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层妖塔(1/2)
作者:第一剑豪
    两人抱在一起,深深感受着回归的美好与兴奋。

    轻轻吻过她的脸颊,晨曦突然一跃而起,来到云际,仰望天空,大叫道:“紫霞,让你受苦了,我,晨曦,今天在这里发誓,保证不会让,我的爱人紫霞,受伤!否则遭受五雷轰顶,百鬼弑体,永世不得超生,死后无法安眠,灵魂无法成佛,死后进入地狱,受各种酷刑!”

    紫霞感动之余,慢慢飞去。紧紧握住他的手,怀抱一起。

    我的爱如潮水,爱如潮水将你我包围,紧紧跟随,爱如潮水将你我包围……

    晨曦拽起一旁的不知道干嘛去了的张震天,拔出鬼彻,缓缓道:“师父,就在这附近吧?”

    缓缓颤动,一道黑色明光亮起,低沉道:“嗯,这里是整个十八层地狱的中心,这是九层妖塔,不要轻易尝试进去,极度危险。你的师父也许,就在第九层吧。”

    沉默一阵……

    要进去吗?要知道,才第一层就逼出了自己的分身,有何况第二层,三层,四层……呢?

    “那师父在里面会有生命危险吗?”

    “很难说准,抓住你师父也许是要什么东西,暂时,应该不会伤害他,但时间久了,我也说不准。”

    一阵心急,只觉得头皮要炸。血液翻腾,恨不得把这什么九层妖塔给拆了。

    突然,明光一闪。他兴奋的一跃而起,拍了拍自己的脑门,“对啊,还有那老鬼头!我怎么忘了?”

    忽然,细叶飞舞,清风拂过,消失无影无踪,影子也没留下……

    又是那老地方,熟悉的太极图,无限空间,群星闪烁的星空,皎洁的月亮,很大,很大,触手即可摸到。星星伸手即可摘到,真是那“手握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长长的白胡子拖在地上,(有点像扫把)那白色长袍拖在地上,但是却是矮小的身子与他对称着。摸了摸那圣诞老人般的大白胡子,缓缓道:“哼!你还知道来!臭小子,多久没来修炼了!”

    “哎呀!死老鬼头,我这次不是来修炼的啦!我的目的另有其事。我的师父,被关在了九层妖塔之中,以我的修为,去就是去送死,我,我怎么救他?”

    又是摸胡子,好像那胡子不碰就会掉似的。

    “嗯,办法还是有的呢。”

    晨曦的耳朵竖起。很长很长,像管子一样。

    “我可以暂时让你的师父不受妖魔鬼怪的伤害,最多也只有一年左右,你要快速提高修为,有了实力,才好对付他们。”

    一年,何等之长……

    慢慢垂下耳朵,很是难过。眼泪打转。也就是说,师父要承受一年的痛苦。在那无边的黑暗里,孤独,而又几米。想要诉说,却没人回应。想要发泄,却没人倾听。只有无尽的寂静。那是多么难受!

    眼神又坚定下来。咬了咬牙,拳头下意识的握紧。

    默默离开。

    与紫霞张震天二人说明情况后。张震天觉得暂时先与晨曦混一段日子。毕竟他太穷了。

    晨曦站稳身形,道:“接下来我们还是回到原来的那所学院吧。”

    紫霞心中暗暗嘀咕:你还好意思回去,都走了一年了……

    夜晚,月明星稀。

    来到熟悉的街道,街上很是热闹。干什么的都有:卖肉串的,糖葫芦的,玩具店,蔬菜市场……

    晨曦忽然停下,旁边二人也跟着停下。

    只见旁边一个小摊子,上面卖着各种各样的首饰,珠宝等……

    摊外人头攒动,三人好不容易挤了进去。

    各种商品琳琅满目,紫霞看中一个小木牌,旁边还镶嵌着珠宝。那是棕色的,上面刻着几个字:

    “真心真爱之情人,护身之符保健康。”

    晨曦拿起,看了看,递给紫霞,“喜欢吗?来一个吧。”

    紫霞惊喜地点了点头,一笑道:“喜欢!”

    那美丽灿烂的笑容瞬间将晨曦的心融化,仿佛来到了春天。沐浴着温暖的阳光。

    晨曦脸很红,向一个熟透了的苹果。

    突然紫霞道:“可是,它,很贵啊!”

    “就这个,应该就几百吧。没事不贵。”

    “是,是是,是一万。”紫霞有些支支吾吾的说。

    “噗!”晨曦的眼珠子差点掉下来。

    “额,嗯,啊,没事,一万就一万!”

    紫霞眼眶瞬间湿润,瞬间红了,要知道,晨曦一共才带了一万多啊!为了自己,不顾钱财。
九层妖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