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6 【《天葬》的交响曲酝酿!】(1/2)
作者:褚慕白
    “在片子开拍前,我就会借着媒体向外面公布消息,你们已经把宝宝和贝贝认作干女儿。念橙是宝宝的干妈,牧月是贝贝的干妈,这样一来,大家也只会认为你们和她们非常投缘,就算上了节目,也会被你们如何相处而吸引……”

    微微一顿,褚慕白先让两人吸收了一会,才继续道:“就算最后,宝宝是你们的女儿被大众知道了,这有什么关系?从一开始,我们就没有想隐瞒大家,只是仅仅告诉了她们也同样是你们的干女儿。”

    “大众都具有辨识性,如果是专门的欺骗,大家不会原谅;可如果是有所苦衷,再加上,宝宝和贝贝已经深入人心,做形象公关要比之前容易许多。”

    褚慕白略一沉吟,就把一系列的想法全都告诉了顾念橙和闻人牧月。

    其实从她们互相认干女儿开始,她们和宝宝、贝贝一起出现在镜头面前,就已经不再尴尬,就算被媒体抓拍,也只能说明他们关系匪浅。

    至于要查褚慕白的户口,拜托,现在连华夏民政局的系统恢复了都查不出来,他们难道还真能扒出褚慕白和顾念橙已婚?

    当初她们两个结婚这件事情很少知道,就算现在褚慕白身边,也只有一个罗胖子,顾念橙和闻人牧月身边,也只有一个经纪人,在她们两个工作室中,树立的,依然是单身女强人形象。

    除非是她们自己把这个消息公布出去,否则,就算记者想破头皮,也无法知道她们在一起的消息。

    又或者是做DNA检测?

    拜托,娱记是娱记,不是杀手或者特种兵,谁闲的没事去那她们的东西去做血缘检测,如果真有人走到这一步,褚慕白不介意让那个人尝一尝子弹的味道。

    在娱乐圈,其实也是奉行的拳头大就是王的道理,在香江,漂白以前走黑色路线的公司多不胜数,可在他们掌控了娱乐圈后,明星,娱记,谁敢不听?这就是没道理的道理!

    褚慕白不想去在回到以前的老路上并不是说他就和以前彻底割裂了。

    反而,现在的他越来越像褚慕白,所有的感情、情绪、想法,全都按照他自己意愿的做选择,而前身对他的影响,可以说彻底没了。

    听了褚慕白的话,顾念橙和闻人牧月都陷入了沉默。

    毕竟这次要做出选择,如果同意,相对而言,利要大于弊。

    首先,能够和自己的女儿一起出现在外面,而不用担心媒体或者是狗仔的疯狂抓拍;其次,可以参加《妈妈去哪儿》的录制与拍摄,虽然和自己互动的是顾念橙/是闻人牧月的女儿,那整天在一起出现,难道不会产生感情?

    不可能!

    要说弊端,唯一的弊端就是她们两个的关联越来越多了。

    沉吟了一下,想到自己的女儿如今还在对方的家里,闻人牧月也就摆好了心态,看来以后要彻底交好顾念橙了,点点头道:“我这边没问题。”

    “好,我也同意,我对宝宝本来就挺喜欢,现在除了贝贝这个小调皮,又多了一个小神童做女儿,我开心还来不及呢。”

    顾念橙也笑起来说道。

    看样子,倒是没多少为难。

0046 【《天葬》的交响曲酝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