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冰冷的大铁门(1/2)
作者:壹一一
    “坐。”

    办公室里,石林点点头,坐到自己的老板椅上,看着赵营,道:“先说说公司本季度的情况吧。”

    “好的董事长。”

    赵营点点头,坐了下来。

    虽然董事长年轻,但通过三年的接触,也知道这位小老板有着不小的能量,不敢小觑。

    随后,他简单叙述了一下公司本季度的情况。

    总结来说,和以前没什么两样,一切都是那么平淡。本季度单件拍品最高交易额,才180万。

    “董事长,还有件事。”

    赵营最后说道。

    “说。”

    刚想把画卷打开的石林,又坐了回去。

    赵营从口袋里取出一份请柬,说道:“董事长,本月20号,在青浦曲水园有一场收藏者聚会,这是沪市收藏者协会对您发起的邀请,”

    “收藏者聚会?”

    石林琢磨了一下。

    不就是装逼聚会吗?

    这种收藏者聚会他参加过几次。

    说白了,就是一些收藏家聚集在一起,把自己的藏品拿出来相互鉴定、相互赏析、相互探讨。说是相互学习,但在他看来,就是相互装逼。

    你说你的藏品牛逼?那我就把你比下去,装个好逼,不服再来打脸。

    “不去了。”

    石林挥挥手到。

    和一群老家伙装逼,没意思。

    赵营似乎预料到如此,他又接着道:“董事长,这次聚会和往常有些不太一样。此次参加聚会的宾客,不仅有收藏者协会的人,还有一些喜欢收藏的富豪、明星,包括一些知名的收藏爱好者等等。对了,邀请函是粱老送来的,他是聚会的发起人之一。”

    石林一愣,呦呵一声,这次还玩出花样来了?

    不再是几个老家伙相互吹牛逼了?

    他也来了几分兴趣,想着这些天没什么事,便说道:“既然粱老的邀请,那就去看看吧。对了,聚会是几号来着?”

    赵营无语,您也太看不起沪市收藏界的盛会了吧?

    我刚说过时间来着。

    “董事长,是20号。”

    赵营重复道。

    “那就是后天了?好吧,到时候你提醒我一下,免得忘了。另外,你立即帮我联系英国的朗斯大师,让他多联系几位著名艺术家,帮我鉴定一下此画。”

    石林把《向日葵》打开,继续道:“你可以通过视频,先让朗斯大师看看此画,相信他看过之后会过来的。”

    赵营一愣,连忙低下头看了一眼,吃惊道:“董事长,这是真品吗?这是您为三周年庆准备的压轴?”

    “是不是真品,等朗斯大师他们鉴定了再说,鉴定好了,让他们出几份鉴定证书。今天18号,6月1号就是周年庆了。要让他们务必在2天内赶过来,5天内必须完成鉴定。接下来的时间,我们还要宣传,还要给西方友人一些飞往华夏时间。”

    这副梵高的画,主要是面对西方的贵族富豪们。

    至于华夏的富豪们,倒是更热衷于华夏的文化国粹,毕竟东西方的文化不同。

    而且他也很乐意欧洲的贵族们,万里迢迢来到华夏,相互疯抢。

    听着石林的吩咐,赵营一愣一愣的,“董事长,这,朗斯大师会过来吗。”

    “放心吧,老朋友了。等你给他看了视频,他会过来了。”

    石林自信道。

    秋林拍卖行,去年2周年庆上,拍的一尊关于文艺复兴时期的雕塑,就是这位朗斯大师鉴定的。当时,这尊雕塑拍出了3600万美元,也就是2.36亿RMB的高价。

    2.3亿RMB的成交价,如果放在国际上排名前几的大型拍卖行,或许还不算什么。

    但对于‘秋林拍卖行’来说,却是轰动性的。

    “好,我这就去办。”

    赵营点点头,应了下来。

13、冰冷的大铁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