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5 【小女神和小可爱走红!】(1/2)
作者:褚慕白
    “你不知道?”

    罗胖子差点一蹦三尺高:“现在微薄上最热点的消息,你又占了一个位置诶。

    你看你看,‘最帅老干部和最可爱的公主们’,天,你居然凭着京城娱乐报的一篇采访,就上了微薄热点,看来你家的宝贝们给你带来的运气很逆天啊!”

    褚慕白听罗胖子这样说,也拿过来看了看,就连远处正在玩拼图的宝宝和贝贝也走过来,一齐看向微薄。

    在这条信息后面,就有董倩倩采访他们父女三人互动的场面,其中,褚慕白这个三十岁的老干部成熟,稳重,在互动中,对宝宝和贝贝十分关爱。

    而宝宝的小女神和贝贝的小可爱形象一炮而红,居然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登上了微薄热点前十的位置。

    在其后的第十三个位置,才是“摇滚大叔组建乐队,明晚正式发歌!”的信息,第十七个位置,才是“摇滚大叔放出豪言,下一首摇滚单曲将在后天凌晨正式上网销售”的信息!

    对于“最帅老干部和最可爱的公主们”这条微薄,大众的转发率和回复率都挺高。

    看到视频中再次出现自己的样子,已经吃过一次亏的贝贝睁大了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奇问道:“粑粑,那里面的人……是我和姐姐吗?”

    “是的,你看,大家都称呼你为‘小可爱’哦。”

    褚慕白将雪茄掐灭在烟灰缸中,一把抱过贝贝,让她坐在了自己的大腿上,温声说道:“你看,现在下面好多人都表示很喜欢你。看来我家小丫头很受欢迎嘛!”

    “那是!”

    小丫头傲娇的抬头,看了下面的一些评论,开心的咯咯笑起来:“粑粑,我也要成为明星了?”

    “成为明星,谁告诉你的?”

    褚慕白发现自家女儿嘴中不断蹦出新的词汇,也是一愣一愣的。

    “姐姐啊。”

    贝贝咬着小手指,怯怯的说道:“姐姐说,粑粑唱歌就是为了当明星。当有人不断采访你的时候,那你就快成名了。现在不是有人在采访我们吗?”

    一句话再次惹的褚慕白愉悦的笑出来,伸手一把揽过旁边的宝宝,亲昵的揉了揉她的小脑袋,淡然夸道:

    “我家宝宝真聪明。小女神,你说,你怎么就这么聪明呢?”

    “那是因为爸爸聪明!”

    宝宝羞得小脸蛋红彤彤一片,有些害羞的在褚慕白脸颊上亲了一口,才小声的回答,又让褚慕白轻笑出声。

    “真乖!”

    看着褚慕白和两个小丫头其乐融融的场面,罗胖子要不羡慕那才是假的!

    尽管他知道褚慕白的感情生活一团糟,但是有这么可爱的小公主,就算再一团糟,那也不是最坏的局面啊!

    最坏的局面无疑就是像他这样,想结婚,都还没对象!

    下午,褚慕白给宝宝和贝贝再披上了一件白色小外套后,才抱着她们走出家门,坐在罗胖子的皮卡车中,向着和徐刚三人汇合的地点奔去。
0015 【小女神和小可爱走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