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骸骨将军(1/1)
作者:九点伴
    旭阳领五里开外,与叶仁达成协议的强盗头子,和他的强盗团,在这里已经驻留了七天。

    这个强盗团一共有五十二人,规模不大实力不强,只是一个小型强盗团罢了,所以一直在边境地带流窜作案。

    几个强盗在篝火旁烧水做饭,准备解决今天的晚餐,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小小的土包凸起,沙砾宛如流水一般流下,一颗小小的脑袋冒了出来,瞪着两颗圆溜溜的大眼睛环顾四周,贼眉鼠眼的模样倒是有积分机灵,只是红色的鼻子显得有些怪异。

    这就是通过智慧树所合成出来的土豆鼠,原本鼹鼠就是生物版的挖掘机,挖土打洞的本事那是一等一,经过智慧树的合成之后,挖掘天赋得到了强化提升,只用了短短半天的时间,这货就挖了十几里地的地洞。

    “哇,有老鼠!”一个强盗发现了土豆鼠,貌似这货蛮怕老鼠的,被吓了一大跳,直接把手中的菜刀扔了出去。

    土豆鼠立刻掉头便跑,它的侦察任务还没有结束,当然不能够把小命丢在这里。

    “一只老鼠而已,怕什么,这荒郊野岭的鼠类多了去,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哈哈哈,一个大男人,胆子比老鼠还小。”

    怕老鼠的那个强盗涨红了脸,但他又没办法反驳什么,看着土豆鼠消失的地方,啐了一口狠狠的发泄一下。

    “老大,叶家堡周围的地形,还有里面的环境,守卫的换防时间,都已经查清楚了。”

    “嗯,很好,叫弟兄们好好准备一下,凌晨时分,我们就动手。”

    “老大,我觉得那个叶仁可不是什么好东西,他未必会兑现他的承诺。”二把手露出一个,我一眼就看穿他不是什么好东西的神情,说着摆出一个抹脖子的手势,“我觉得还是把他干掉的好。”

    “我当然知道他不是什么好东西,连自己亲侄子都不放过的人,怎么可能会是好人,而且我也不需要他兑现承诺,因为我并不打算按照他说的去做。”

    “那老大你打算……”

    “当然是鸠占鹊巢了,叶仁那个家伙想要当上领主,可他的侄子不听话,所以这才要扫清楚障碍。我们帮他做清道夫,不过就是拿那么一点好处而已,而且他也未必会信守承诺,既然如此的话,我们何不反过来,挟持那个小领主呢?”强盗头子嘴角勾起一个微笑。

    “老大……”听到他这么说,二把手和三把手才知道,原来自家老大居然想玩这么一出。

    “你们做强盗难道还做不腻,整天东躲西藏的很有意思?”强盗头子反问了一句,嗤之以鼻道:“反正我是腻味了,而且以我们的实力,想要占山为王根本不可能,只能在这荒郊野岭风餐露宿。我们是运气好,总是在一些小地方流窜,没遇上一些强者,也没有遇上太强的魔兽,不然早就不知道死在什么地方了,我想要安顿下来,这是一个机会。”

    “老大你既然这么说了,那我们当然支持你。”

    “很好,这才是我的兄弟,来,喝酒。喝好吃好,今晚我们好好的干一票,要是干得漂亮,我们以后就是城堡的侍卫了。”

    他想要做的事情,就是杀了叶家堡的侍卫和仆人,然后控制住叶恒,让他听命于自己。

    控制住叶恒虽然不等于控制住整个旭阳领,但这样一来,他们就可以换一个身份,以领主侍卫的身份呆在旭阳领之中。至于要控制旭阳领,那就得慢慢来了,这个不急。

    强盗头子就是这么打算的,他来到这里之后没有立即动手,一个是为了收集情报,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他们一共就这么多人,损失一个都会让他心疼的,这些都是他的小弟,是他辛辛苦苦才召集起来的人马啊。

    不得不说强盗头子的打算真的很长远,计划得也十分美好,只是那一句话怎么说的来着,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现在的叶恒,可不是一个六岁的小孩子,他不会任由别人宰割,他已经有能力自保,甚至是反击了。

    此时强盗们还不知道,他们的营地已经被叶恒发现了,而叶恒就在不远处暗中观察着。

    “叽叽!”土豆鼠在叶恒的手中叫着,似乎是在邀功,叶恒抚摸了它一下,然后给他一颗土豆,“辛苦你了,你们几个就先回去吧。”

    说完,叶恒便把土豆鼠给收回到日轮空间之中,接下来这里可是有一番恶战,自己好不容易才弄出来的五只侦察兵,可不能白白损失掉,当然还是先收起来保险一点。

    “大白,这一次就全靠你了,麻烦你给力一点啊。”叶恒对大白如此说道,大白张了张嘴打了一个哈欠,给了叶恒一个白眼。

    “我知道我知道,老是这样麻烦你真的很不好,可我有什么办法呢,以我们现在的实力,根本不是那一群人的对手,就算我有十几个骸骨勇士小弟那又如何呢,还不是照样打不过。”

    大白很无奈了,咱们俩到底是谁养谁啊,记账,我要两片叶子。

    “行,先记着。”叶恒表示无所谓,反正你吃的叶子又不是我生长出来的,而且你想要吃总得付出点劳力吧,呵呵呵。

    大白朝着虚空咬了一口,一阵空间扭曲之中,叶恒再一次来到死气沉沉的地下城之中,今天他并非是来修炼的,而是来找茬的,所以他朝着富人区直径狂奔而去,刚踏进富人区没多久,意料之中的麻烦就找上门来了。

    “大白,准备了哦。”看着拦截在自己面前的骸骨将军,叶恒就感觉自己的胸口隐隐作痛,前天晚上他来捕抓骸骨勇士,结果却遇上了更加强大了骸骨将军,一个交手而已,就险些被斩成两半,好在大白及时发动瞬移,将他带走,不然的话就真的是身首异处了。

    现在再一次见到骸骨将军,还未痊愈的伤口,便自己疼痛了起来。

    骸骨将军浑身洁白如玉,每一根骨头都泛着荧光,端坐在骨马之上,眼窟窿燃烧着惨绿色的灵魂之火,手中握着大刀,威风凛凛气势迫人,在他的身后,是一对骸骨勇士和几个骸骨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