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高高在上?还是站高望远?(1/2)
作者:壹一一
    “好的。”

    二层阁楼,林佳亲昵的拉住麦诺的手,笑着朝外走去

    看着她们离开,又有几位商界人士,相继告辞离开。

    其中包括杜宏昌。

    在他看来,这场收藏界的盛会,已经沦落成三流聚会了,如果继续留在这里,就有失身份了。

    ……

    “林姐,之前聚会上,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小石老板是谁?《向日葵》又是怎么回事?”

    一辆宝马上,麦诺好奇的对林佳问道。

    林佳一边开车,一边笑着,把之前的事叙述了一遍。

    最后她说道:“你和小石老板应该是前后脚,他前脚走,你后脚来,你们应该还碰上面了呢。”

    女人琢磨了一下,想起在楼梯上擦肩而过的那个人,道:“石林?不是麦子吗?”

    “麦子?没听过。不过小石老板倒是有一个‘金眼睛’的名号,不论什么宝物,一眼就能看出真伪来。原本还以为是虚名,今天一看,果然名不虚传。”

    林佳摇摇头,旋即笑道:“小诺,前些天,你不是说要去南非吗?怎么又突然不去了?”

    麦诺摇摇头,靠在座椅上,慵懒的伸了个懒腰,道:“没时间啊!过些日子,还要去欧洲参加一个活动。”

    她是得到消息,她要找的‘麦子’,有在南非出现过,她才决定去南非的。可随后又得到消息,麦子在南非消失了,她也就没必要再去了。

    “不去也好,南非那边挺乱的。前些日子,那边不还破获了一个国际大案。”

    林佳摇摇头。

    麦诺笑了笑,望向窗外,没在说话。

    ……

    5月25号。

    这一天,已经是朗斯大师、妮可大师等几位大师到来的第5天了。

    这几天里,他们使用各种方法,对梵高的那幅《向日葵》进行鉴定,最后得出的结果:这副《向日葵》的确是出自梵高。

    是真品。

    这一消息,让赵营、姜冰荷等人,惊喜不已。

    整个公司,都陷入情绪高潮的气氛中。

    ……

    “辛苦几位大师了。”

    25号的晚上,江景花园的家里,顶层天台。

    当初,石林买下江景花园这套房,顺带也拿下了天台的使用权。

    之后,他封住天台公共入口,在天台上建了一个精美的阁楼。阁楼内和自己的房子打通,活脱脱的把一个偌大的天台,改造成了一个私人空中花园。

    当然,拿下天台使用权,改造空中花园,他也是花了很大代价的,不是说改就能改的。

    起码物业、业主这一关就不好过。

    毕竟天台是属于全体业主的。

    不过这年头,没有关系、金钱办不成的事。

    至于业主情绪这一块,几次摆席,也被他处理的妥妥当当,和整栋楼的业主,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这一天,他把朗斯等人请到自己的空中花园,又在沪市著名星级餐厅,请了两名精通中西餐的大厨,做了满满一桌中西餐美食。

    一边享受着美食,一边欣赏着黄浦江美景。

    一旁,还有姜冰荷、赵营作陪。

    至于姐姐石秋,休假结束,回宠物店了。

    “石,你太会享受了。”

    妮可吃切了块牛排放在嘴里,优雅的抿了口红酒,眯着眼对石林笑道。

    石林笑了笑,端着酒杯,起身走到天台边缘,望着黄浦江美景,道:“我平时没什么特别的爱好。我这一生不愁吃,不愁喝,自然要以享受为目的了。最初是计划在沪市最著名的富人区买栋别墅的,可我这个人,不知道怎么了,不喜欢那种独院别墅,总喜欢站的高高的,所以我买下了这栋房子。”

18、高高在上?还是站高望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