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9 【邀歌的想法!】(1/2)
作者:褚慕白
    风千羽听着猴子米蒙和胖子吴麒麟的劝说,也有些意动。别的不说,单单是他们最近每日的话题给乐吧音乐网带来的关注就足够多了。

    如果说之前“乐吧”音乐网就是数字唱片公司的大咖之一,徘徊在主流模式的边缘,那么眼下,“乐吧”音乐网已经进入大众歌迷的视线了!而且伴随着“老干部乐队”的关注、话题不断提升,“乐吧”音乐网的数字唱片市场,肯定会迎来一个空前的发展!

    “干了!”

    狠狠的锤了一下桌子,风千羽彻底决定把“乐吧”音乐网做大,但是单凭上次和摇滚大叔交流的印象来看,这个大叔并非是那么唯利是图的男人:

    “要想签下大叔他们的乐队,还需要和他们好好谈谈,我有种感觉,大叔虽然想做歌手,但并不一定把这个当成主业,要想让‘老干部乐队’卖身‘乐吧’不啻与痴人说梦。”

    “我看那大叔就是一个高人,你让一个高人给你打工,风千羽,我能不能采访你一下,你是怎么想的?”

    吴麒麟摇头感叹道:“你有没有发现近两年数字唱片这块这要发展起来了?我有种感觉,以后这块前景肯定不错,你可以和大叔他们签合作协议,然后再找你家人进行二次融资,把这个‘乐吧’趁机做大,那样没准你也能造个小型巨头了!”

    “可以啊!”

    风千羽在经营公司这块远不如自己这两个损友有眼光,听他们都对这个行业这么看好,当即问道:“要不你们两个来搀和一把?”

    “免了,你也知道我家什么情况,要是让他们在房地产这块投资,考察好了,那没得说,可要是其他方面,嗨,想起来兄弟满满都是泪啊!”

    “滚!”

    风千羽知道吴麒麟家的情况,基本上投这个上不太可能了;至于米蒙,好吧,这小子对方面兴趣就不大。让他们拿出很多钱不现实,可每个人介绍一些关系,应该不难吧?

    想通就做,风千羽当即给“乐吧”音乐网的负责人打过去一个电话,让他们专门负责与歌手签约合作的经理准备好一个合作方案,等到今天晚上和褚慕白等人见了面在深入聊这一块。

    ******

    芝山胡同,三味书屋。

    本来在客厅背台词的闻人牧月和顾念橙在背书到了凌晨后,也就想要洗洗漱先休息去。今天一整天陪着宝宝和贝贝,两人几乎都没有什么自由的时间,不过对于褚慕白的话,感触是越来越深。

    尽管今天只是陪着她们玩了一天,但她们双方的关系要比之前融洽了许多,就连前几天褚慕白在外地,她们照顾宝宝和贝贝时,都没感到双方之间能够这么亲昵。

    难道她们之前的决定真是错的?

    无奈的一笑,闻人牧月收敛了这个想法,就要去休息,谁想这时候顾念橙把她叫了过去:“牧月姐,你听听褚先生……哦,就是褚慕白他们乐队新发的单曲,好像很……与众不同的样子!”

    闻人牧月本身就是个天后级歌手,对音乐的品鉴能力非常高,刚听完一遍,她的脸上就露出了震撼的神色:

    “这个褚慕白最近变化还真是太大了,以前他在唱歌作曲方面,哪有这么出色的才华?现在怎么……”

0049 【邀歌的想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