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9 【和宝宝谈心,摇滚乐风暴来袭!】(2/2)
作者:褚慕白

    褚慕白听着她童真的话,顿时又笑了起来。这个宝宝小小年纪就这么聪明,怕是以后肯定是个早熟的小公主吧?

    亲昵的揉了揉她的脑袋,褚慕白又继续说道:“要是你现在不困,爸爸再给你讲一段故事好不好?”

    “好……”

    ******

    一连三天,家里没有贝贝那个调皮鬼,气氛倒是安静下来。

    褚慕白把《末路狂花》的剧本写完,发到了微讯群里,让她们尽快熟悉整部片子的故事,而后,把整部戏重新梳理了一遍。

    《末路狂花》在地球上是美国拍出来的,无论是当时的大环境还是氛围,都符合美国国情,要是照搬故事,在国内肯定拍不好,所以,褚慕白确认了核心思想后,将地点转移到了大东北,在那里调拍。

    白天褚慕白忙着设计分镜头脚本,晚上又陆陆续续制作了三首歌曲的小样。只是这些歌曲,都还没有和罗胖子他们录制出来。

    听罗胖子他们的意思,这几天是要在“老街1999”后面攒一个小型的录音棚,以后专门供他们自己录歌使用,否则,每次要录制歌曲,都要去音乐一条街,不但太远,也耗时耗力。

    这两天罗胖子他们正在买各种设备,再有两天的功夫才能整理完毕,到时候也才会进行下一首歌曲的录制。

    褚慕白在制作出了歌曲小样后,并不着急,反而把大把的精力都放在了犯罪片《末路狂花》的筹备上。

    至于《存在》、《飞得更高》这两首歌曲的销量,褚慕白也没有专门去打听,因为现在每天罗胖子都会在他们五个人组成的群里发布最新的销售量以及关于“老干部乐队”的最新消息。

    也是在这个过程中,褚慕白才知道,在《飞得更高》上架当天,京城娱乐报的记者董倩倩写了一篇新闻稿,占了《京城娱乐报》娱乐版面将近二分之一的地方,详细介绍了“老干部乐队”的成员以及他们的两首与众不同的新单曲。

    就是这篇采访稿,也直接上了微薄、潮浪、百渡页面的新闻热点。

    “‘老干部乐队’成立,在掀摇滚界复兴风暴”,十几个颇有煽动性的词汇出现在热点新闻上,再次把“摇滚大叔”褚慕白几人送上了热点搜索榜。

    尤其是“摇滚大叔”褚慕白,直接上了百渡指数前十的位置,在微博上,也上了热搜前五的位置!

    以至于前两天,褚慕白的微薄突然增加了不少的关注,几乎每天以十万的速度在增长,而且增加数量似乎越来越多!

    在如此声势下,再加上“乐吧”音乐网的跟进宣传,《存在》、《飞得更高》的销量都在逐渐攀升。

    尤其是《飞得更高》这首在网上没有任何发行版本的,甫一出现,就在当天破了五万的销量。进入了“乐吧”音乐网站销售量排行榜前五十的位置!

    如今,经过了了几天沉淀,都已经攀登到了第十八,连《存在》这首歌曲,也进入了前二十,到了第二十的位置!

    伴随着两首歌曲爆红,一些不利的新闻也迅速传了出来。

    尤其是“老干部乐队买票刷榜”的消息,在今天凌晨的时候,登上了新闻热点,而且看情形似乎有些越闹越大的阵势。

    接到罗胖子的电话,褚慕白就有种不好的预感,果然,听了对方说的最新消息,褚慕白都有些无奈了:“胖子,你老实告诉我,买票刷榜的事情是不是真的存在?”

    (第二更送上,没签约没推荐的情况下,上午过了500收藏,谢谢大家了。不过老褚继续厚颜求收藏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