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奴尸术(1/1)
作者:九点伴
    这些骸骨勇士的防御力太强了,叶恒一击打不破骸骨勇士的骨甲,必须连续三拳才能够完全击碎,而且还必须在短时间做到,不然的话,上空的那一层乌云,亡灵天幕的浓厚死气,就会分散一些雾气,给它们的身体进行滋养。

    就是因为这亡灵天幕的关系,所以这些骸骨勇士经受多年的滋养,它们的骨骼才会如此强悍,从普通的小怪变成了精英怪。

    “烈日当空!”叶恒使出了基础武技最强的一招,一掌将一只骸骨勇士的骨甲击碎,强悍的掌力余威不减,将其击飞灼热的斗气,灼烧得其骨架都产生了无数裂缝。

    “不行,再这样打下去吃不消啊!”每打败一只骸骨勇士,叶恒便要消耗很多斗气,只是打败了三只骸骨勇士而已,叶恒的斗气便已经消耗了七七八八,状态大不如从前了,再这样下去叶恒绝对撑不住的。

    撤退,只能暂时撤退了,骸骨勇士的棘手程度超过了叶恒的预计,叶恒只能暂时避而不战了,虽然今天晚上的目的没有达成,但也算是大有收获,也算是没有吃亏。

    “大白,我们先回去!”

    大白朝着虚空咬了一口,再度发动瞬间移动,带着叶恒离开,叶恒在快要离开的时候,看了一眼倒在地上,那一具被他打残,骨架碎裂但还没有散架的骸骨勇士,叶恒冲上去一把抓住,将其扔到日轮空间之中去。

    再一次空间扭曲,虽然已经经历了一次,但叶恒还是没办法适应,那种感觉就跟晕车差不多,不过更加强烈,强烈到叶恒承受不了,好在这一次着陆之后并没有呕吐,就是眩晕,天旋地转的晕得叶恒根本站不稳。

    “你的瞬移定位真的不准啊。”叶恒此时不是在书房,而是在小山顶上,看现在的夜色,漫漫长夜都快过去了,今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可真多啊。

    “对了,我得尝试一下,冥神录到底管不管用。”叶恒把日轮空间之中的那一具骸骨勇士带出来,他之所以要把这一具骸骨勇士给带回来,是因为他有个想法想要验证一下,如果成功的话,那么叶恒就有把握去对付即将到来的强盗们。

    这一具骸骨勇士的骨头,大部分已经裂开了,现在连站都站不稳。它很想站起来继续攻击叶恒,但不管怎么努力也站起来,因为它的脊椎骨已经断裂了。

    叶恒左手凝聚冥力,施展出冥神录上所记载的奴尸术,对着骸骨勇士进行奴役。

    施展的过程十分顺利,叶恒感觉自己成功了,自己跟骸骨勇士之间建立起了一丝联系。

    “很好,果然跟我想象的一样,奴尸术可以控制骸骨勇士。耶斯,有一就有二,只要我坚持不懈的抓下去,这样我就会很多个小弟了,等哥组建一只骸骨勇士大军,我看谁还敢来惹我。”叶恒现在的心情很好,找到了可以可行的解决之法,这让叶恒的心情十分轻松愉快,不知不觉的也就中二了起来。

    大白给中二的叶恒一个白眼,意思是在说,少在美梦了,你还是先把眼前这个残废小弟治好吧!

    叶恒给骸骨勇士注入冥力,由死气凝聚提炼而来的冥力,对于亡灵而言,是极好的能量,骸骨勇士得到了叶恒的冥力补充,断裂的骨头很快就被修复了,骸骨勇士重新站了起来,对着叶恒点了点头,然后站在叶恒的身边,静静的等待叶恒的命令。

    “嗯嗯,来,抬个手。”

    骸骨勇士很听话的抬起一只手,对也叶恒的命令严格的执行,不过低级亡灵始终是低级亡灵,它们的智慧程度始终不高,一些简单的命令还好,但太过复杂的话,就没办法完全执行了。

    不过叶恒也很满意了,骸骨勇士虽然比一般的骷髅要高级不少,但始终还是骷髅,本质上还是低级亡灵,依旧摆脱不了当炮灰的命运,叶恒也不奢望它们能够派得上太大的用场。

    东方隐约有开始泛白的征兆,眼看天就快要亮了,叶恒将骸骨勇士收回日轮空间之中,然后面向东方盘膝而坐。

    既然天亮了,叶恒也就开始修炼了,因为冥月血脉的觉醒,让叶恒领悟了十阳神鉴的入门,现在他已经可以开始修炼十阳神鉴了。

    焚阳诀是十阳神鉴的超级简化版本,领悟了十阳神鉴的入门篇之后,叶恒很深刻的认识到这一点。

    十阳神鉴就是跟焚阳诀一样,都是采集日精,只不过程度完全不一样,焚阳诀是采集日精形成炽热的焚阳斗气,而十阳神鉴,则是将日精凝练提纯形成一个太阳,储存于体内的十大窍穴之中。

    当十阳齐聚,十阳神体功成,当时太阳便是自身,自身便是太阳。

    叶恒此时便尝试着修炼十阳神鉴,而首先他要做就是将自己体内焚阳斗气,全部转化为十阳神鉴的元阳力。

    叶恒耗费了两个小时的时间,这才将体内的焚阳斗气全部化为元阳力,原本还算可观的焚阳斗气,转化成为元阳力,却是百不存一。

    现如今,叶恒的体内,只有一颗黄豆那般大的小火苗,那就是元阳力所形成的微小版太阳。虽然很小,但其散发出来的光与热,却是焚阳斗气的十倍以上。

    就这样,叶恒直接从青铜阶,掉到了黑铁阶,修为虽然掉了一个阶位,可实力却更加强盛三分,就是持续力弱了很多,毕竟叶恒现在是放弃了数量,转而提升了质量,自然也就经不起太大的消耗。

    “呼!”叶恒长吁一口气,感受体内的所发生的变化,摇了摇头道:“有所得就有所失,这要是没办法的事情,虽然是掉了一个阶位,不过只要修炼一段时间自然就会恢复,但也不需要太担心,可问题是,我现在没有那么多时间浪费啊,”

    “啧啧啧,看来抓一群小弟来保驾护航这件事,必须得尽快了,这下子真的是有得忙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