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2 【滚石唱片的邀约!】(1/2)
作者:褚慕白
    “这有什么好猜的,就看你这样子也肯定是好事啊!”

    石山笑了笑,一边忙活手里的烤全羊,一边笑着说道。

    “就是,光头徐,你就别吊人胃口了,赶紧说吧。”黄峰也毫不在意的说了一句,帮着石山、罗胖子准备烤全羊要使用的一切作料。

    “切,好像你们真不担心似的,我告诉你们,刚刚我接的可是滚石唱片公司的电话啊,他们公司主要以摇滚歌曲为主,当年摇滚乐最兴盛的那几年,‘黄门十三号’、‘旗舰店’、‘海派乐队’,全是他们的公司的!

    刚刚是他们一个主管给我打电话,打算购买老褚的《存在》版权呢,价格五万以上,十万以下!”

    “这么厉害?”

    提到价格,罗胖子几人全都愣了。就算他们知道这首歌不一般,也没想到会引起滚石唱片的注意。

    滚石唱片虽说是香江的五大唱片公司之一,在内地的影响力也丝毫不弱,当年这些摇滚乐队在内地来了一个通杀,无一例外的全都圈钱而归。

    由此可见滚石唱片的实力了!

    “是啊,他们一说我都懵了,你说,咱们这算不算搭老褚的顺风车?”

    徐刚有些唏嘘的说道:“想想哥们这二十多年玩乐队,没想到,最后要火,要赚钱,还得靠咱们的老褚兄弟,嘿……”

    “这就叫来的不晚不早刚刚好!”

    罗胖子哈哈大笑,也调笑了一句:“说真的,老褚虽然注册了著作权和录音著作权,可是昨晚的现场演唱伴奏很简单,我看明天咱们得找个录音棚,把这首歌好好录一下。”

    “放心,这方面我来联系!”

    徐刚经营老街1999,认识了不少音乐圈子里的人,其中不少都是开酒吧、开音乐器材店的,也有一些是开录音棚的,他来联系,最合适不过。

    “那就交给徐哥了。”

    微微一顿,褚慕白看向众人道:“晚上我在写一首新歌,明天咱们一起录一下,后天晚上去老街1999试唱一下。

    如果可以,咱们也可以直接在酷跃、搜购这些音乐网上进行上架销售。当然,赚了钱,咱哥几个平分!”

    “别家,亲兄弟明算账,我们现在也是搭你的顺风车,不能平分。这么着,我出个章程,老褚主唱、作词一把抓,他占大头,百分之八十,剩余的我们四个平分。”

    徐刚摇了摇头,当下就否决了褚慕白的建议。

    随说他们几个都是朋友连着朋友,关系不错,也不能这么不识进退。

    如果没有褚慕白,怕是他现在还在开酒吧呢,现在……他已经预感到日后乐队的前程了,又怎么会为了蝇头小利和他争执?

    “就是啊,老褚,就按照光头徐的办法来!”黄峰和石山全都立即同意。

    “那就这样吧,以后乐队的所有盈利,我占百分之五十,剩余的你们每人百分之十二点五,这就样说定了。
0012 【滚石唱片的邀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