钳烫人,跟战争年代的敌人严刑拷打我地下党似的!”

    金梭神情讪讪。

    吴彩云等人一看不对劲,连忙打圆场,吴春燕道:“你这孩子心眼就是实诚,哪里比得过晓芙心眼多,你哪里是她的对手,还不快回房间去!”

    金梭赶紧退下。

    吴彩云也陪笑道:“主要是家里太穷,孩子又多,所以都吃不饱饭,我现在马上就去给这几个孩子做吃的。”说着转身走进了厨房。

    刘干部和唐晓芙一起把唐晓兰抬进屋里,刘干部见唐晓兰虽然醒了,可是很虚弱,不禁皱眉,对吴春燕道:“冲碗红糖水给这孩子喝,看这孩子的模样既贫血又低血糖。”

    家里虽然有红糖,可是吴春燕哪舍得给方文静的孩子喝,她要留着自己和老头子喝保养身子,于是装作毕恭毕敬道:“家里穷,哪买得起红糖?”

    刘干部眼睛一瞬也不瞬地盯着她,一家大小除了唐晓芙姐妹两个黄皮寡瘦穿的也破烂,其他人谁不长得红光满面!特别是刚才被烫到的那个男孩子简直是膘肥体壮!

    而且唐家其他人没一个穿着补丁衣服,家里的女性不论年纪大小衣服还都是七成新的,这在农村实在很少见,说明吴春燕家的条件在农村还是很不错的,怎么就喝不起红糖水了,分明是不想给这个可怜的孩子喝!

    可是自己又不能搜.....

    刘干部铁青着脸从身上掏出一块钱来,对唐晓芙道:“你去把大队供销社的门捶开,买一包红糖回来。”

第 005章刘干部发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