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弹得一手好琴(1/2)
作者:壹一一
    家里。

    洗手间,听到门铃,石林快速漱了下口,擦擦嘴。来到客厅,打开入户门。

    打开门,石林一愣,只见一个身穿粉色衬衫,下身牛仔裤,白色板鞋,一头长发披肩,俏丽大方的女孩,正俏生生地站在门前。

    “林哥,你这不会是刚起吧?”

    陈小雨瞪着漂亮的眼睛说道。

    “小雨啊!这么早,有事吗?”

    石林笑道。

    “林哥忘了?今天我要借天台开个小party啊!”

    陈小雨顿时紧张起来,生怕有变故。

    “知道啊!不是晚上吗?”

    石林道。

    “是晚上啊!我就是过来再跟陈哥打声招呼啊!”

    陈小雨嬉笑道。

    石林摇摇头,让开身子,道:“进来吧,先坐着,我去洗把脸。”

    “好的。”

    陈小雨笑着换了鞋,走进客厅来回打量着。

    她以前也来过石林家几次,不过都是陪父亲一起来的,也没过仔细打量。

    江景花园小区的房子,大部分都是大套,并且都是复式楼型。

    两层加一起,面积就不比那些别墅小。就如石林这套,面积就在600平方左右,比起那些独栋别墅,也不差多少。

    加上天台花园,俨然就是一座空中别墅。

    当然,小区里也有小套房,不过很少。

    陈小雨仰着小脑袋,在宽敞的客厅里来回走着,上下打量着。

    很考究的装修风格,属于古朴的后现代工业风格,多重风格融合,显得高贵却不奢华。

    就她知道,客厅那盏大吊灯,售价就在10万左右,那套黄花梨木与布艺结合的沙发,价值30万左右。

    价值高,可却显得很低调,不识货的人,绝不会认为这一盏吊灯,一套沙发,就价值三四十万的。

    当然,石林家和她家是一样的户型,虽然装修风格不一样,但造价上却都差不多。

    可她更喜欢石林家,感觉自己家的装修太老土,太沉闷,没有石林家舒服。

    尤其是那个天台花园,让她喜欢不已。

    她不知多少次央求自己父亲,换一套顶层,也把天台改造成花园。

    可惜,她父亲就是不同意。

    “咦!陈哥,你也弹钢琴?”

    这时,陈小雨走到宽大的落地窗前,站在一架钢琴旁,笑着对洗手间方向喊了一声。

    “嗯!闲着没事的时候就谈两下。”

    石林擦了把脸,走了出来笑道。

    当年在一次穿越中,他获得了一项乐器演奏技能,可以演奏各种乐器,琴、箫,无不精通。

    所以他就花了几十万,买了一架钢琴,没事的时候,看着浦江美景,弹奏一曲。

    陈小雨点点头,娇嫩的小手抚摸着钢琴,羡慕道:“林哥好霸气,这是一台Macalan-MF286吧,售价将近百万了。”

    她家里也有一台钢琴,是她父亲专门为她买的,价格也不过10多万多一点。

    石林闻言,笑了笑,道:“没有,也就70多万的样子。对了,常听你父亲说,小雨你是音乐学院的高材生,弹得一手好琴。琴、箫无所不通,今天有没有兴致来一曲?”

    陈小雨眼睛一亮,爱不释手的在琴键上抚摸了一下,道:“好啊!”

    石林笑了笑,从酒柜里拿出一瓶红酒,坐在沙发上,准备一边品美酒,一边欣赏音乐。

    陈小雨在钢琴前坐下来,闭上眼,细嫩的手指轻叩琴键,优美的音乐响起。

    陈小雨弹奏的,是一曲致爱丽丝,耳熟能详的一首曲子。
63、弹得一手好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