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1 【宝宝和贝贝的弟弟与妹妹!】(1/2)
作者:褚慕白
    这次,褚慕白声音刚落下没多久,宝宝就跑了下来,手中还拿着一个笔记本,可人的小脸上全是盎然的笑意。

    刚到了门口,就看到了两只蠢萌蠢萌的小猪,宝宝的小嘴巴都张成了“O”型:“爸爸,它们就是你送给我们的礼物吗?”

    “恩,来,我给你介绍一下。”

    褚慕白拉过宝宝,给她介绍起了这两只小猪:“这胖一点的是天天,瘦一点的是晴晴,以后,它们也就是你的弟弟和妹妹,你要学会照顾它们。”

    “弟弟和妹妹?”

    宝宝对于家中又多出两个“家庭成员”都免疫了,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两只小萌宠,一颗小小的心就被这两个小家伙给融化了:“爸爸,他们好可爱哦!以后我可以一直照顾它们吗?”

    “当然可以,这是你作为姐姐的责任,要是以后爸爸有事情外出,忙的顾不上了,你要记得给它们做饭吃,如果你照顾好了,它们可以活二十多年,甚至可以陪着你们一起长大。”

    “真的可以陪着我们一起长大?”

    宝宝美丽的眸子中全是希望的光芒。

    也许,现在的宝宝还不知道成长对她们而言意味着什么,但是,能陪着她们一起长大,仿佛就是天下最美好的事。

    宝宝开心的简直快要鼓起掌来:“对了爸爸,拿来手机,我要给贝贝拍几张照片发过去,让妹妹看看家里的小成员们。”

    “我敢肯定,贝贝看到后,肯定会迫不及待的冲回来。”

    褚慕白宠溺的一笑,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先存了起来,然后再次建了一个家庭微讯群,将闻人牧月、顾念橙、宝宝和贝贝全都拉了进去。

    虽然宝宝和贝贝都还小,但褚慕白并没有特意限制她们接触这些东西,也许,早点让她们接触,早点给她们打开一个广袤的世界,她们才不会和其他一些孩子一样,沉溺在游戏或者网络中不可自拔。

    至于将顾念橙和闻人牧月再次添加进来,也是为了给她们中间制造一些缓冲。不管是从情感角度还是从事业角度来看,让两个性格有些相似的女人,还都是和同一个男人产生了一些恩怨的女人见面,似乎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褚慕白知道她们当初答应参加《末路狂花》的拍摄,是被这部戏吸引。但是,在演戏之外,她们还要见面,还要生活,总不能一直不尴不尬着,所以,褚慕白才决定从两个小丫头身上入手。

    有什么能比孩子,更适合成为母亲之间互相讨论的话题?

    等到顾念橙和闻人牧月全都同意后,褚慕白就把拍好的照片发布了上去,立时,就引来贝贝的一段语音感叹:“粑粑,那些小宠物是送给我和姐姐的吗?好可爱哦!粑粑,我要见小宠物,我要见它们!”

    “那就让妈妈把你送过来,嗯?对了,这两个小家伙可不是小宠物,它们也是爸爸的儿子和女儿,这个胖的是天天,那个瘦的是晴晴,以后就是你和宝宝的弟弟和妹妹。”

    “好!可是,粑粑……我能只要妹妹吗?”

    “……”顿时,褚慕白不说话了。

    这个小胖猪也非常可爱啊,怎么到了小丫头这里,还有性别歧视?!

    “那贝贝照顾妹妹,我照顾弟弟。”

    宝宝在一侧见了,也忍不住一笑,当即回了一句。

0031 【宝宝和贝贝的弟弟与妹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