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暂时寄养在你这(1/2)
作者:九点伴
    虫子变得普通之后,叶恒感觉自己跟它之间,产生了一些特殊的联系,好像是有一条无形的线将他和虫子给联系了起来,让叶恒能够感受到虫子的一些心理波动,这是怎么一回事?

    “你宁愿跟这个家伙签订契约,也不愿意跟我走,真是倔强啊,不过你以为单凭这个小家伙就能够护住你吗?”中年男人说完伸出手,叶恒顿时感觉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一下子就被吸了过去。

    那条虫子很没有义气的躲进了日轮空间,留下叶恒一个人应付中年男人。

    可叶恒怎么可能是中年男人的对手,单单这一手叶恒就不知道该怎么应付了,差距太大了,大到叶恒根本无能为力,但即使是无能为力,他也要反抗。

    叶恒凝聚全身所有的斗气,汇聚到右掌中,炽热的斗气经过日轮的增幅,爆发出强烈的光与热,就仿佛是一颗太阳那般。

    烈日当空,焚阳诀之中基础武技之中威力最强的一招,这一刻叶恒毫无保留,这一招凝聚了他所有的力量和精神,是绝对巅峰的巅峰。

    但很可惜,蚂蚁就算使出全部的力量又如何呢,它依旧伤害不了大象一分一毫,中年男人什么也没有做,叶恒的斗气在靠近他身体的时候,便不断的消散直至消失了。

    “这是日轮,星河是你的什么人?”

    “星河,不认识,没有听说过。”

    中年男人仔细的看了看叶恒,看了好一会儿之后说道:“你身上的确是有他的血脉,只可惜并不纯正,只是继承了日轮一脉,不过也是,以他那么强大的血脉,想要完整继承可没有那么容易,更何况你这里的人太过于低等了。”

    “低等。”叶恒明白了,中年男人口中所说的星河,应该就是叶氏一族、冷氏一族和星辰一族的老祖宗,星河太过于强大,而普通人与之结合,根本无法承受其完整的血脉,所以才会分化成为三个氏族。

    中年男人放开了叶恒,走到烧烤架旁的一块石头坐下,撕下一条兔腿吃了起来。

    “坐,一起吃。”

    “哦。”‘盛情难却’之下,叶恒不敢推辞。

    “你的手艺不错。”

    “多些夸奖,我以前都是一个人自己生活的,别的我倒是觉得无所谓,可吃这一方面我认为不能亏待自己,所以我经常研究,久而久之也就练就了一身厨艺。”叶恒并没有在中年男人面前撒谎,他觉得在这样的人面前,撒谎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中年男人点点头,没有再说什么,继续吃着兔肉,叶恒看了一会儿,觉得这个中年男人似乎不会伤害自己,便将躲在日轮空间里面的那只虫子给抓了出来,这个没义气的家伙,甩锅给自己,然后自己就跑掉了,实在是可恶啊。

    中年男人看了一眼虫子之后,淡淡说道:“既然它跟你订了契约,看在你身上流着星河他的血脉份上,它就送给你吧。”

    “呃,前辈,你还是把它带走吧。”叶恒可不想带着这只虫子,这货可是惦记着自己的智慧树,一个不留神的话,智慧树很有可能就会被它给吃掉的,日防夜防家贼难防,这货要是跟着自己,那智慧树岂不是迟早得遭殃了,不行,不行,这事绝对不行。

    “它既然主动跟你签订了契约,那么它就是你的了,我要是跟星河的后人抢东西,那未免太掉我的身份了,就这样吧。就当是把它寄养在你这里吧,反正就算是我要培养它,至少也得花上很长一段时间。”

    呵呵,寄养,这货寄养在我这里,那我的智慧树岂不是就会被祸害了。

    “好好待它,对你是有好处的,你那颗生命之树太过于幼小了,放任不管由它自己成长起来的话,得需要至少上亿年的时间,才会初具规模,它可以帮你,以它的能力,帮你找到一些宝物培养生命之树还还是可以的。等到生命之树成长得差不多,你每隔一段时间给它一两片叶子喂食就好了。”

    中年男人对叶恒说完,又对虫子说道:“细水长流才是最好的,你现在就算把生命之树给吞了,对你的益处也不是很大,还是让它成长起来,你才能够吃得更多啊。”

010,暂时寄养在你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