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上一切(下)(1/2)
作者:乾乾社佳伯
    (""). = "_" + ()[3]

    无境生坐起身,看着异常暴戾的乘天运站在自己悄悄地松了口气,心中十分安心,揉了揉自己的伤处。

    其他弟子有些发怵,他们在狐山上修行多年,从未见过这般带着杀意之人,更何况还是平日里总嬉皮笑脸的乘天运。

    乘天运毕竟年幼,此时气愤到极点,无法控制自己体内大量的气灵。此时不断有气灵从乘天运身体里面冒出,在其周围交织肆虐。乘天运冷道:“生人勿进,以免受伤!”

    乘天运俊美脸庞加上衣衫飞扬,看得一众迷妹们春心荡漾。双指一动,两颗算珠在人群中如游龙般低空掠过,随后无声无息地落回他手上的算盘中,乘天运手一翻,负手而立,一派睥睨众生的做派。

    公鸭嗓最先跳起来,他看心中本就对乘天运很有意见,更何况乘天运以这样的姿态出现,仗着自己人多。他最先跨前一步,指着乘天运,“就你一个,还想和我们一群人作对?乘天运,你是不是太把自己当回事了,你想干什么?”

    乘天运狞笑着说:“杀你。”

    说罢他咬破了手指,划过了无遗算盘上最后四颗算珠,算盘中海空了一大半算盘没有按上。

    “奇门遁甲——四象阵”

    四颗算珠飞出,在地上按东南西北四个方位结成四象阵,乘天运周围的气灵大量涌入其中。随后算珠化作青龙、白虎、玄武、朱雀四圣兽的形状。朱雀图案上血滴化作一簇真火升腾而起,转瞬消散,随即他摊开手掌,掌心一团红色火焰熊熊燃烧。

    “朱雀象——凤火!”

    乘天运手中的火焰,升腾而起。身后同时窜起一丛更大的烈焰,映衬得他一身白衣镀上了一层血色般的红。

    离乘天运近的弟子感受到这温度都不由得退后两步。

    乘天运并拢两指,手中的火焰似蝶一般零散飞出,觉得自己会被误伤的弟子们惊叫着纷纷散开。

    动手打人的四名弟子是目标,避无可避。同时也运起自己的功法纷纷对抗,四个包裹气的招式击出!

    没有任何抵抗招式被火焰吞噬,先后被火焰击中。纷纷痛苦不堪地翻滚到地上。这一切乘天运看在眼里,四团火焰燃烧了一会就灭了,击中处留下黑色被烫伤的痕迹。

    乘天运走上前一把揪住公鸭嗓的脖子,把他从地上拽了起来。公鸭嗓强忍痛苦一拳包裹着气挥直击乘天运的面门。

    乘天运眼皮都没眨一下,抓住脖子的手用劲收紧。公鸭嗓觉得自己不能呼吸,脖子就快被掐断了,闷哼一声,双手试图掰开乘天运的手,奈何乘天运纹丝不动。先前凝结的气也被这一掐掐了个烟消云散。乘天运冷哼一声,嘲笑道:“那么多人呢?”

    其中一个弟子慌了,坐在地上捂着伤处问道:“你想干什么乘天运?”

    乘天运掀了掀眼皮,看了他一眼,道:“我说了,杀你。”

    “师门规矩你忘了?!弟子之间不可私斗!你想被逐下狐山不成?!”那弟子叫的太急,破了尾音。

    “你还记得师门规矩?你们把无境生按在地上打的时候怎么没想起师门规矩?”乘天运讽刺道。

    “我们只是欺负了一下无境生!你这样未免太过分!”另一个弟子立刻附和,一时间人群里也有好些附和的声音响起。

    乘天运刚要说话,公鸭嗓从袖中藏了一枚小刀,为求脱身抖了出来划向乘天运。无境生看到这一切惊呼道:“小心!”

    乘天运手上的鲜血流淌下来,这一下让他眼里的杀气更盛,并没觉得疼。公鸭嗓见乘天运还不放手,举起手又一刀下去。

    乘天运手一松,手急速收回。没等公鸭嗓落地,再次重拳出击。包裹气的下勾拳,结结实实的击在公鸭嗓胸口。

    气在公鸭嗓胸前爆开,他重重的摔在地上,鲜血满脸都是,小刀脱手落在远处。

    公鸭嗓在地上爬行着,想去捡拿把小刀。就在手离小刀还有一寸的时候一只脚踩在了他手上。

    公鸭嗓叫了起来:“啊啊啊啊~~。”

    乘天运手一翻四象阵朱雀像又有气灵远远不断的飞向乘天运手中,随即缓缓抬起手。

    公鸭嗓边挣扎边加到:“运哥,饶命啊!”

    另外三人见状纷纷跃起抱住乘天运。

    乘天运眼一睁,三人只觉得自己很热,从地上涌现出一个火圈将三人击飞。

    “四象阵,真朱雀!”

    众弟子只觉得耳边划过一声尖啸,抬眼就看到乘天运的身后凭空燃起了火焰,四象阵的朱雀纹印白光暴增,之后渐渐消散,一只朱雀在乘天运头顶盘旋,若影若现。

    这下连公鸭嗓的脸色也变了,他入门许久相信自己不会看错。

    “无境生只有我可以欺负,除了我湖上之上谁欺负他,我杀谁!”

    话音还未散去,乘天运只觉得后脑勺被人呼了一下,休名的声音也响了起来:“让你杀,让你杀,我这苍穹宫是给你杀人的地方?如果我欺负无境生你是不是也要杀我?”

搏上一切(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