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5 【《妈妈去哪儿》的构想!(下)】(1/1)
作者:褚慕白
    “恩,大型亲子户外节目真人秀。《妈妈去哪儿》。”

    褚慕白想了想,要想让她们两个在不改变心意的情况下,加强和宝宝、贝贝的沟通,了解,在没有什么节目比这个更合适了。作为一款户外亲子真人秀节目,这个《妈妈去哪儿》就是《爸爸去哪儿》的翻版。

    在地球上,就算是在各种娱乐节目、综艺节目层出不断的内地,《爸爸去哪儿》刚一上映,也迅速卷起了全国热潮,到了第五季,广告代言费就被已经砸到了十五亿人民币的天价!不得不说,作为一种引进节目,这个节目就和《中国好声音》一样,自带节目宣传效果。

    褚慕白想把这个拿过来用,也是因为在这里,就算有娱乐节目、真人秀节目,除了那电视台的黄金节目外,新兴节目少之又少。

    不是说这里的编导没有设计新颖的方式,而是这些并没打到观众的关注点,一次两次失败,久而久之,吃螃蟹的人都死了,就在也没人吃螃蟹了。

    褚慕白现在这样做,不啻与吃螃蟹的人一样,前途未卜。

    沉吟了一下,褚慕白就将则个节目的初衷说出来,道:“这档栏目对准的就是家庭问题,现在节奏发展越来越快,很少有人能够有时间去和自己的孩子好好相处,一起去做一些开心、快乐的事情。

    尤其是像演员,歌手,经常南来北往,在家的时间少之又少,就算多推掉一些工作,那又怎样?一旦来了行程安排,家庭,孩子,都会被放到第二位。除非是那些想要退出娱乐圈的人,否则,谁不是努力的拼搏?”

    叹了口气,褚慕白喝了口茶,感觉嘴里面的味道有些淡,刚想要拿雪茄抽一口,还没碰到香烟,就被顾念橙的一巴掌打到了一旁。

    不得已,褚慕白再次品了一口茶,道:“我们这档节目,就是给这类明星父母一个能够和自己孩子交流、互动的平台,展示她们自己的生活。

    也向众人揭开明星母子、母女之间生活的神秘面纱。这样,整档栏目的噱头十足,看点十足,我想拍摄出来后,肯定会吸引大家的注意!”

    听褚慕白将整档栏目的核心、拍摄方式、播放方式全都介绍了一遍,两女都有些心动,尤其是“第一档明星母子真人秀节目”这个宣传噱头,足够让全国百分之五十多的来百姓坐到电视前面去看了。

    别说那些家庭妇女、夫妻,就连一些年纪二十出头、二十多岁的青年男女也会对明星的私家生活感兴趣,如果把她们和女儿或者是儿子游戏的生活场景录制成一档节目,在内地,肯定会大受欢迎!

    几乎同一时间,两女就互相看了一眼。

    闻人牧月更是比顾念橙想得多,在国外,她就是靠着自己独特的眼光把个人工作室经营起来的,如今单单听到这个想法,闻人牧月就有了打算,当即问道:“这档节目的版权还在你这?”

    “恩。这档节目也是刚才兴起的一个想法,你们是我的前两位听众。”

    褚慕白点了点头,见闻人牧月问这个问题,就知道她动心了;“你也想参与进来?”

    “那当然,我有种感觉,你这个节目肯定会在国内大火,先不谈我们参与的问题,单单是这种与众不同的方式,就足够让他笑傲群雄。”

    话锋一转,闻人牧月问向他道:“你那里还缺不缺钱?这档节目我想要投资!”

    “我也想要,褚先生,要是你现在还没人合作的话,不如咱们三个合作一把?”

    顾念橙也有自己的工作室,平常也参与工作室的一些经营,在生意这块,也有自己的敏感度。

    现在听到闻人牧月这样说,就知道了她的打算,顾念橙虽然对这个抱有的态度也有些乐观,却还没有她那么大的热情,毕竟国内和国外的国情有些不同,在国外,这种真人秀很受欢迎,远比国内流行的多。

    但是,即便如此,以闻人牧月的眼光来看,这档节目也非常出色,所以她才能很快的下定决心。

    至于顾念橙为什么想要搀和一把,她也说不清楚,只知道,既然是褚慕白的想法,她也要搀和一脚,反正在她看来,她比褚慕白有钱。

    “好吧,一会我把这档节目做成电子档的PPT文件,做好了发给你们,你们看一看,等确定没问题了再谈注资的事情。如果可以,那咱们三个就创办一个娱乐公司,专门做综艺节目这块。”

    褚慕白点了点头,也没拒绝,虽然他现在钱也很多,能帮顾念橙和闻人牧月一把,褚慕白也不会拒绝。

    凭借《妈妈去哪儿》以及自己脑海中的那些想法,褚慕白完全可以把三人合开的这个娱乐公司做成内地的娱乐巨头,这样一来,顾念橙和闻人牧月也就可以考虑从台前,走到幕后。

    退一万步来讲,就算到时候两人私生女、隐婚生子的消息曝光,她们也不至于没了退路,自主性非常大。

    见褚慕白同意,顾念橙和闻人牧月都点头答应下来,话题再次回到了节目上。

    “我知道你这个想法很好,是想帮我和牧月姐解决和孩子相处的问题,可是,如果我们站到台前,万一让记者扒出咱们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那些消息还会成为秘密吗?你一直做的一切努力,全都付诸东流?”

    “所以我在想……”

    看了顾念橙和闻人牧月一眼,褚慕白淡淡道:“我想让你们互换身份。在节目中,念橙要做宝宝的干妈,牧月要做贝贝的干妈,你们依然会以母亲的形式参与进来。”

    “什么?互换身份,你是想……”

    顾念橙都有些震惊褚慕白的想法了。

    “不错,就是狸猫换太子!咱们也是玩的这一套。我会在《末路狂花》中设计两个小角色,给白芷的丈夫设计一个哥哥,他哥哥在去世前将两个女儿交给他弟弟一家抚养……白芷从一开始接受的就是有孩子的家庭。

    而这些年过去,丈夫,家庭,孩子,就像是一层又一层的枷锁,让她无法挣脱开这种束缚。现在,有一个机会离开这里,去外面散心,白芷才会感觉到一种新的命运,新的生活。

    只是在杀人之后……她们才会在那条绝路上越走越远,以至于无法回头!所以,这两个小角色会让宝宝和贝贝出场,而她们的身份……就是你们的女儿!”

    (第一更,求一波求收藏与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