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0 【闻人牧月和顾念橙的改变!】(1/2)
作者:褚慕白
    既然有地球上的经验可以借鉴,褚慕白也没想走远路,就直接照搬过来。

    还是从第一阶段的第一部作品《钢铁侠》开始,加上《绿巨人(无敌浩克)》、《钢铁侠2》、《雷神》、《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以及《复仇联盟》,组成一个宏大的世界观,至于第二阶段的电影,那就要过几年在说了。

    现在计划刚刚启动,褚慕白也没想一口气吃一个大胖子,沉吟了一下,才对亨利建议道:“你的计划我同意,第一部还是按照之前计划的进行《钢铁侠》的拍摄,演员名单你们那边先定,定完之后我看看,如果没问题,明年年初就要开拍,这样,最晚一年之后,就能够上映!”

    “好的褚先生,只要您同意这个计划就可以,说实话,咱们公司已经做好了准备,就准备大干一场了。现在得到您的认可,那我就放心了!”

    “恩,好好干吧,传奇宇宙只是开篇,只要第一炮打响,这个宇宙将会成为公司最强的吸金武器!”

    “好的,褚先生。”

    又和亨利聊了一个时辰,褚慕白才和对方挂了电话。在末尾,褚慕白还让亨利准备在圣诞节的时候,公布传奇影业的最新计划,将拍摄“传奇宇宙”的事情首先通过新闻媒体公布出去,这样才会形成影响力。等到日后片子上映,也才有和漫威、DC打擂的本钱!

    处理完这事情,褚慕白也就没再和亨利多聊,反而看着邮箱中,以前保留的自己和吸血鬼的亲密照片看的有些出神,不知为何,一种淡淡的思念和愧疚感油然而生。

    摇了摇头,褚慕白关掉电脑不再多想,趁还有时间,先休息休息,否则,又要失眠了!

    *******

    等到宝宝和贝贝起床,就看到褚慕白已经做好了早餐,顿时让两个丫头的眼眸睁得很亮,

    一个个的兴高采烈的扑向了褚慕白,小脸上全是激动的神色:“爸爸?!”

    “爸爸,你回来了?!”

    几天不见,贝贝咬字清晰多了,连发音也正确了。褚慕白不忍她们跑上前,快速的上前几步,把她们全都抱起来,一人亲了一下:“恩,爸爸回来了,这几天没在家,你们乖不乖啊,嗯?”

    “乖,爸爸,贝贝最乖了!这几天一直在照顾弟弟和妹妹哦。”

    贝贝兴高采烈的向着褚慕白炫耀起来。

    “是啊爸爸,贝贝这几天可乖巧了,有时候宝宝忘了照顾弟弟的事情,都是贝贝来完成的。”

    说着,宝宝在他脸上也亲了一下,笑着说道:“爸爸,妈妈说插画师的人选选定了,想让你带我去和对方谈谈哦,你今天有没有空?”

    “我的大公主有事情,就算没空,也得变得有空啊。贝贝,今天和我们一起去,嗯?爸爸想好好和两个公主相处一下,好不好?”

    “好,那爸爸,咱们也带上弟弟和妹妹吧。”

    说着,贝贝挣脱开他的胳膊,向着书房走去,一会出来的时候,就见一胖一瘦两只可人的小懒猪都跟在贝贝身后,哼哼的跟着队伍前行,一边走,还能听到贝贝一边说:“晴晴、天天,今天姐姐要带你们出去玩,你们要记得跟紧了姐姐,听见没?”

0040 【闻人牧月和顾念橙的改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