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智慧树说,不能(1/2)
作者:九点伴
    深夜,荒郊野岭之中,一伙强盗骑着快马疾驰而来,马蹄践踏掀起一阵风沙,风尘滚滚。

    叶仁负手而立,望着那群强盗,面无表情。

    “二爷好啊!”坐在马背上强盗头子嬉皮笑脸的跟叶仁打声招呼。

    “哼,废话少说,我要你办的事情,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既然是买卖,那么当然一定要做,只是要攻打一个城堡,这个难度有点高,总得让我好好谋划,准备一番吧。”

    “你要准备可以,不过你不要拖太久,我可未必有那个耐心继续等下去了。”

    “二爷放心,等我打探好情况,就会立刻动手的,只是二爷你答应我事情,不要反悔哦。”

    “只要你把这件事办得漂漂亮亮,让我满意,我承诺过的事情自然就会兑现,我等你的消息。”叶仁说完这句话之后,转身便离去了。

    强盗头子望着叶仁离去的背影,嘴角微微勾起,露出一抹玩味的笑容。

    叶恒这一边,元阳力在叶恒的气海之中,形成一颗渺小的太阳,而黑雾状的冥力则在泾渭分明的盘踞在‘太阳’的上空,就仿佛是乌云那般,组成了一副奇妙而又和谐的画面。

    元阳力的形成,也让左手掌心的日轮发生了一些改变,仿佛活了过来那般,会颤抖会转动,与之相呼应的月印,也同样发生了这样的变化。

    一直以来,叶氏一族和冷氏一族的人,都以为日轮和月印只是血脉传承的一种天赋,是给他们修炼加速的增幅器,除此之外并无他用。

    但事实上,日轮和月印其实是类似于法器那般的存在,无论血脉觉醒与否,日轮和月印都潜藏在身体之中,这是与生俱来的,在两族族人胚胎形成之际,日轮和月印也就跟着形成了,先天而生血脉相连,乃至心意相通。

    只是想要把日轮和月印当作法器那般来使用,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叶恒这辈子只修炼焚阳诀的话,那么他恐怕得步入传奇,才有可能驱动了,因为能量的等级太低,质量不够就得用数量来拟补。

    而元阳力,就可以驱动日轮,只不过叶恒现在也不够尝试,没办法,他的阶位都掉到了黑铁,要是刚尝试驱动一下的话,那么他整个人就会瞬间被抽成人干。

    日轮和月印都有这样的特性,那么星辰一族的星辉呢?

    星辰一族之所以能够长久的传承下去久经不衰,那是因为星辰血脉要比焚阳血脉和冥月血脉弱,所以觉醒难度比较低,那么换而言之,是不是他们的星辉驱使条件也不是那么的严苛呢?

    叶恒这么想着,这一刻,他对于那个远在星辰王国,有着同一个祖先的星辰一族,感到十分好奇,好奇的想要知道,他们的血脉又有什么奇特之处。

    不过现在还是好好感受自身的变化才好,日轮和月印的变化,也给日轮空间带来了一些改变。

    空间之中,高悬在空中的那一轮太阳,此刻真的有了一些太阳应有的特征,它会开始转动,日升月落,跟月印交替完成一天的循环,并且还会散发出热量,光芒也会增强变弱。

    日轮和月印,它们已经‘活’了过来!
004,智慧树说,不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