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 【熟悉而又陌生的妻子和女儿!】(1/2)
作者:褚慕白
    “义父,吸血鬼,还有队里的那些兄弟们,请原谅我的自私,为了活下去,我拼了三十年,可是那些……终究不是我想要的!如果可以,我希望这辈子咱们都不要再见面了!”

    看了一眼镜子中的男人,褚慕白终于开始接受这具身体和记忆给自己带来的一些变化。只是门外越来越频繁的敲门声,让他根本来不及多想。

    “粑粑,粑粑?”

    楼下簌簌糯糯的柔软声音不断传来,仿佛有羽毛从褚慕白的心尖上划过,让他忍不住的颤了几颤。

    即便还没和楼下那个前身的女儿见面,这种血脉相连的感觉都好像要把他的整颗心融化!

    刚下楼,就看到防盗门打开,一个四岁的小丫头蹦蹦跳跳的跑了进来。

    如今10月中旬,北方的京城已经开始变得寒冷,尤其前两天刚下了雨,气温降得极低。饶是小丫头穿着一件韩版的儿童卫衣,里里外外裹着厚厚一层,白皙的小脸蛋上也冻得有些通红。

    一双萌萌的大眼睛很囧,也很有神,和她衣服上的米奇图案一样,可爱,漂亮,就连褚慕白活了这五十多年,都没见过这么一个精致的瓷娃娃!

    “粑粑!”

    看到褚慕白从楼下走下来,贝贝一双大眼睛闪亮闪亮,张开肉呼呼的双手就向着褚慕白飞奔过来。

    还没等褚慕白做出反应,贝贝就抱住了他的大腿,撅着小嘴,满脸的委屈,道:“粑粑,抱,粑粑,抱抱!”

    褚慕白的尴尬仅仅是一闪而逝,在决定用前身这个身体活下来的时候,他就已经做出了决定,不管是前身的妻子和女儿,还是前身的父母亲戚,从此以后,都和自己有关了。

    而在这个世界上独行了三十多年的King,彻底消失了。

    有了这个决心,褚慕白快速的消除了心中仅有的那点隔阂。更遑论,从地球到这里,褚慕白活了将近五十多年,早就有了一颗饱经沧桑的心,如今身边有个叽叽喳喳的小公主,仿佛一下子将他的整颗心都填满了。

    他又怎么会拒绝这么可人的小丫头?!

    “来这么早,恩?不冷么?”

    褚慕白大手将宝宝抱在了怀里,有些忍不住的蹭了蹭她的小脸上,惹得小丫头咯咯笑个不停,低沉、性感的声音也有些抑制不住的激动:

    “吃了饭了没有?想吃什么,爸爸给你做。”

    “真的?”

    贝贝的大眼睛一下子亮了,犹如夜晚的北极星,一下子照到人的心底,伸出肉呼呼的右手,认真的数着小手指:“那贝贝要吃好多!红豆沙卷饼,鸡蛋瘦肉粥,香蕉面包卷……”

    “你早上吃了,不许吃太多!”

    宝宝还没说完,房间内突然响起了一道清冷至极的声音,差点把全部身心放在小丫头身上的褚慕白吓了一跳。

0002 【熟悉而又陌生的妻子和女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