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 【摇滚不死,重磅回归!】(1/2)
作者:褚慕白
    罗胖子生怕他不相信,转身拿过自己准备的笔记本,快速打开网站,只见腾迅、悠酷、潮浪、搜虎这些主流的视频网站首页上,在原创视频一栏下面,都在大推“老街1999”酒吧内,褚慕白演唱《存在》的那一幕。

    在百渡热点一栏下,“新时代摇滚涅槃归来”、“摇滚大叔”、“褚慕白”几个词汇的百渡指数,也到了首页前三十的位置!

    最高的“摇滚大叔”,已经排在了第十五!距离上面的第十四位最热搜会词汇,只差了几十个百渡指数。

    看到这一幕,褚慕白也有些错愕。没想到这种震撼人心的歌曲在这里这么受欢迎!

    “你看看,老褚,你的演唱虽然才仅仅展示了一次,却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你看这篇微薄……”

    罗胖子又打开自己的手机,打开最新的两条热点消息,上面的标题分别是“摇滚乐的涅槃与归来”和“摇滚不死,重磅回归”。

    在这些吸引人的标题下面,更是写着一些非常具有鼓动性的话语。

    比如说,摇滚兴盛数年十年,到现在,已经成为乐坛可不替代的一种歌曲种类,即便在过百年,摇滚也不会消失,反而会如同昨天的雅痞大叔褚慕白一样,携带风雷之势,重磅归来!

    虽说众人不知道褚慕白到底还有没有比这首歌更具分量的歌曲,但是,内地的唱片公司、制作公司看到这种大势后,还是各自暗中加了一把火。把褚慕白一个白身老干部,直接送上了热点的最顶端!

    对他们而言,也许不知道褚慕白是谁,但只要知道现在的他被大众喜欢,摇滚乐能再次进入这些歌迷的视线中那就够了。

    趁着这股风波,这些唱片公司也许还能凭借着摇滚歌曲再赚一笔!

    仅看了这些新闻一眼,褚慕白就知道自己在“突然出名”背后的内幕了。

    只是那些,暂时都和自己无关。

    唯一有关的就是,自己现在是真的“火了”。莫名其妙的火了。

    看到褚慕白出现在电脑上,贝贝顿时懵了:“粑粑,那里面也有一个粑粑欸!姐姐,你看,咱们居然有两个粑粑!”

    宝宝先是愣了一下,就尴尬的咧了咧嘴:“妹妹,那里面的也是爸爸,咱们一直只有一个!”

    “是吗?”

    贝贝咬着小手指,有些想不透为什么电脑里面的那个粑粑和自己的粑粑是同一个。

    但是,她又莫名的有些相信宝宝的话。毕竟她是姐姐啊,姐姐知道的可比自己多多了!

    “宝宝,带着妹妹去那边玩一会怎么样?中午的时候爸爸再给你们做好吃的。”

    “好!”

    沉默了一下,宝宝才答应下来,鼓起勇气伸出小手,拉着贝贝胖乎乎的小手掌一起离开了。

    看到两人和谐相处在一起,褚慕白心中的一颗巨石终于落地了。

    只要宝宝和贝贝这两个孩子关系好就可以,起码不用担心她们闹矛盾了。

    “老褚,看来大歌星把宝宝带回来是对的,你看,有贝贝陪伴,她现在起码不会孤零零的一个人了。”

    罗胖子有些唏嘘的说了一声。

    “不错,先不说念橙和牧月,现在只要两个小丫头关系亲近,不闹矛盾,我就心满意足了。”
0010 【摇滚不死,重磅回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