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困境(1/2)
作者:九点伴
    快,太快了,不到四天的时间,就完成了至少需要一百二十天的生长发育历程。

    “原来如此,难怪智慧树要我把这两颗葵花籽种在日轮空间,原来日轮空间可以加速植物的生长啊!”叶恒明白了,原来他的日轮空间还有这样的特殊性,这个特殊性真不错啊,叶恒顿时想到了一个可以发财致富的路子。

    “咦,我的日轮空间可以促进植物生长,那么我把智慧树给挪了出去,岂不是白忙活一场?”叶恒突然醒悟,察觉到这个问题,“看来我得试试看,日轮空间对于智慧树的成长有没有促进作用了。”

    出于这样的考虑,叶恒暂时把智慧树挪移了回去,让智慧树在日轮空间之中成长一段时间,虽然这样做会让叶恒的修炼速度缓慢很多,不过只是几天的时间影响也不大,叶恒也正好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来修炼武技。

    把智慧树挪会日轮空间三天了,在没有肥料的情况下,智慧树一点变化也没有,看来日轮空间对于智慧树的成长,并没有多少促进作用,大概是因为日轮空间是智慧树而诞生出来的关系吧,毕竟根据族谱和传记的记载来看,血脉觉醒诞生的日轮,只是一个天赋,而不会产生一个空间。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日轮空间的诞生应该是源自于智慧树,而可以让植物快速生长的特性,也是源自于智慧树,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日轮空间对于智慧树是不会有加速生长的作用的。

    这一天艳阳高照,叶恒修炼着焚阳诀的基础武技,他没有运用上斗气,就是单纯练习,让自己的身体熟悉,不断的练习,直到熟能生巧化为本能。

    “侄儿你在修炼武技啊。”二叔叶仁那微胖的脸上,挂着慈祥的微笑,从表面上,他似乎真的是一个为侄儿着想的叔叔。

    “二叔,你怎么来了?”

    “我难道就不能来看看我的侄儿吗,我可怜的侄儿父母双亡,作为叔叔的当然得关心一下。”

    “多谢二叔关心,我过得很好,吃得饱穿的暖,跟以前一样没什么区别,二叔你就不用担心那么多了。”叶恒一派天真的说道,看上去就仿佛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孩子,天真无邪,没有半分心机。

    “那就好,二叔原本还有些担心,不过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二叔就放心了。看你修炼武技的架势,跟大哥很像啊,大哥小的时候就喜欢看族谱中那些传记,对于我们叶氏一族的那些强者十分崇拜,他曾经说过,想要把我们叶氏一族的焚阳诀发扬光大,可惜他现在做不到了。”

    叶恒静静的听着,看着有些伤感的叶仁,他无法肯定,他这个‘二叔’是真的触景生情呢,还是惺惺作态。

    “侄儿,要不要二叔陪你练练手。”

    “不用了,我也只是随便练练而已,二叔你不用管我。”

    “既然这样,那二叔我就回去了。”叶仁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随后毫不留恋的转身离去了,那笑容让叶恒心里有些不安,看样子二叔又有新的动作了。

    “马爷爷,最近税收的情况如何?”叶仁的突然到访,让叶恒不得不警惕,现在他的情况不是很好,经济被死死的卡住,虽然还能够勉强撑个一年,但要是税收完全没有的话,那么这个时间无疑就会大幅缩短,而作为一个领主,拥有一块领地,却连半分税收都没有的话,这简直就是耻辱也是失败。

    虽然叶恒现在是一个六岁的小孩子,没有人会强求一个六岁小孩,能够把领地发展得多好,可叶恒却很清楚自己的身份。

    他不是一个六岁的小孩子,他是一个成年人,他有着自己的信念和准则,最重要的是,他是一个穿越者,叶恒可不允许作为一个穿越者,却如此的失败。

    “这近一个月的税收还好,已经有将近两百金币的税收了,虽然相比上个月,应该会稍微减少一些,不过这是正常情况。”老马看了一下账本之后说道,税收越来越少,但还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对于这种情况老马也早有预料,所以并不难接受,只是内心更加惆怅了。

    “两百吗?”

    这个月已经过去了十天了,那么也就说这个月应该会有差不多四百多金币,跟上个月出入不大,也就说税收方面没问题,那么叶仁是在做什么小动作呢?

    “领地最近有什么异常吗?”

    “异常,治安情况变差了很多,外来的佣兵和冒险者闹事多了不少,犯罪也多了。”因为失去了两个黄金阶强者的震慑,佣兵和冒险者闹事多,这倒是正常情况,以前还有治安队在管理,但现在治安队根本不听叶恒的调遣,他们现在是出工不出力。

    表面上他们依旧归属叶恒这个领地管,但实际上他们听从的是叶仁,叶恒很清楚这一点,就连叶家堡的仆人和护卫,也有很多都是叶仁的耳目,听从他的命令了。

    “除此之外呢,就没有其它的异常了吗?”
007,困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