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胜负已分】(1/2)
作者:我最白
    来到公司,周围忙忙碌碌。

    有关部门在收集电视剧《三国演义》的观众反馈,这是顾朗总经理的主意,让公司多多关注观众的反馈,去充分了解他们的喜好,然后提醒公司的编剧和导演们,让他们明白这个市场是为谁服务的。

    中午。

    洛远在食堂吃饭的时候,才总算是看到顾朗走向自己,并且坐在自己右边的位置,声音带着一丝低沉:“老板,咱们《三国演义》的收视率已经出来了。”

    洛远愣了下。

    看顾朗这意思,似乎《三国演义》的首播成绩不尽如人意啊,难道自己看走眼了吗,洛远皱眉,暗暗思索自己到底疏忽了哪个方面……

    观众口味?

    还是同档期的《盛唐》太强?

    他思考着问题,一时间甚至忘记了继续吃饭,而顾朗也终于是叹了口气,说出了收视率数字:“昨晚,我们《三国演义》的首播收视只有4.33%。”

    洛远:“……”

    他看着顾朗:“皮这一下很开心?”

    顾朗再也憋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脸上的肥肉都在抽搐:“我就是想看看老板的反应嘛,每次都过来兴冲冲的喊老板老板我们首播收视破四啦——你的反应都太平淡了,好像理所当然一般,这次我就忍不住换了个套路,总算是在老板这看到不一样的表情了。”

    “我刚刚慌了?”

    洛远觉得有点儿没面子。

    智珠在握的形象一下子破灭了。

    顾朗摸了摸下巴,觉得自己在作死的边缘试探,脸色一下子严肃了很多:“当然没有,老板只是微微皱眉,一副思考者的状态而已,我相信,老板其实刚开始就对我的异样产生了怀疑。”

    “滚蛋。”

    洛远没好气的瞪了顾朗一眼。

    顾朗憋不住又笑了,一边笑一边抱着餐盘站起身,结果洛远又开口了:“坐下吧,还没说《盛唐》的收视,那部剧的成绩应该不算差吧?”

    “老板看新闻了?”

    “看了下星空网。”

    顾朗了然,点头道:“虽然不如《三国演义》,但是《盛唐》昨天的首播收视,也是破三了,今早有许多媒体都在报道,说是历史剧的春天来了。”

    “果然。”

    投资八个亿打造《盛唐》,这份魄力,大概也就唐迅有了,这位所罗门掌舵亲自担任电视剧的制片人,打造了总集数一百零三集的历史权谋大剧,显然带着点孤注一掷的味道,事实证明他赌赢了,如果这部电视剧后续剧情不出现什么问题的话,所罗门将会大赚特赚。

    起码回本不成问题。
879【胜负已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