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3【家花野花】(1/2)
作者:我最白
    洛远可不知道自己一条朋友圈引发了这些剧情,他虽然也有帮帮表妹百里瑾的想法,但又觉得不能过于唐突,等过段时间和表妹正式见上一面再说吧,至于朋友圈的点赞嘛,洛远每条朋友圈都有上百个人点赞,绝大多数都是业内大佬,洛远已经习以为常,根本不会特意去看谁给自己点了赞,甚至他都不记得自己有孟柒和周舞韵的好友。

    不然他也可能会阻止艾小艾。

    毕竟在朋友圈不支持自家的练习生,反而支持一个很多人都没怎么在意的小姑娘,怎么看都有些奇怪吧?

    周舞韵和孟柒两个练习生该怎么想?

    偏心也该偏心自家练习生才是啊,总之这事情洛远没有放在心上,相比之下他更在意《神探狄仁杰》第二部的首播结果,不用别人汇报,洛远便打开了数据网。

    今天数据网更新蛮快的。

    上午十一点钟,洛远便看到《神探狄仁杰》第二部首播收视破三的数据,彻底制霸了晚间电视剧的档期。

    嘴角勾起。

    在电视剧领域,绯红依旧是霸主姿态,也是因为绯红出品的电视剧公认的好质量,这方面的盈利,几乎已经稳固了下来,给绯红和七大竞争提供了非常大的底气。

    网络上。

    关于《神探狄仁杰》第二部的首播评价,也是非常高,完全不下于第一部的口碑,洛远随便瞄了亮眼:

    “骗不倒的狄仁杰,杀不死的李元芳。”

    “终于等到第二部播出了,《神探狄仁杰》第一部和第二部绝对是华夏推理电视剧的代表作,环环相扣,看得我欲罢不能,恨不得一口气看完,但是好酒需要慢慢品,接下来每天都会守着电视等播出!”

    “一如既往的精彩。”

    “二部延续了第一部的精彩,虽然只有两集,但感觉挖的坑可谓不小,希望后面都可以填上,会一直追下去的。”

    “……”

    目前星空网上评分人数高达八千多。

    而八千多人给《神探狄仁杰》打出的评分则是8.8分,和第一部相差并不算很大,属于成功的续作范畴了,而不是一般影视剧第二部的狗尾续貂。

    “这部稳了。”

    这部的确稳了,但洛远知道,《神探狄仁杰》第三部开始,口碑就要迎来下滑了,所以他没有写第三部的剧本,因为他也做不到把第三部剧本改好,确切的说,因为前两部过于经典,第三部无论怎么改剧本,都无法与前两部比肩。

    这样的情况下最好的办法就是收手。

    给观众留下一段最经典的“狄仁杰系列”,反正,值得拍摄的电视剧还有那么多,洛远并不觉得多么可惜,反倒是前世《神探狄仁杰》第三部拍摄团队换人导致质量下滑,才是值得可惜的事情。

    站起身。

    洛远前往剪辑室,《钢铁侠》的剪辑还没完呢,这部电影是绯红漫威系列的开山之作,容不得半点差错……

    一周后。

    第二期《华夏女团计划》播出了,洛远和艾小艾,依旧是这个节目的忠实观众,这一期的节目中,有练习生开始崭露头角,尤其是七大的练习生,而孟柒和周舞韵的表现也非常的抢眼。

    “节目热度变高了。”

    一边看着节目,艾小艾一边笑道:“应该是他们节目组弄出来的炒作奏效了吧,竟然把这个节目说成是绯红和七大新生代艺人的第一个战场,还把我们的练习生与七大练习生进行各种各样的对比。”

    “惯用套路罢了。”

693【家花野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