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索命笑脸花(1/2)
作者:九点伴
    叶恒一招秒杀了二把手,这一手直接镇住了强盗头子他们几个人,强盗头子虽然重伤,但眼力可没有受到影响,他看得十分清楚,叶恒分明只是一个黑铁阶四星程度而已的新手,但他却秒杀了二把手。

    这怎么可能,二把手可是青铜阶五星啊,两者相差了一个大阶位,就算二把手身负重伤,被愤怒冲昏了头脑,也不应该会如此轻易的落败啊!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强盗头子是绞尽脑汁也想不通,想不明白,叶恒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叶恒绝非是凭借自己真正的实力,强盗头子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这一点,那叶恒到底是借助了什么道具呢,既然那强力的道具可以一招秒杀二把手,那是不是也可以一招秒杀自己呢?就算杀不死自己,一旦让自己的伤势加重的话,那自己跟任人宰割的鱼肉有什么分别。

    强盗头子眉头紧皱了起来,为自己的死活感到深深的担忧,而这也是叶恒想要看到的,叶恒一招秒杀二把手,靠的并非是什么外力,而是本身的实力。

    虽然叶恒现在的确只是黑铁四星的程度,但元阳力和冥力的特殊性,却让叶恒有了越阶战斗的资本,全力以赴之下,叶恒可以跟二把手一战,交手上个十几回合,可要是在这十几回合之内,叶恒没办法将对方杀死,那么叶恒的元阳力就会耗尽,这就是量太少了的弊端,持续作战能力太弱。

    所以叶恒便选择了倾尽所有的元阳力,使出了焚阳诀之中,一招名为赤地千里的武技,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将其击败。

    击败和击杀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击败比较容易,但击杀可就难多了,而且还要承担一些风险,一个不慎甚至还会与其同归于尽乃至反杀,叶恒原本只是想要击败,没想过能够将其杀死。

    只是叶恒有点低估了用元阳力施展焚阳诀武技的威力,当他运用元阳力失去赤地千里这一招的时候,元阳力全部灌注到了日轮之中隐而不发,叶恒一掌击中二把手的时候,刚猛而炽热的元阳力并没有立刻爆发,而是渗透到了二把手身体内部再轰然爆发出来。

    就仿佛是一座爆发的火山那般,顷刻之间二把手便化为了火海,于是乎便可以看到二把手整个人都自焚了起来,这一点就连叶恒也没有想到,居然会造成如此惊人的效果。

    结果就连叶恒自己都很吃惊,但他却没有露出吃惊的神情,脸上依旧保持着微笑,这样一来,在强盗头子它们看来,这个结果叶恒早就知道了,顿时叶恒在他们的眼中,就变得更加高深莫测,不敢轻举妄动了。

    叶恒要的就是这个效果,杀鸡儆猴一举震慑住所有人,给他们留下一个不可战胜的深刻印象,但事实上他现在十分虚弱,元阳力早就消耗一空,剩下的也只有冥力,但对于冥力的运用,现如今的叶恒,还停留在如何操控尸体上,而无法用来施展武技。

    所以现在的叶恒,就跟一个脆弱的法师一样,只要近身他就无计可施了。

    但强盗头子他们几个并不知道啊,就这样给了叶恒缓口气的时间,让他表面看似从容,但内心无比紧张的把日轮空间里面的骸骨勇士,这一帮不怕死的免费打手拉出来助阵了。

    看到叶恒的身边突然出现二十五只骸骨勇士的时候,强盗头子他们便绝望了,之前的那一战,它们已经十分清楚,这些骸骨勇士,看上去跟普通的骸骨勇士差不多,但质量上却上升了一个档次,十分耐打。

    强盗团之所以会损失惨重,一半的伤亡就是因为错误估计了这些骸骨勇士的质量,原本以为他们只是豆腐渣,没想到居然是钢板。

    一刀砍下去没什么效果,一愣神的功夫,就被骸骨勇士反手一刀给屠了。反应快点的是保住了一条命,不过还是很快就被砍死,等到强盗们彻底醒悟过来的时候,已经有点太晚了,根本挽回不了颓势。

    “你就是叶恒。”这一句话听上去是在问,但强盗头子的语气却很肯定,“没想到你年纪轻轻就有这等实力,更没有想到的是,你居然会有这样的道具,最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你居然会有如此的心机……我认栽了!”

    “老大……”剩下的几个强盗,听到自家老大这么一说,顿时激动了,但强盗头子苦涩的摇了摇头,“你们什么都别说。”。

    他认栽了,他不得不认栽,叶恒一个六岁的小孩,就有黑铁阶的实力,而且手上更有许多珍贵的道具,之前秒杀了二把手,现在更是召唤了一群骸骨勇士,这么想来,之前的骸骨将军也是叶恒召唤而来的。

    不然怎么解释,这种地方会出现骸骨将军这种亡灵,而且还只袭击他们,这根本就是有预谋的陷阱。而布下这个陷阱的,就是眼前这个小孩子,这让强盗头子十分绝望,人家才六岁啊,这么小就有如此心计,他不想认栽也不行啊。

    “我认栽了,但我希望你能够饶我们一命。”
012,索命笑脸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