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1 【选角进行时!】(1/1)
作者:褚慕白
    “爸爸,不要大惊小怪,这几天妈妈一直帮着闻人阿姨购买别墅里的日常用品,她们关系很好呢!”

    贝贝看到褚慕白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愣神,两条小胳膊抱紧了他的脖子,很讨喜的说道:“而且爸爸,你肯定猜不到,闻人阿姨买的别墅和妈妈的都是同一个小区诶!以后贝贝去妈妈家和闻人阿姨家玩耍都很方便哦!”

    “是吗?”

    褚慕白倒有些愣了,没想到闻人牧月买别墅都能买到和顾念橙相同的一个小区,不得不说,这冥冥中还真有缘分。

    “是啊爸爸……妈妈说京城的别墅区虽多,要说环境和保卫程度最好的,就是‘江苑花园’别墅区了,还说那里的明星居住的也是最多的。爸爸,妈妈是打算等收拾好了,离开这里去那边住吗?”

    贝贝看到的只是以后有两个地方可以供她玩,宝宝就懂得多了,一双美丽的大眼睛认真的看着褚慕白,似乎很想知道这个答案。

    沉吟了一下,褚慕白才揉了揉她的小脑袋瓜,把她也抱起来,道:“恩,妈妈收拾好了是要搬出去,可是这不是因为我们感情不好,而是妈妈和爸爸的关系现在处于保密状态,如果让别人发现我们住在一起,对她们以后的发展很不好,宝宝,明白吗?”

    “明白,这就是爸爸说的隐婚?”

    宝宝用力的点了点头,好像知道他们两个只是为了保密,而不是想要分开,小心脏的跳动都恢复了正常,可人的脸颊上也露出了笑意。

    “恩,不错,是隐婚!”

    褚慕白见宝宝没在过多询问也松了口气,他也没有欺骗宝宝和贝贝,他现在的确是“隐婚”状态,只是那个隐婚的女人并非是闻人牧月而已。

    不过褚慕白也没想把事情彻底讲透,现在让宝宝和贝贝慢慢接受他们的关系就好了,褚慕白没想着让两个孩子一下子接受这种奇葩的“家庭关系”,故而,说了几句,就转移了话题。

    在赶去和高羌约定的地点时,褚慕白还询问了一下宝宝的创作情况。到现在为止,《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上)》已经写完,就连下部也开始了创作,完成稿她还让顾念橙和闻人牧月都给检查了一遍,基本上确定里面没有任何的错别字和错误用语。

    这也幸亏以前闻人牧月在美国来回飞举办演唱会的时候,没有把宝宝的教育给落下,不仅仅给她找了私人老师从小教导英语,还找了中文老师给她教导汉语。看样子,在闻人牧月的计划中,似乎就没有彻底打断移民美国,定居那里。

    ******

    等到了望月酒店,褚慕白把车停下,抱着穿着小羽绒服的两个小丫头就向着约定好的房间走去。而小丫头怀中,各自抱了一只可爱的小懒猪。

    望月酒店,是京城屈指可数的专门供影视圈的人选角得地方。无论是电影也好,还是电视剧也罢,那些剧组经常在这个酒店里驻扎,每天迎接各种想要抓住机会,在这个圈子里崭露头角的新人。

    褚慕白抱着两个小丫头进去感觉有些突兀,不过褚慕白也没在意,反倒是宝宝和贝贝似乎对来来往往的人们感到很好奇,不断睁大了萌萌的大眼睛打量,似乎再看这个新奇的世界。

    “老褚,过来了?”

    到了约定好的305房间,刚到门口就听到了身后熟悉的声响,转头一看,是文泉拿着一叠艺人的资料走了过来,一边走,一边高兴的问道:“听高哥说,场地已经选好了?”

    “恩,选好了,他已经让助理先去那边了,咱们这边订好了演员,下周就要去大东北,时间上很赶……怎么样,来这里面试的演员多么?”

    褚慕白说着,揉了揉两个小丫头的脑袋,又嘱咐了一声:“不要乱看了,叫人,这是你们文泉叔叔。”

    “文泉叔叔好!”

    两个小丫头异口同声的问候了一声,小丫头又被路过的那些靓男俊女吸引了,不断抱着他的脖子摇晃:“爸爸,爸爸,你看,这些哥哥姐姐好帅气好漂亮哦,以后贝贝也能这么漂亮吗?”

    “那当然,你是我褚慕白的女儿,以后长大了当然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小公主。宝宝是最漂亮的大公主!”

    褚慕白笑了一声,打趣了一句。

    看着褚慕白过来面试,还把孩子带过来,文泉忍不住调侃了一句:“老褚,看来你是咱新世纪的好男人啊,嗯?能当奶爸的,都有几分本事。不像我,每次见了我家的小调皮就一阵头疼,天天是想把他丢在家里,别说带他出门了,连呆也不想和他呆一起!”

    “你家的是小子吧?小子比女儿是调皮多了。不过那也要看怎么交流,你要是天天不管,以后长大了,这孩子更难管,也难和你亲近……”

    “这说的倒是,算了,现在不想这个了……诺,这是你的那份资料,你先看看,一会十点,正式开始……”

    说着,文泉带着她们进了304房间。在小办公室外,有几个来的很早的演员,大部分都是男性,根据这部戏的安排,除却两个女主角外,其他的出场的女性角色不多,基本上都是走过场。那些跑龙套的,随便找几个合适的就可以。

    剩下的,也就是来面试男一和男二的角色,无论是这部走国际电影展的戏,还是早就定下的,很有名气的国内四小花旦之一的女主之一顾念橙以及美国歌坛天后闻人牧月,都对这些男演员有很强的吸引力。

    别的不说,如果能选中和她们一起出演电影,就足以让其他的导演和制片人高看他们一眼。就现在两人的地位而言,也不是什么人都能和他们搭戏。

    就出演电视剧而论,如果不是一线演员和当红小生,就算有再好的本子,顾念橙也会考虑之后再做决定。这就是名气来带的效应!

    为了全心全意的把精力投入到选角中,褚慕白就让宝宝照顾着贝贝在一旁玩耍,或者是听,看,只要她们在自己的视线中不打闹,随便她们做什么也可以。为了防止她们无聊,褚慕白还专门找手机下载了一款益智游戏,让她们打发时间。

    上午十点选角一开始,他们就情不自禁的进入到状态中!

    (第二更……求收藏,求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