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1/1)
作者:雪狼弋墨
    (""). = "_" + ()[3]

    天下初期,六界共存。六界独立存在,任何世界的生物都无法步入其它世界的空间。六界中实力最强的是两岸神魔,神皇与魔王则是这个天下的实力最强者。六界中世界空间最大的是虚无之城,这个世界的空间也是无限大的存在。其余四界分别是精灵大陆、龙谷、空海以及最为神秘的反转轮回。

    两岸神魔界神魔共存,交战不断,每日死伤生灵数不胜数,宛如天下最为可怕的地狱。100亿年前,神皇与魔王大战七天七夜,两大巅峰发生强大碰撞,由于巨大能量的撞击,除反转轮回外的五界开始震颤,五界大乱。五界生灵借此机会举步迈进其它世界。最后神皇与魔王两败俱伤得以结束五界大乱。

    100亿年后,空海终于孕育出地球。地球的美丽与舒适也引来五界大乱时来到空海的其它世界中的大多数生灵。两岸神魔、精灵大陆、龙谷的生灵在这里被依次称作:妖人、精灵、龙。虚无之城的生灵由于种类繁多被分为妖人、妖、妖兽。

    在人类出现后,龙谷中的龙便离开地球重回宇宙,于是地球便被四大势力占据:妖人、精灵、妖以及人类。他们又被称为四大主宰。其中妖兽由于智力如同地球的走兽一般,因此不被算作主宰行列。

    四大主宰为争抢地盘而终日战斗。由于人类力量的渺小,在每次战斗中都落得死伤无数的结局。终于有一天妖人首领出现并向四大主宰的其它首领提出和平共处的原则得以终止多年的大战。

    现在的地球,四大主宰共存,但妖人却越加稀少与神秘。人类,也依然是一个渺小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