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第二血脉觉醒(1/2)
作者:九点伴
    叶恒现在刚步入青铜阶不久,距离白银阶还有一段不小的距离,在旭阳领这个小地方,叶恒已经算是不错了,但放眼整个大陆世界的话,叶恒不过还是在底层徘徊的蝼蚁罢了,根本不足一提,也就是说,叶现在的叶恒,想要走火入魔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没办法,想要走火入魔,你至少也要有走火入魔的资格啊,你连资格都还未达到,那要怎么入魔成为魔头呢?

    现在叶恒就是这样的情况,他的境界和实力太低了,所以即使体内有两股截然相反的能量碰撞,也要不了他的命,更对他的精神影响不大。

    “噗!”叶恒喷出一口鲜血,他的内脏已经受了重伤,好在没有性命之忧。

    两股能量碰撞之后,便逐渐恢复了平静,炽热斗气叶恒已经修炼了将近四个月,量多但质量却并不高,毕竟焚阳诀也并不是什么高深的斗气法门。

    冥力虽然只是今天才开始修炼的,但架不住人家层次高级,虽然不多但也足够跟炽热斗气相抗衡了,两股能量各有各的优势缺陷,谁也奈何不了谁,继续碰撞的话只会相互抵销自取灭亡,于是在碰撞之后便平静了之下,各自占据一边泾渭分明。

    炽热斗气占据了右边,叶恒感觉自己右边的身体暖洋洋的,右手掌心的日轮变得滚烫,散发着炽热的高温,宛如一颗真正的小太阳那般,散发着光与热。

    而左边的身体则充满了冰冷阴寒,经脉、肌肉和血液仿佛都冻僵了,但不是那种完全不能动的僵硬,只是冰冷,宛如坠入深渊的冰冷。

    伴随着冰冷,叶恒左手的掌心一阵剧痛,冥力似乎全部汇聚到了掌心之中,一股潜在于血液之中的力量,逐渐被唤醒了。

    星辰王国,国王凌云星辰望着星空,星空之中无限星星绽放着星辉,沐浴在星辉之下,凌云星辰修炼着祖传的九天星辰决。

    忽然之间,凌云星辰有所感应,望着星空中的那一轮圆月,露出一个迷惑不解的神情,随后转身回到宫殿之中。

    宫殿的穹顶是一副壁画,那壁画很简单,就是一轮燃烧着的红日,一轮幽冷的月牙,还有绽放着光芒的星星。

    日轮,月印还有星辉,三大氏族的天赋象征都在这里。

    就在前不久,日轮亮起代表着叶氏一族有人的血脉觉醒了,而现在月牙再一次亮了。

    没错,就是再一次亮了,因为六年之前,月牙就曾经亮起过一次,而今晚再一次亮起,代表着冥月血脉又有人觉醒了,但这一次觉醒的并非是冷氏一族的人。

    源自血脉的那种感应,让凌云星辰知道,这一次觉醒冥月血脉的人,就是前不久那个觉醒了焚阳血脉的人。

    一个人可以觉醒两种血脉,而且还是截然不同的两种血脉吗?

    虽然他们三个家族的血脉都是源自于同一个人,但从来没有人可以觉醒两种血脉的经历,即使他们曾经尝试过,让三个家族之间通婚,但生下来的孩子,依旧只能觉醒一种血脉,从未没有觉醒过两种,而且通婚血脉融合之后,诞生下来的后代,十有八九会因为血脉冲突的关系,而沦为平庸,所以三个家族的通婚血脉融通也就成为了禁令。

    “虽然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不过这未必不是一件坏事,至少他代表了一个可能性,来人。”

    “陛下。”一个人从黑暗之中显出身影,单膝跪地道。

    “去给找叶氏一族的下落,我要知道,觉醒血脉的人到底是谁?”

    “是,陛下。”

    血脉觉醒,叶恒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左手掌心出现一个月牙的印记,顿时便意识到了这是血脉觉醒的征兆,而他这一次觉醒的就是冥月血脉。

    只是,为什么叶氏一族的人,可以觉醒冥月血脉呢?

    是因为三族的血脉本来就是源自于同一个人,只要条件合适,三个血脉就可以相应的觉醒,还是说这个身体本身就蕴含着两种血脉呢?

    叶恒不清楚,他也不需要清楚,因为事实已经证明了,他这一次觉醒的就是冥月血脉,左手掌心的那一轮月印,便已经说明了一切。

    伴随着冥月血脉觉醒,月印的诞生,冰冷的冥力就这样全部汇聚到月印里。
013,第二血脉觉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