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2 【青蛙乐队的回应,歌曲PK?你配!】(1/1)
作者:褚慕白
    等到中午,褚慕白和高羌以及文泉草草的吃了饭后,又抓紧时间进入到选角的过程中。直到下午五点,才将三个男主角色给确定。

    这其中一个,饰演的是白芷的丈夫,一个汽车销售员陈平。两个饰演的是白芷和南蔷在逃亡过程中遇到的情、人。

    在整部戏中,南蔷是一家餐厅的员工,整天忙忙碌碌,很想外出旅游;而白芷自从嫁给陈平后,生活不幸福,整天呆在家里无聊,也就在周末的时候,在南蔷劝说下,一起踏上了周末之旅。

    结果,在一家酒吧遇到了喝醉酒想要对白芷动手动脚的汪伦,在遭到白芷拒绝后,汪伦变得很狂暴,想要用暴力使白芷就范,被盛怒之下的南蔷拿刀杀死,让两人的周末旅游变成了无法回头的绝望之旅。

    所以,白芷老公和在逃亡过程中和白芷、南蔷相识的男人都对故事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在片子中,占得比重也很大,至于那个“汪伦”,仅仅出现了不到五分钟,就领了便当,褚慕白也没想在兴师动众的找个配角。

    想来想去,决定找一个龙套解决。

    为此,褚慕白还让高羌以及文泉都介绍一下,身边有没有符合那种比较帅气形象的男子,最好是年纪在二十七八岁,或者是稍微大点也可以。否则,在当时那个环境,如果是一个白面小生很难吸引家庭主妇的注意力。

    毕竟在国内的八九十年代,大家的审美观还停留在刚阳、成熟、俊美的熟男身上,而不是像现在一般,吸引少妇的都已经快成了小白脸。所以,褚慕白也没想从时下的小鲜肉中寻找。

    就算以后的影片中真有那些年轻的角色,褚慕白宁肯招一些有演技的老干部来演,也绝对不会找那些面瘫的小鲜肉,毁了自己整部戏。

    等把这些处理完,褚慕白才从办公室走了出来,此时,发现宝宝和贝贝都坐在沙发上睡着,身上还盖着一条毛毯。

    看着两人睡得正酣的样子,褚慕白也不想把她们叫醒,可惜……现在忙完选角,又该去和约好的插画师见面了。还真的缺了宝宝不可!

    “宝宝,贝贝,醒醒了,嗯?爸爸事情已经办好了,咱们可以离开了。”

    “真的吗?”

    宝宝揉了揉水灵灵的大眼睛,有些困倦的说道:“爸爸,是不是咱们该去和约好的插画师见面了?”

    “是的,今天委屈宝宝和贝贝了。回去爸爸给你们做好吃的好不好?”

    褚慕白把两个丫头抱起来,看着她们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心都快柔软的化成了春水。听到褚慕白这话,原本还在有些不精神的贝贝立刻精神高涨了:“好啊好啊,爸爸,晚上你给我们做好吃的好不好?妈妈和闻人阿姨的厨艺都不好诶,你看,贝贝这几天都饿瘦了!”

    捏了捏小丫头的鼻子,褚慕白都有些哭笑不得。这也幸亏闻人牧月和顾念橙都没听到,否则,这不是打击她们做饭的积极性吗?

    “贝贝,妈妈和闻人阿姨虽然不擅长做饭,那也不能浪费她们的一番心意,知道吗?否则的话,妈妈和闻人阿姨都会很伤心的。”

    “是吗?”

    贝贝眨着大眼睛,听着褚慕白回应,还是有些小小的不开森。难道,为了不让妈妈和闻人阿姨伤心,就要和自己过去不去吗?小丫头很纠结。

    看到贝贝一脸的不满,宝宝差点被子个丫头逗出笑声,她算是发现了,自家的这个妹妹,虽然年纪小,却很有主见,低头想了一下,宝宝就趴在了贝贝耳朵旁边说道:

    “妹妹,晚上回去了咱们可以让爸爸吃一吃两个妈妈做的饭,那样他就知道咱们这几天都是怎么过的了。”

    “对啊!”

    小丫头的眼睛瞬间亮了,鼓着肉呼呼的小手掌就娇笑出声:“姐姐好聪明,让爸爸偏向她们,哼,晚上爸爸就知道妈妈和阿姨做的饭有多么‘好吃’了。”

    见坐在后座上的两个小丫头窃窃私语,如同亲姐妹一样,褚慕白的心中浮起一种满足的惬意。刚打开电视,打算让两个小丫头在车上看一会动画片,休息休息,就听到上面出现了新闻采访青蛙乐队的画面。

    青蛙乐队和老干部乐队不同,除了主唱大熊外,加上吉他手阿超、键盘手刘惑,鼓手郝磊,总共是四个人。在他们乐队中,架子鼓和吉他一般都是使用频次最多的乐器,除非是开演唱会,才会找一些团队进行现场配乐演唱。

    褚慕白调高了一些声音,就听到记者问道:“听说今天上午‘老干部乐队’已经通过《京城娱乐报》发出声明,想要和你们在周末凌晨同时上线一首新单曲,同台竞技,不知道大熊老师对这件事情有什么看法?”

    “同台竞技?”

    身高一米八,年龄在二十九岁左右的大熊淡笑一声,对记者的问题正面回答:“我记得‘同台竞技’这个词语是形容水平旗鼓相当的人一同登台表演,展现自己;

    别的不说,单说我们‘青蛙乐队’出道已经将近八年,在全国有不少的忠粉,我就想问一下这位记者朋友,你认为他们能与我们同台竞技么?”

    一句嚣张、张狂的话瞬间吸引了记者们的注意力,那一个个话筒全都对准了大熊,就听大熊继续说道:

    “我知道‘老干部乐队’是新起之秀,最近的两首歌曲《存在》和《飞得更高》都获得了不少的赞誉和荣耀,可就算如此,他们也只是侥幸唱了两首还不错的歌曲而已,有什么实力和我们同台竞技?!”

    如果说前面一句话说的还比较委婉,含蓄,那么这一句话就针对性就特别强了。就差没指着褚慕白五人的鼻子大骂:“你们不过是侥幸唱了一两首还算不错的歌曲而已,就敢和我们叫嚣,有什么资格?!”

    这话听了,就算是活了五十多年的褚慕白也动了火气。没想到这青蛙乐队的哥几个年少成名,这些年的成长不但没让他们变得成熟内敛,反而越加猖狂了?真是做得一手好死!

    (第一更,今天上传晚了,抱歉,继续求收藏,推荐,老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