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凉凉送给自己(1/1)
作者:梨落秋溪
    均订在前两天卡住并且倒退了,这意味着“奇迹”已经不存在了,长痛不如短痛,先停更一段时间吧。

    嗯,这不叫太监,停更的事怎么能叫太监呢!

    然后,还是那个原则——永不烂尾。这本书和《绝对选项》一样进入抽风式更新。

    所谓的抽风式更新呢,就是隔一段时间会抽风更新一下,时间不固定,但会更新,一直到结尾。

    也不找借口了,这本书的失败是我实力不够,准备不足,花的心思还不够,嗯,我应该一天花十二个小时去琢磨才对,七八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对网文作家来说,太少了。

    成绩差就切,这在网文界算是很常见的事情,但总有些作者会被大骂一顿,被骂的作者其实应该高兴,因为骂得越恨,证明读者对你的作品有多么热爱,被骂的时候,算得上是痛并快乐着。

    所以,骂我吧,做错了事,确实该骂,我辜负了你们的热爱。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放弃任何一本小说,但没办法,我只是一个普通写手,出生在普通家庭的二十几岁作者,不赚钱就得吃土,不赚钱就没有未来,不对,确切来说是不赚钱,我的未来就没有小说,毕竟我还可以去搬砖致富。

    小说出成绩能赚钱的话,我能写五百万字以上。

    但这本,只能到此为止了。

    长痛不如短痛!现在停更总比强撑一百万字再切来得痛快一点!

    所以,就这样吧。

    准备半个月,回来。

    这可能是我唯一能做的补偿吧。

    下个月一号,也就十二月一号发新书,类型将是我最擅长的脑洞风格,天马行空的剧情,有趣新颖的设定,各种反套路和神转折,还有,让人喜爱的鲜活角色。

    到时候应该会换一个新的马甲,毕竟名声太臭了,难受。

    不过我并不打算隐姓埋名,到时候发书会在书友群通知,并且在小说里发单章通知。

    喜欢我的风格,可以继续追我的书,我不能承诺可以写完每一本小说,但绝对会用心写好每一本小说。

    下本书我的目标也不大,只要首订到1500,我就写五百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