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3 【吃夜宵!】(1/2)
作者:褚慕白
    “快走吧,我想回去看贝贝了。”

    顾念橙坐上来,也没继续和他争执,担心万一说错了一句话,被这个没有风趣的男人噎死。

    也许是察觉到了她的态度转变,褚慕白也没再开口,反而快速的驾驶者道奇战斧行驶到家中。

    到了门口,刚停好车,褚慕白就发现罗胖子从家里走了出来。

    见了顾念橙,先问候了一句:“嫂子”,然后就向着两人解释道:“宝宝和贝贝已经睡着了,你们进去的时候轻一点,别吵醒了她们。”

    见罗胖子和褚慕白还有事情聊,顾念橙点了点头,说了一句:“你们慢聊,我先进去了。”就走了进去。

    看到顾念橙板着脸,很冷厉的样子,罗胖子不由对褚慕白眨了眨眼,道:“你又怎么惹到小嫂子了?我看小嫂子今晚不太高兴啊。”

    “没有,我是那种没事给自己找不自在的人?”

    褚慕白看向罗胖子道:“怎么,你还有事?”

    “你不说我还真忘了。那,给你。”

    微微一顿,胖子把一份资料给褚慕白递了过去:“音乐工作室已经注册完成了,所有的材料都在这里。至于公司,还需要两三天时间。”

    “这么快?”

    褚慕白只是询问了一句,翻开资料看了看,这上面的私人音乐工作室为了先注册下来,用的地点是罗胖子的一家租赁办公室。

    对于“老干部音乐工作室”的办公地点,现在褚慕白还真没有想清楚,不过按照他现在的决定,除非是工作室做大,否则,这个“工作室”也仅仅是名义上存在,只是为了发单曲的时候对外宣传也有个章程。

    所以现在阶段就挑选工作室办公地点,远不如开办自己的影视公司来的有意义。

    “行,你先回去吧,明天你过来的时候在起草一份合同,这个工作室也是按照咱们乐队的分成,让徐哥他们也都签字分股吧。单靠咱们乐队,也许赚不了多少,在工作室这块,大家还是按照之前谈好的来吧。”

    “可是老褚,你这样利润不是太少了?”

    罗胖子虽然和徐刚他们也是朋友,也是“老干部乐队”的一员,可多年的感情在那里,即便现在真要合作开办工作室了,首先考虑的,还是褚慕白的利益。

    “你要担心就好好替咱们赚钱不就好了?跟你交个底,以后我在打理工作室这块投入不了太多的精力。

    我只负责写歌,作词,作曲,至于其他方面,还是交给你和徐哥了。你们都在经营公司这块有经验,这个工作室也就靠你们了。”

    “只要你放心,那就没问题!今天你离开,我和徐哥还商量着,暂时把他酒吧的后两间房倒腾出来,收拾一下,先改成一个临时办公点,这样以后,咱们乐队也有栖息地了。”

    “行啊,这些你们来办吧,办好了告诉我一声。”

0023 【吃夜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