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不是精英怪(1/1)
作者:九点伴
    叶恒闭住呼吸,让自己的心跳减缓到最低,运转冥神录吸收附近的死气,将自己身上属于生灵的气息给掩盖掉。

    突然之间离开地下城,老实说即使是骸骨将军也不由得迷茫了一下,望着天空那轮皎洁的明月,这一群骷髅亡灵仿佛是在看什么宝物。

    过了好一会儿之后,骸骨将军这才行动起来,虽然离开了地下城,但以他那简单的智商,可不会思考到他现在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处境。他只记得自己是要追杀叶恒,因为他抢走自己的小弟,这个人必须死,自己的小弟必须抢回来。

    骸骨将军嘶吼了一声,感应附近的生灵气息之后,便朝着强盗团的营地发起了冲锋。

    骸骨勇士紧随其后,骷髅法师落在最后边,一队亡灵就开始了它们的屠杀之旅。

    “这是怎么声音?”强盗团营地中,负责守夜的两个强盗半睡半醒间,被一阵奇怪的声音惊醒,一个仔细听了听之后问道。

    另一个细细的分辨了很久,却也始终听不出来,这到底是什么声音。

    “不像马蹄声,不过听着声音的阵势,数量应该很多啊,得赶紧通知老大做准备。”

    骨马奔跑冲锋的声音,跟正常的马蹄声有很大的分别,一般人分辨不出来也是正常的。不过骸骨勇士集体奔跑冲锋,那毫无掩盖的声势,就算分辨不出来是什么东西,也知道对方是来者不善,所以另一个强盗立刻去跟强盗头子汇报。

    “老大,有大批人马正朝着我们这边冲过来。”

    “大批人马。”强盗头子皱了皱眉头,心想难道自己被出卖了?

    旭阳领之中拥有大批人马的,也就是叶仁了,可就算叶仁要对自己下黑手,也绝对不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毕竟他们合作的事情都还没有做,要下黑手也得事情办完了之后嘛,那现在是什么情况?

    那个小领主也不可能,不过一直管理领地的那个老管家,倒是有点可能性,但那个老家伙应该没那种能耐才对啊。

    “到底怎么一回事,看清楚了那批人马是什么人了吗?”强盗头子是百思不得其解啊。

    “不知道,夜色太黑了,我先过来跟老大汇报,老大我们该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快去把他们都叫醒,抄家伙啊。”强盗头子朝着那家伙的后脑勺就是一巴掌,还问我怎么办,来者不善就是干,这点道理都不懂,真是蠢货一个。

    营地正在熟睡的强盗们纷纷被叫醒,虽然他们不是正规的军队,不过强盗头子御下之术还算不错,一听有情况,那些熟睡的强盗们在五息之间就清醒了,用了十息的时间就穿好衣着,拿起武器集合了起来。

    “老大,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怎么会有一批人马来袭击咱们?”二把手表示很郁闷,一直以来都是他们深夜袭击别人的啊,怎么现在变成了他们被袭击了呢。

    “闭嘴,他们快来了。”强盗头子喝斥了一下,没有多做解释,因为他现在也很纳闷啊,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就在这时,一马当先的骸骨将军出现在强盗们的视线中,那骑着骨马上,浑身散发着冰冷气息,威风凛凛疾驰而来的身影,让强盗们顿时倒吸了一口凉气。

    “亡……亡灵,是亡灵啊!”一个心理素质很明显的不过关的强盗,牙齿打颤的大叫了一声,十分恐惧。

    “亡灵,居然会是亡灵。”一些做了并不少亏心事,伤天害理的强盗,心里难免畏惧了起来,虽然亚戈斯大陆没有报应因果循环这么一说,但亡灵复仇却是实实在在的。

    “难道是亡灵天灾。”

    “亡灵天灾,那太可怕了。”

    ……

    恐惧是会传染的,一个害怕尖叫的声音,就会让恐惧这种情绪蔓延,制造出恐慌。一两个人的恐慌危害并不大,但几百个人,上千个人,甚至是上万个人一旦发生恐慌的话,那就是一场巨大的灾难。好在强盗团也只是几十个人,这一点小小的恐慌刚有苗头,就被镇压了下去。

    “慌什么,不就是几个骷髅而已,瞧你们一个个都什么德性,平时杀人也不见你们手软,现在看到几个骷髅就要尿裤子了。亡灵天灾,哼,如果真的是亡灵天灾的话,我们还不够塞牙缝呢,只是一群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骷髅而已,砍死它们。”

    强盗头子原本也很担心,不过等他看清楚骸骨将军这一队人马的规模之后,便冷静了下来。没有亡灵法师,也没有其它的亡灵,仅仅只是一群骷髅亡灵罢了,那有什么好害怕的,骷髅嘛,打得骨头散架了就完了。

    看到强盗头子十分镇定,一点都不慌忙,强盗们也就逐渐冷静了下来,当他们看清楚对方总数也不过才一共三十五只骷髅而已,他们的信心和士气也就会逐渐恢复了。

    骷髅嘛,亡灵之中最低级的存在,都是一群炮灰,如果数量成千上万的话,那他们就真的得怕,可总数跟他们差不多持平而已,平均下来一人还不需要对付一只,那还怕什么。上啊,砍翻它们,骨头拿来炖汤。

    嗯,当初叶恒第一次看到骸骨勇士的时候,也是这么想的,结果跟他想象的完全是两码事,青铜阶的他被十个骸骨勇士包围了起来,连一只都没有彻底打散,倒是自己被逼得十分狼狈,要不是有大白的话,估计他都得被围死了。

    于是乎,当骸骨将军率领的一队兵马跟强盗团遭遇,交手之后,是强盗团第一时间出现了伤亡。

    有两个强盗不自量力的想要挑战骸骨将军,然后他们便获得的身首异处的成就,直接领了便当,强盗头子看到骸骨将军那凌厉的一道,感觉有些难以置信。

    骸骨将军有这么强大吗,居然是白银阶的,那种感觉就跟你要打一个精英怪,结果发现对方是一个小BOSS一样,真的是一个‘惊喜’啊,惊喜到强盗头子不得不亲自出马了,不然自家的小弟就死伤惨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