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6 【老干部的《存在》爆裂!】(1/2)
作者:褚慕白
    “那妈妈呢?”

    宝宝两条柔嫩的手臂紧紧抱着褚慕白的脖子,好奇的问道。

    “妈妈?”

    褚慕白看了一眼身侧的闻人牧月,淡笑出声:“当然也会照顾宝宝啊。以后你就由爸爸和妈妈一起照顾好不好?”

    “好!”

    宝宝虽然不知道“一起照顾”的具体含义是什么,但是爸爸和妈妈能在一起,应该也是很好的吧,至少不是单亲家庭了。

    恩恩,宝宝也是有爸爸的孩子了!

    这么想着,宝宝鼓起勇气在褚慕白的脸上轻轻亲了一口,犹如蜻蜓点水一般,又快速的移开涨红的小脸:“爸爸!”

    “诶!”

    顿时,“爸爸”这两个字让褚慕白心底蓦然而出一种自豪感。好像,他现在就是前身,前身也就是他了!

    “你怎么在这里?这里乱糟糟的,也不怕惹上什么麻烦。”

    闻人牧月戴着墨镜,在这酒吧里细细打量了一眼,冷冰冰的问道。

    “我来这里是找朋友帮忙谈事情,一会就好了。”

    褚慕白解释了两句,远在吧台的罗胖子和徐刚看到后都有些诧异,似乎没想到还有女人和孩子找他找到这里来。

    “那是……”

    徐刚有些好奇的问了一句,罗胖子倒是有些支支吾吾,毕竟他虽然也看过闻人牧月的照片,可是,现在他们之间的关系简直是太乱了。

    褚慕白和顾念橙结婚生子的事情整个娱乐圈都还不知道呢,如果在爆出褚慕白有私生女的事情,怕是这货就彻底被两大明星粉丝们的口水给淹没了。

    “应该是亲戚吧,看样子,倒像是妹妹一类的。”

    罗胖子说了一句“模棱两可”的话,此时舞台上的摇滚乐队已经演唱完成了,年轻的歌手走到徐刚的面前说了一句:“徐哥,接下来有什么安排?”

    “我有个朋友想上去唱一首,你们先让让。”

    徐刚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解释了一句,随后看向罗睺道:“胖子,舞台就交给你哥们了,我等着你朋友的演唱!”

    “没问题!”

    罗胖子一口喝完深水炸弹,转身走到褚慕白身前,向着闻人牧月尴尬的点了点头,对着褚慕白,道:“老褚,舞台让出来了,剩下的交给你了。”

    “放心。”

    褚慕白看向怀中的宝宝,难得柔声说道:“宝宝,让胖叔叔带你和妈妈进入卡包坐一会,爸爸去唱一首歌,一会就来,怎么样?”

    “很快嘛?”

    宝宝有些紧张的问道,似乎不想松开褚慕白。

    “恩,很快!”

    褚慕白再次安慰了一句,闻人牧月也哄了两句,这才让宝宝放开了褚慕白,褚慕白离开前找出了一个蓝猫耳套,给她戴好;然后再先走到吧台点了一杯鸡尾酒和一杯可乐,让他们给卡包送过去,有罗胖子照应,就算母女俩在这里,也没人敢找麻烦。

    等到了舞台上,褚慕白拿起吉他,试着调了一下音,等感觉上来了,就对着话筒道:“今天是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天!前三十年,我的人生一直过得浑浑噩噩,等我熬成了老干部才幡然悔悟!

    这首歌曲是我下午匆忙制作完成的,算是原创歌曲,今天,就用它祭奠我的过去,埋葬之后,我会迎接崭新的未来!”

    “一首《存在》送给大家!”

    “多少人走着,却困在原地

    多少人活着,却如同死去

    多少人爱着,却好似分离

    多少人笑着,却满含泪滴

    谁知道我们该去向何处

0006 【老干部的《存在》爆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