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夏燃圆了】(1/1)
作者:我最白
    其实当《西游记》放到女儿国的时候,网上也是炸开了锅,这段剧情让很多观众都是觉得有些虐心了,但同时也是有种身处其中的无奈感,一时之间化作了无数唏嘘。

    “如果有来生,这是唐僧的无奈啊。”

    “女儿国,比之前任何一难,都要来的辛苦,因为这是心的历练,而非肉体的挣扎,我们都知道,身体累可以靠休息恢复,但心若是累了伤了,那恢复起来,可真难。”

    “这段,看哭了。”

    “背景音乐实在是太感人了,唐僧和女儿国国王同坐移驾的时候,歌声唱:说什么王权富贵,说什么戒律清规,那么一瞬间,我真以为唐僧会抛下一切,但他最终还是那么冷静。”

    “唐僧真的很坚定。”

    “我是剧组人员,说个真事,最后唐僧离开女儿国那场戏,这位饰演女儿国王的演员,把那种伤心失落演绎的淋漓尽致,因为现实中,她拍完那场戏就要杀青离开剧组,出国读书了,她舍不得离开剧组的大家,于是把现实中的感情用到戏中了,演女儿国王扶着树枝追看唐僧背影的场景之前,朱琳在镜头外已经哭红了眼,观众看到的以为是她演的,实际上是真情流露,我们现场很多人都被感动了。”

    “哇,楼上的剧组大哥岂不是经常看到洛导……”

    “这部戏,所有演员的表演,都是没得说,让人感觉非常的舒服和自然,以前仙侠神话剧在我心目中的浮夸印象彻底的消失了,不愧是绯红的年度大剧!”

    “我想知道,唐僧喜欢女儿国国王吗?”

    “这个问题,想必每个人都好奇吧,电视剧里没有明说,但我觉得,它是给出了一些暗示的,而且很多专业的剧评人也是倾向于,唐僧喜欢上了女儿国国王这个观点,你可以去星空网看看大神解读。”

    “……”

    这段剧情炸出了无数观众。

    毕竟《西游记》的观众,本来就多,热播期的成绩已经超越了《三国演义》,而且经过这段剧情,肯定还能够继续的往上飚,绝对是超现象级作品!

    星空网上。

    也的确有无数人,都在分析,唐僧到底是否喜欢女儿国国王,百分之八十的人都认为他是喜欢的,并且找出了各种各样的证据,还有人拿着小说原著,在那进行解读呢,洛远提到的那些点,也被网上的很多人提了出来,甚至还出现了一些看上去很有道理的过度解读。

    有趣的是。

    在这部剧引发热议的时候,这段剧情的背景音乐也是火爆了起来,进入各大音源网站的点播榜,人人几乎都会哼唱起那不算太复杂的歌词:“鸳鸯双栖蝶双飞,满园春色惹人醉,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女儿美不美,说什么王权富贵,怕什么戒律清规,只愿天长地久与我意中人儿紧相随,爱恋伊,爱恋伊,愿今生常相随,鸳鸯双栖蝶双飞……”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在《西游记》女儿国这段引发热烈讨论的时候,上映到了第二个月中旬的电影《珍珠号》,终于也是获得了一白四十亿的票房,这个票房数字,距离那个一百五十亿的记录,已经是非常的接近了,剩下的十个亿,很多人都认为,这部电影是有希望拿下的!

    毕竟,上映时间可以延迟!

    尤其是华夏国内,这部《珍珠号》,再多上映一到两个月,也是没问题的,谁让绯红对院线的掌控力,是整个业内最高的呢,大家都愿意卖洛远这个面子,况且十亿而已,虽然这个时间点的《珍珠号》已经出现了疲软,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它依然具备着一定的竞争力,国人那么多,还有不少人没看过电影呢!

    电影中出演的演员们,已经大火了!

    一些原本就很火爆的国内外演员嘛,自然是火上加火,而一些原本不那么火,甚至于是新人的艺人,随着这部电影的红火,身价也难免是水涨船高的,这群人投桃报李的方式,也是宣传《珍珠号》,号召各自的粉丝支持这样。

    票房就是这样一点点推动起来的。

    洛远和艾小艾两人有了孩子这件事,也是起到了炒作的作用,让不少人,走进电影院看了《珍珠号》,尽管炒作并非洛远的本意,但是在电影上映当口,艾小艾怀孕,洛远也乐的因为这件事促进票房增加,这和利用不利用怀孕去炒作是完全的两回事。

    “我觉得再有半个月。”

    艾小艾道:“最后十亿就手到擒来了。”

    洛远笑了笑,不管最后的十亿是否可以在半个月后凑齐,自己已经是赢得了胜利,因为在很多人看来,取代原本影史第二的位置,已经是一件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洛远能够做到,早就可以证明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会拍电影的导演了,甚至没有之一!

    如杰克在电影的台词一般!

    在光影世界,洛远就是世界之王!

    而世界之王在又一次陪艾小艾去医院做了个检查之后,回到家,给艾小艾做了顿晚饭,最近,洛远已经开始尝试着自己做饭,让艾小艾休息了,他本来就极为聪明,自己下厨之后,天赋很高,几乎不到两周的时间,便可以作出相当美味的饭菜了,连夏燃那边都动辄过来蹭吃蹭喝,不过和以前不同的是,以前是夏燃一个人过来,现在却经常是夏燃带着老婆孩子一起来。

    蓝静雪天天带小孩。

    她有过怀孕的经验,可以跟艾小艾传授心得和经验,每当这时候,洛远都会让夏燃陪着自己,打两把游戏,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怀孕这种事情,男方也会有压力的,需要解压。

    夏燃自无不可。

    他还宽慰洛远说,其实这样的日子,比每天都出门工作舒服多了,自己已经胖了二十斤云云,美滋滋的给洛远秀出自己凸起的小肚腩,让洛远一阵无语,当了爸爸,这货已经完全忘了身为当红一线艺人的身材管理工作。

    这让他联想到前世,多年后,杰克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