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休息一年】(2/2)
作者:我最白
    “对了。”

    想到洛远回归工作,自己就要受影响,艾小艾难免有些失落,假装随意的打听:“拍完《珍珠号》,你下部电影有计划了吗?”

    “有了。”

    洛远不假思索道:“《复仇者联盟》。”

    艾小艾之前就听过这个概念,说是要把漫威中各大超级英雄集结起来,抵抗宇宙势力对地球的入侵:“所以这就是你今年一直在安排漫威电影上映的原因吗?”

    “是的。”

    本月内,《绿巨人》会率先上映,这部电影的上映,会打响今年漫威各大超级英雄独立电影上映的第一枪,随之其后的一些要在《复仇者联盟》第一部中登场的超级英雄们,也都会有独立电影,依次登场。

    “不过……”

    洛远看了看艾小艾,眼神中流露出一丝温柔的笑意:“这是明年的计划,今年一年之内,我不会拍新电影,毕竟今年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艾小艾心中一暖。

    她迎着洛远的目光,莫名有些甜蜜,知道洛远是为了自己,而给自己空出了一年的时间,她虽然善解人意,却不会拒绝洛远的这个决定,因为她知道,未来好多年,她都会回味这段日子的陪伴与美好,恐怕洛远也是这么想的。

    照计划,本年内……

    漫威各大超级英雄独立电影都会上映。

    如果洛远真的现在开始拍摄《复仇者联盟》,根据时间,说不定可以让漫威系列电影进行无缝对接,但是没这个必要,洛远并非那么着急,陪伴家人也非常重要,况且无缝对接虽好,留足够时间给漫威系列热度发酵,也不算差。

    “那我们……”

    艾小艾忽然想问,什么时候结婚。

    但是话到嘴边,她又停了下来,她觉得这种事情,让洛远主动跟自己开口比较好,否则总会有些不妥,说不定洛远有其他想法呢,这些方面,艾小艾还是蛮迁就洛远的意见的,哪怕她性格再多强势的部分,这些部分也不会针对洛远。

    “我们什么?”

    洛远没想太多,好奇艾小艾接下来的话。

    艾小艾摇摇头表示没事了,喝了几口果汁后开口道:“我们的孩子肯定不喜欢喝甜的,这种鲜榨果汁,我以前都不怎么爱喝的,最近却莫名想喝,反而是以前挺喜欢的奶茶,最近闻到就犯恶心。”

    “像我。”

    洛远道:“我也不喜欢甜的。”

    说这话的时候,洛远隐隐意识到刚刚艾小艾想问什么了,不过他也没有直接把话说开,而是在等一个消息,按理说应该快了吧?

    洛远暗暗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