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7 【意外的宣传和推广!】(1/2)
作者:褚慕白
    “放心,妈妈最不会骗人了!”

    没好气的瞪了一眼贝贝,顾念橙都没想到自家女儿把古灵精怪的那股劲全用到自己身上了,忍不住瞪了褚慕白一眼,道:“看,都是你教的好女儿,小小年纪就学会戏弄人了。”

    “这叫活泼好不好?”

    褚慕白也被贝贝的表现逗得低沉一笑,再次揉了揉她的小脑袋,道:“我家贝贝这么聪明,长大以后也肯定是个学霸!你说,爸爸怎么就这么幸运,拥有你和宝宝这么聪明的女儿呢?”

    “那是因为粑粑聪明,我们才聪明!”

    贝贝被褚慕白蹭的小脸蛋咯咯笑个不停,半响,又加了一句:“这句话是姐姐说的!”

    瞬间,褚慕白和宝宝再次被贝贝逗笑了,就连一侧的顾念橙见了这一幕,也有些忍俊不禁。

    把顾念橙和贝贝送到顾念橙的公寓楼下,看着贝贝和宝宝分别的有些不舍,褚慕白才劝了一句:

    “贝贝,你今天先跟妈妈回去,等你想爸爸了,随时可以来看爸爸和姐姐啊。妈妈虽然手比较笨,但是也非常喜欢贝贝,非常想和贝贝有一些独处的私人时间,你这两天先跟妈妈一起住好不好?”

    “这……”

    贝贝看了一眼褚慕白,又看了看宝宝,最后才看向了顾念橙,撅起了小嘴巴,有些委屈道:“好吧,那三天后宠物到了,粑粑一定要记得拍张照片给我哦。”

    “放心,肯定不会忘了你的。”

    褚慕白揉了揉她的脑袋,顿时轻笑出声:“和姐姐说再见。”

    “姐姐,再见,我会想你的哦。”

    “恩,贝贝,再见,我也会想你的,记得晚上不要踢被子!”

    宝宝也向贝贝挥了挥手,说了一声再见,临了,还非常有“长姐”模样的关心了贝贝一下,让褚慕白和顾念橙两个大人都感到一阵温馨。

    “好了,回去吧,贝贝几点起床,起床后要吃什么,要玩什么,我都记在这个小本子上了。诺,给你。”

    褚慕白从风衣的外兜里,掏出一个巴掌大小的小记事本,给顾念橙递了过去:“这么冷,看你们上楼,我们也要离开了。”

    点了点头,顾念橙也没有再说什么,拿过小记事本转身和贝贝返回了自己的公寓。见贝贝和顾念橙上楼,褚慕白心底还真有些不舍。

    原来许多事情说得容易,真的很难做到。即便和贝贝短暂的分别几天,褚慕白也有些牵挂了。

    那对自己恩重如山的义父和钟情自己的吸血鬼呢?

    知道自己死亡的消息,他们肯定也会痛苦不堪吧?

    重生第二世,不联系他们,到底是对还是错?!

    ******

    繁复的思绪还没有理清楚,褚慕白就载着宝宝回到了“三味书屋”。

0027 【意外的宣传和推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