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9 【和宝宝谈心,摇滚乐风暴来袭!】(1/2)
作者:褚慕白
    ******

    京城,芝山胡同,三味书屋。

    关掉了电脑后,褚慕白就回到房间给宝宝继续讲起了《哈利?波特》的故事。这次的宝宝听完后明显有些意犹未尽,过了凌晨,依然没多少困意。

    看到宝宝精神力超好,褚慕白都不得不佩服大丫头的精力就是旺盛:“怎么,睡不着,想妈妈了?”

    宝宝睁大了水萌萌的大眼睛看了看褚慕白,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这一连串的举动,把褚慕白都给整懵了,忍不住点了一下她的小鼻子:“又点头,又摇头,到底是想呢还是不想?”

    “不想。”

    想了想,宝宝还是摇了摇头,一口否决了:“以前妈妈出差,最长的时候半个月不回来,最开始是有些想念的,后来,也就慢慢习惯了。爸爸,我有个问题能问你吗?”

    “好啊,我家大公主有什么要问?”

    看到褚慕白那么真诚的目光,宝宝也许觉得自己该把自己困惑的地方问出来:“爸爸,贝贝妹妹也是爸爸的女儿是吗?”

    “是啊,和你一样,都是爸爸的亲女儿……”

    “那爸爸是有两个妻子吗?贝贝的妈妈是顾阿姨,宝宝的妈妈却不是,可是我们两个都是爸爸的亲女儿,那你和顾阿姨还有妈妈,都是夫妻吗?”

    宝宝眨了眨美丽的眼眸,里面露出如小猪般困惑的懒意,看的褚慕白心都酥了。

    他也没想到宝宝才六岁年纪,就已经开始想这么多事情了,而且明显在自己和顾念橙、闻人牧月的关系上,感到困惑不已,这才在贝贝和顾念橙离开后,询问出来。

    沉吟了一下,褚慕白知道宝宝这么聪明,早晚都能想到一些事情,还是决定提前说出来:

    “宝宝,爸爸的事情比较麻烦,都怪爸爸以前在处理感情方面不成熟,所以才和宝宝的妈妈分离了将近六年。而这段期间,又由于爸爸犯了错误,才和你的顾阿姨走到了一起,有了你的妹妹贝贝,”

    揉了揉她的小脑袋,褚慕白温声说道:“不过不管是你,还是贝贝,对爸爸而言,都是爸爸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明白吗?”

    点了点头,虽然褚慕白说的话有些难理解,可是宝宝还是听明白了。

    “那宝宝是私生女吗?”

    宝宝又问了一句。

    “当然不是!”

    连忙摇头,褚慕白可不想让她把自己理解为私生女:“你是爸爸和妈妈最珍贵的宝贝,怎么会是私生女呢?你就是爸爸的大女儿,永远都是!”

    “真的?”

    “当然是真的!虽然爸爸经常犯错误,但是宝宝,你要相信爸爸还有妈妈是非常爱你的。至于爸爸和妈妈还有顾阿姨的关系,这种事情就交给爸爸来处理好吗?你只要做爸爸的乖宝宝就好了。嗯?”

    “好吧,那爸爸以后照顾妈妈还有顾阿姨,宝宝照顾贝贝……”

    “真乖……”
0029 【和宝宝谈心,摇滚乐风暴来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