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4【继续扩张】(1/1)
作者:我最白
    是年九月份。

    电影《钢铁侠2》,终于下档了,这部电影对比起第一部近乎逆天的影史前十票房,肯定相形见绌,但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观影效果的提升,《钢铁侠》第一部的奇迹本就是很难复制的,所以没人苛责,在《钢铁侠2》的最终票房达到全球93亿的时候,它还是收获了一大片国内外观众的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

    和以前国内票房为主不同,现在的绯红电影,票房似乎越来越均匀了,国内和海外的票房几乎能达到持平,这也意味着绯红的电影,愈发有着国际化的趋势,对于洛远而言,这无疑是个好兆头。

    近些年。

    全球各国人种学习中文的热潮,越来越夸张,华夏作为这个世界的超级大国,影响力似乎在逐渐的辐射全球,这其中很难说没有洛远的功劳,毕竟电影这种体裁是可以带来文化冲击的,当外国观众看多了华夏中文电影,只能依靠字幕去了解信息的时候,他们会对中文产生一种想要学习的兴趣。

    另一边。

    也因为绯红的实力不断深化,洛远的娱乐帝国,开始了疯狂扩张,连续有了不少的大动作,先是和曼达合作推动绯红乐园在更多城市的建立,然后又收购了所罗门旗下掌握的电影院线——

    代价是绯红电视剧要和所罗门合作。

    所罗门拥有了绯红每年至少两部电视剧的优先投资权,为此,他们丢下了公司发展的本就不是很好的电影产业,彻底去专攻电视剧了,反正有绯红一起合作,再加上所罗门自身对电视剧质量的把控,他们已经能够把失去的都赚回来,而且是赚的比以前更多。

    至于这样会导致绯红壮大?

    所罗门不会担心这样的事情,除了电视剧以外,他们也做电影,但却主做国外,虽然知道绯红最近也在国外建立了分公司,但却没人认为,绯红的这个分公司能够真正的做起来,估计最好也就是能弄出个中等规模的海外公司分部吧?

    并非是唱衰。

    实在是,过去的七大,强势的一塌糊涂,到了海外发展海外影视剧产业,照样是扑街的一塌糊涂,就算偶尔有人能够大赚一笔,转眼也会再亏进去,这导致国内的影视剧公司都觉得海外的水太深了,而且海外的影视剧行业,也本能的排斥华夏资本的入场。

    这是所罗门的底气所在。

    他们不知道的是,洛远对海外分公司,其实是抱着非常大的信心的,而且是准备了一些底牌的,如果没有前世记忆给洛远带来的底牌,洛远当然很难成功,但如果在拥有足够资本支持,又有足够优秀的剧本的话,就算海外水深,赚钱以及壮大,又是什么难事呢?

    至少,洛远非常的自信。

    更让他感到自信的,则是所罗门交出他们所掌握的院线之后,绯红本就国内第一院线掌控率的水平,一下子又上升了很多,可以说,洛远现在甚至有资格去封杀一部还算大热的电影,因为他手中的权利已经非常夸张了,不过洛远当然是不会这么做的,万一他真的把市场搞乱,那可能出事的,就要是自己了。

    就好像前世。

    小刚的电影pjl上映,被万达压制排片,再加上本身内容的受众问题,导致最后票房零落,不是直接在微博向万达开炮了嘛,这也是给万达施加压力,虽然你能够控制排片,但不代表你可以为所欲为。

    同样的道理洛远非常清楚。

    所以掌握了这么多的院线,其实洛远最多也就是给自己看好的电影,多争取一些排片而已,至于其他的,仍然是按照市场规则在走,这也是银都等公司一直和绯红的关系没有破裂的原因所在,绯红虽然强大,但是他们是君子,遵守着市场规则,不会张牙舞爪的仗着武力欺负人。

    曼达也有把院线卖给绯红的意思。

    洛远表示自己已经没兴趣了,因为,如果全国院线百分之五十以上都被自己掌握的话,那绯红就是众矢之的了,洛远可不愿意成为那么突出的存在,现在的院线掌控是最好的,如果真想要曼达的院线,那倒是也可以,需要绯红丢掉自己一些位置垃圾的院线,然后去接纳位置更好的影院。

    不过,这个不用着急。

    公司最近的发展方向,倒是向传媒方向,过渡的更多,广告、杂志、小说出版、节目主持等等,都成了绯红的重要业务内容,这和以前专心做电影,有了明显的区别,但这并不代表绯红就不专心做电影了,纯粹是因为,绯红的人员乃至规模,又扩大了而已。

    甚至于……

    绯红已经和央视,合作了好多条口碑不错的公益广告,这导致找绯红做商业广告的公司也变多了,食品、服装乃至一些化妆品牌,都跟绯红合作的非常愉快,再加上绯红原本的老本行做的很好,各种影视片的策划、拍摄生产、后期包装制作等业务都非常熟练,而且会创作三维动画、电视广告片、音乐mtv、宣传片、专题片、记录片、独立电影,甚至策划平面、展示设计、企业ci、vi等等,所以绯红在投资自家电影外的利润,也非常可观。

    有些媒体,时刻关注着绯红的发展。

    各种各样的声音,都会接踵而来,好的坏的,基本喜忧参半,有时候遇到一些诋毁的新闻,也让绯红很无奈,而对于这一现象,顾朗的建议是,加强绯红的媒体掌控,入股一些国内主要的新闻门户网站。

    这不是轻松的活。

    简而言之,砸钱就行。

    于是一时间,绯红开始行动了,许多新闻门户网站,都收到了绯红的问询,要么想参股,要么想收购,财大气粗可见一斑了,也许有人拒绝,但总会有人同意,这一波绯红又扩大了自己的话语权。

    与此同时。

    国外的绯红分公司,已经彻底建立起来,而且正在拍摄公司筹备的第一部电影,《电锯惊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