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1 【宝宝和贝贝的弟弟与妹妹!】(2/2)
作者:褚慕白
    “好诶,好诶,爱死姐姐了!对了,粑粑,姐姐,你说我要见弟弟和妹妹要准备什么礼物吗?对了,麻麻,送我回去,我要回家!”

    远在独立公寓的顾念橙见女儿在群里就大呼要回家,好像在她这里受到了“迫害”一样,让顾念橙直呼白眼狼。

    忍不住捏了捏她的鼻子,顾念橙埋怨道:“这些小宠物猪有什么好的,万一它们很脏,身上充满了细菌呢?”

    “不可能……”

    “谁说不可能,你看宝宝的妈妈不就说了吗……”

    顾念橙不想把贝贝送过去,她知道,一旦贝贝到了褚慕白那里,短时间就别想接回来了。

    她刚找好借口,就发现群里闻人牧月难得的发声,她考虑的问题和顾念橙一样,都担心它们身上有细菌存在。

    “妈妈,你放心好了,爸爸说弟弟和妹妹经常洗澡的,很干净,身上并没多少细菌。而且爸爸说了,尤卡坦小猪是最爱干净的一种小猪之一,妈妈,你不经常陪宝宝,连宝宝养一只小宠物,你都要禁止吗?”

    在群里发了一大堆语音,宝宝还搭配了一个哭泣的图片,立时把远在美国的闻人牧月噎的不说话了。

    “就算要养,也要在给它们做一次全身检查,褚慕白,我这边的事情忙完了,现在就飞回去,下午我去找你,等给它们检查完了,在让宝宝和贝贝接触。在没做检查之前,你千万不要让它们和丫头们接触!”

    闻人牧月想了下,又把“贝贝”两个字加上了。无论现在怎么看,宝宝和贝贝在一起玩耍都是有利无害,再加上群里也有顾念橙,闻人牧月总不会再给褚慕白难堪。

    只是严重提醒了一声,就赶紧订机票返回国内。

    倒是在家里的褚慕白看了之后有些头痛,看来,让两个母亲接受晴晴和天天的存在,还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贝贝见了后,也不管不顾的缠着顾念橙非要现在就把她送到褚慕白那里,对此,顾念橙恨褚慕白恨得咬牙切齿。

    就知道这个老男人没想让她过多的享受天伦之乐,这才多久,就想出这么阴损的招式把贝贝给吊回去了,要是等贝贝真和宝宝、晴晴和天天呆习惯了,还愿意离开那个家吗?

    想想,顾念橙都感到头疼。

    现在,为了安抚哭闹的贝贝,只能先把她送过去了。

    ******

    反倒是褚慕白在退出了微讯后,依然按照之前的习惯,先给晴晴和天天做了下简单的情理,用湿毛巾擦了擦小猪的鼻子和嘴巴,才给他们准备起了午饭。

    两只小猪都是杂食性动物,对于吃这方面,并没太多的讲究,褚慕白完全是把它们当做了自家孩子。在食物这方面,肉食和素食搭配的十分均衡,看到两只小萌宠吃的欢快,就连一直看着它们的宝宝小脸上也透出了笑意。

    好像,自从来到这里之后,她脸上的笑意变得多了起来!

    “对了,宝宝,你手里那个本子是什么?能不能让爸爸看看,嗯?”

    ******

    (关于书评区书友的问题:男主在地球上死了之后,在这个平行世界已经活了一世,只是这一世做的是杀手佣兵,当他被杀再次重生后在这个平行世界开始了第二世,第二世就成了有孩子却无成就的老干部,咱们故事也是从此时展开,所以在他做杀手时积累的经验、关系和金钱这些,只要想拥有,都可以用到,从本质上来说,男主也不算是一穷二白的……第二更,继续求收藏推荐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