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堵个正着?(2/2)
作者:壹一一
    又紧张和麦子见面后,得到一个自己不愿看到的结果。

    一时间,原本一路奔波,劳累疲惫的她,此时也没了丝毫睡意,内心疯狂的纠结起来。又是兴奋,又是紧张。

    “货轮大约几点抵达尼尔市?”

    麦诺问道。

    “大小姐,根据我们从货运公司得来的消息,大约10个小时后,货轮就会抵达尼尔市,到时已经是深夜了。”

    电话里,金发大汉回道。

    麦诺闻言,皱起眉来。

    深夜里,不太好啊!

    听手下人汇报,麦子是通过非正常途径登上货轮了。也就是说,麦子来到尼丹,属于非法入境。以她对麦子的了解,到时候他肯定会悄悄溜走。

    万一……

    她生怕再次和麦子擦肩而过。

    如果这次错过了,她很难想象,下次遇到麦子的时候,是什么时候了。

    她深吸口气,结束了与手下的通话,重新拨一个号码,“爸,我需要征调公司驻扎尼丹的人员,让他们帮我找个人。”

    电话那头闻言,说道:“还是那个麦子吗?”

    “嗯!”

    麦诺有些扭捏的‘嗯’了一声。

    电话那头闻言,沉默了一下,说道:“女儿,听我一句话,放弃吧。这个人很不简单,最近听一位朋友说,这个麦子在国际上有些名气,和很多国际大鳄打过交道,身份很复杂。目前就连国际刑警也都在找他,他远不是资料里写的那么简单。他躲着你,可能也是为你好。所以,为了你,也为了他,你还是放弃吧。”

    “国际刑警?难道麦子他……”

    麦诺一阵紧张。

    “放心吧,他没事,据说前段时间他帮了国际刑警一个忙,后来独自离开了。目前国际刑警在美国遇到了一些麻烦,想要找他帮忙罢了。可惜,这个麦子很神秘,没人知道他的踪迹,也没人知道他下一刻会出现在哪里。”

    电话那头,麦父说道。

    “哦!”

    麦诺心里松了口气,呼了口气,道:“不论怎么样,还是见一面,说清楚了好。”

    “唉!”

    听着女儿执着的语气,麦父叹了口气,说道:“好吧,公司在尼丹那边的人,你可以随意调用。不过,如果这次还没有结果,希望你能死了心,忘了他吧。”

    显然,这是一个对儿女十分溺爱的父亲。

    如果换做一个严厉的父亲,恐怕就……

    “谢谢爸爸。”

    麦诺笑了起来。

    “唉!我倒是真想见见那小子,看他是如何把我女儿迷得神魂颠倒的。”

    电话那头,麦诺父亲叹了口气,颇带酸意的说了一声,挂断电话。

    麦诺脸色有点红,难道要说:麦子和自己第一次认识,是在被窝里吗?

    摇摇头,她拿起手机调集人手。

    这次她是铁了心要和麦子见一面。

    做完这一切,她光着脚踩在实木地板上,坐在阳台沙发上,倒了杯红酒,仰起精致俏脸,一口喝干。放下酒杯,脸色一片酡红,很是诱人。

    她裹了裹睡衣,望着窗外,无力的靠在沙发上。

    ……

    茫茫大海上,石林坐在一个集装箱上,看着蔚蓝的海面,琢磨着一件事。

    他在琢磨着,要不要换个身份?

    要不要换个身份前往尼丹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