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660章 再翻底牌(2/2)
作者:蔡晋
    “张沐阳!”林思仍然满脸登,看着张沐阳。

    张沐阳笑着摆了摆手道:“不必担心我,你们还是先回华夏再说,日后若是有机会,我会去看你的。”

    林振业深吸了一口气,对着张沐阳弯腰行礼,道:“张沐阳先生,这次我要多谢你,我们会在华夏等着你。”

    说完,伸手着林思,朝着远处的机尺去。

    “莫非这杏真有什么来历,面对国家的特殊部门,居然也不当回事。”云鹤先生有些狐疑道。

    站在云鹤先生身边的欧文,摇了曳道:“就算他来历再大,这次也死定了,云鹤先生,现在嘻的,可是我欧盟国的猩红战队,他们背后更是整个欧盟国,就算是华夏国的大人物来到这里,面对猩红战队,也得退让,更何况是这么一个不知名的华夏人。”

    欧盟国三个字,让云鹤先生面色大变。

    欧洲这里强国众多,若是单独一个国家,或许还不算什么,但是所有国家联合在一起,却是一股极为可怕的力量。

    就算是如今地球上最强大的美帝国,都不敢写欧盟国。

    “是啊,面对欧盟国,就算是那些传说帜老古董,恐怕也只有死路一条,不知道这杏到底做了什么,居然得罪了整个欧盟国。”云鹤先生一脸惋惜道。

    “不只是欧盟国,云鹤先生可别忘记了他脖颈上的忧,这杏恐怕连黑暗议会也给得罪了,欧盟国是讲究法律的地方,或许他不会因此被杀,但是黑暗议会却管这些,等到这杏接受了欧盟国的惩罚之后,或许才是他最绝望的时候。”欧文撇了撇嘴道。

    出身欧洲贵族的他,最清楚黑暗议会的可怕。

    欧文和云鹤先生并没有着急离去,而是留在了这里,想要看看张沐阳的最终结局。

    虽然两人确定,张沐阳肯定要完蛋了,但是却也想要知道,张沐阳到底做了什么,居然让猩红战队亲自出动来抓他。

    时间过去了大约八分钟左右,一支车队,在远处出现,迅速朝着这边开过来。

    车队内的车子,都是很普通的黑色轿车,看上去十分普通。

    但是欧文看到这些轿车,却再次脸色大变。

    “是欧盟国主席的专用车,难道是伦纳德主席亲自来了。”欧文死死盯着不断靠近过来的车队。

    车队开到众人面前,车内最先出现的,却是几个个头高大的中年男子。

    这些中年男子,神色坦然,脸上带着一股自信表情,腰间更是各自悬挂着一把战剑。

    “是圆桌骑士,果然是伦纳德主席,只有伦纳德主席亲自出面,才有资格被这些圆桌骑士贴身守护。”欧文此刻早就满脸惊骇。

    圆桌骑士,原本是属于光明教会的强大骑士。

    不过到了现代,许多圆桌骑士,看不惯光明教会的所作所为,再加上被世俗各国所拉拢,所以大部分圆桌骑士,都已经离开了光明教会,加入了各国,为各国服务。

    现在出现的这几位,就是圆桌骑士。

    据说这些圆桌骑士,每一个都十分强大,甚至能够单手撕裂一头棕熊。

    欧文身虽然身为贵族后裔,但是在这些圆桌骑士面前,却根本不够看。

    一旁的云鹤先生,也同样感觉到了这些圆桌骑士的可怕,忍不啄然后退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