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9 【新闻记者发布会?!】(1/2)
作者:褚慕白
    褚慕白揉了揉额头,放松了一下,继续回复:“刚才都说了,写剧本,忘了时间。你考虑清楚了?要不要接受我的邀约?”

    闻人牧月干净利索:“当然,我要饰演其中一个女主角!”

    顾念橙也很果断:“恩,难得你想让我帮帮你,我就勉为其难!”

    好吧,褚慕白决定不和这两个女人一般计较。

    想到她们大明星的身份,褚慕白决定还是在定角前把一切都和她们摊开来谈:

    “这部电影要在11月月初开机,两个月的时间,在12月底之前拍摄完成,时间有点赶,要是决定参与这部电影了,在年前,你都不会再有时间接其他工作!”

    “放心,我既然决定把事业中心转移到国内,就已经结束了这边的日程,现在只是在给明年发行的专辑挑选歌曲,到年后2、3月份的档期一直还空着!”

    “我的电视剧明年上映,接下来的电视剧和电影还没选好呢,我的时间很充裕!”

    闻人牧月和顾念橙都先后回复了一句,看到两人都有时间,褚慕白想拍出《末路狂花》的渴望也浓郁了一分。

    “好,那再告诉你一个消息,另一个女主角我决定找闻人牧月/顾念橙来饰演,对方已经答应出演了。

    你要考虑清楚,一旦决定接下这部戏,那么在日后,你们少不了要与对方接触,我也会建个专门的群,把影片的核心人物拉进来方便交流,这样能省去不少时间。”

    微微一顿,褚慕白再次把选择权交给了顾念橙和闻人牧月。

    其实对与让她们出演这部戏,一方面是觉得她们的性格符合故事中的人物,能够把里面的角色完美的演绎出来;

    另一方面,就是想要利用这种机会,拉近双方的关系,免得日后双方因为女儿们见面会很尴尬。

    但是,顾念橙和闻人牧月具体怎么想,褚慕白也没法做保证。毕竟,两人都不是性子弱的人。

    叹了口气,褚慕白等待对方的回信有几分焦急,不得不再次抽出一颗烟点燃,深深吸了一口,放松自己。

    过了三分钟,就在褚慕白要失望的时候,闻人牧月先发来一个好,那边的顾念橙也发来一个可以,顿时,褚慕白紧绷的神经彻底松弛下来。

    当即褚慕白就把两人拉近了新建的微讯群,并把写了一大半的《末路狂花》剧本发到了群里。

    “你们先看看,这是剧本的一大部分,剩余的本子我会在明天凌晨之前完成,等你们回来了,具体商谈签约的事情。对了,本子不能外泄!”

    虽然褚慕白已经在剧本版权登记中心注册了版权保护,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还是提前提醒了一句。这次,两人都没回复。

    褚慕白揉了揉额头,也不再理会她们。

    他知道让两人在一起工作肯定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但能在一起工作就是一个好的开始,总比相互见面之后冷嘲热讽好得多。

    对于婚姻,活了五十多年的褚慕白还真没有什么期待,也许是见过了太多生死,心都有些麻木。
0019 【新闻记者发布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