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你这不是被骗了吧?(1/2)
作者:壹一一
    “哈哈!我说小林今天怎么还带个女娃过来,原来是姐姐啊!别说,你们俩啊!就算不介绍,我也不会误会的。”

    粱老哈哈笑道。

    石林笑了笑,小声问道:“粱老,今天来的都有哪些人啊!”

    “能来的,都来了。还有几位热衷于收藏的商界老板,娱乐圈明星等等。还有你的几位同行,他们也都到了。”

    粱老指着一个方向说道。

    石林点点头,知道粱老说的同行,是他拍卖行业里的同行了。

    他对外介绍自己,向来是以‘拍卖行老板’自称。

    名片上的头衔,也是‘秋林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

    石林的到来,也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当即就有几人走了过来。这些人有男有女,大多都在40岁左右。

    除了一男一女他不认识外,另外几位,都是圈子里赫赫有名的收藏家。当然,还有两位拍卖行业里的同行。

    “小石老板来了啊!这眼看第二季度过去一大半了,贵公司这一季度如何啊?听说贵公司第二季度业绩有所上涨啊!”

    一个留着小胡子,大约40岁出头的,身材瘦小,大约也就1.5米高的男人,走过来笑眯眯的说道。

    语气中带着挤兑。

    这家伙,就是同行了。

    ‘浩亮拍卖行’的老板,陈浩亮。

    ‘浩亮拍卖行’规模比‘秋林’稍微大些。单件拍品平均交易额大约在500万左右。不过一直以来也是平稳发展,也没有爆出什么出彩,引起轰动的拍品来。

    所以陈浩亮对秋林拍卖行,在过去的两年里,连续拿出两件轰动巨大的拍品,很是羡慕,甚至嫉妒。

    “陈老板说笑了,无法和‘浩亮’比,听说你们的业务员‘很厉害’。”

    石林淡声笑道。

    “呵呵!你小石老板名声远扬,金眼镜的名号谁不知?是我不敢跟‘秋林’比啊!”

    陈浩亮半挤兑说道。

    一时间,二人之间针锋相对。

    的确,石林在沪市收藏界混了这么多年,也的确落了个金眼睛的称号。

    不过大多人都以为,这个称号是石林‘哗众取宠’自己炒作起来的罢了。

    “哈哈!来来来,我们这边坐着聊。”

    粱老见状,连忙打了个哈哈,邀请众人坐下。

    陈浩亮也是打了个哈哈,顺了台阶坐了过去。

    虽然同行冤家,而且‘浩亮’和‘秋林’竞争惨烈。下面业务员经常对掐,但在这公共场合,谁也不会傻得当场撕破脸皮。

    石林也带着石秋坐了下来,与众人寒暄着。

    寒暄了一阵,他知道,那两位他不认识的一男一女,分别是‘宏昌集团’董事长,杜宏昌。和佳丽集团董事长,林佳。

    洪昌集团市值500亿,是沪市有名的大集团。

    佳丽集团,市值小了些,大约在60亿左右,主营化妆产品。董事长林佳年龄不算太大,也就35、6的样子。

    林佳26岁的时候成立佳丽公司,10年时间,从无到有,成为如今市值几十亿的集团董事长,很不简单。

    他们有个共同爱好,就是收藏。

    喜欢收藏各种珍品。

    “来来来,大家来看看,我带来的唐伯虎仕女图。”

    寒暄一阵后,陈浩亮走到阁楼阳台,对着众人招呼着。

    站在阁楼阳台上,低头就能看到下面的湖景,自然优美。

    陈浩亮站在一张方桌前,小心翼翼的打开一幅画卷。他虽然是拍卖行老板,同样也是一位收藏家,这幅画是他私人收藏的。

    “这,这是真迹吗?”

    “绝对真迹,你看着色,还有纸张……”
15、你这不是被骗了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