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9 【新闻记者发布会?!】(2/2)
作者:褚慕白

    对于宝宝贝贝,却是自己的心头肉。按照八九十年代,结婚都比较早的时候,褚慕白五十多年的阅历,已经足够做爷爷了。“隔代亲”到他这里就不存在。

    褚慕白现在拍摄《末路狂花》,就是想要先让双方的关系缓和一些,然后明年开始拍摄他在地球上就特别喜欢的韩国犯罪类型的电影。

    《杀人记忆》、《老男孩》、《黄海》、《新世界》《老手》、《与犯罪的战争》、《阿修罗》等等等等。

    这些犯罪题材的电影不但评价极高,还连连获奖,在亚洲这块影响力非常深远。褚慕白想拍摄这些,自然也是要用这些作品打开在国际上的口碑,然后再从国外杀回国内。

    届时,有了极大名气的褚慕白想要在国内拍摄影片,选择性就强多了。别的不说,《战狼》系列和《杀破狼》系列、《寒战》系列、《速度与激情》等系列,就是褚慕白非常想要拍摄出来的。

    毕竟这里面,他完全可以利用自己做杀手、雇佣兵三十多年的经验,成为主演,完成真人拍摄,不用替身,届时,肯定会打开他在国内的市场!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褚慕白在为未来做好了规划后,就回到床上小憩一会。

    刚躺上去,宝宝和贝贝就像是感受到了热源,全都股溜溜的翻身一把抱住了褚慕白,小丫头更是连脚都放在了褚慕白的身上。

    这让褚慕白看的十分无语,看来这个小丫头,以后长大肯定不是个淑!女!

    ******

    按部就班,褚慕白起来给丫头们做好早餐,吃完饭后,才带着她们匆匆赶到了“乐吧”,为了补偿她们,褚慕白决定周末的时候带她们去水族馆散心,两个丫头才同意和他一起来到这里。

    在路上,大丫头对于《哈利波特》的故事有了浓厚的兴趣,不断缠着褚慕白继续讲一些,可是,褚慕白对这本书的故事记忆很模糊,有时候都很难自圆其说。

    不过不要紧,褚慕白记不住的地方就跳过,主要是大体的讲了一些这个系列的故事。按照剧作来看,褚慕白讲出的最多也就算是故事大纲了,连详细的都不算。宝宝和贝贝依然听得津津有味。

    宝宝似乎想到了什么,一双美丽的大眼眸内闪烁着一种兴奋和激动的光芒。

    这种光芒出现在性质有些孤僻、自闭的小丫头身上,那就很难得了。褚慕白以为她是因为要去水族馆而感到高兴,也就没过多在意。

    一天的录制之后,晚八点的功夫,罗胖子开着皮卡车载着褚慕白和宝宝、贝贝赶往“老街1999”。

    对于今晚上的首场演唱,他们抱有的期待很高,就算昨晚上一夜没有休息,现在精神头也非常好,所以今天的录制也很顺利。

    到他们离开前,第二版的《飞得更高》已经录制出来,基本上达到了褚慕白的满意。

    到了酒吧内,就看到原本只是用来休闲散心的酒吧居然容纳了将近三百人,把整个酒吧彻底挤满!

    除了那些喜欢听摇滚乐或者是看到新闻、视频赶来的摇滚乐爱好者之外,连带着电台、报纸的人也来了几波。

    “我靠,《京城娱乐报》、《京城早报》、《北方早报》这些报社的人怎么都来了?还有专业的摄影机,这是肿么回事?!”

    (第二更,继续求收藏,推进票支持,明天周一,希望大家多投一些推荐票吧,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